剛進大學應該如何規劃

時間 2022-05-05 21:15:15

1樓:大女主的生活

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不受干擾的朝著它前進,比如考雅思,比如烤bec等,多年以後你會感謝你這樣的決定。

2樓:巴山夜雨

學業第一,戀愛第二,友誼第三,必要的時候三者可以換一下位置。

3樓:猴18545咐盒

己的上課時間跑出去,之後利用自己的時間去圖書館學習,或者去看書,這樣的乙個計畫來安排自己的大學生活。

4樓:小美

設立小小目標,學好專業知識,搞好宿舍關係,參加一兩個小部門,培養某些特長,想想自己是考研還是就業以後。

5樓:辰星

剛進大學的時候想要規劃好自己的大學,就一定先要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大學的目標是什麼,如果是想要更好更認真的學習的話,就可以製作自己的乙個學習計畫,再把自

6樓:拿杯底

剛進大學的話其實大學第乙個學期可以做一些社交上的活動,參加一些社團,然後之後再努力地步入學習的正規。

7樓:影子

剛進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多考一些證,而且就是利用現在能用的時間要盡可量的學習。

8樓:夕陽淺傾

要先確立目標,不管是以後的目標還是小目標,然後再根據目標來定計畫。

9樓:消化

首先一定要對自己的學習計畫有乙個最好的規劃,因為這樣的話就可以讓自己有乙個更加好的大學生的充實生活。

10樓:寶寶92521鉀種

剛進大學的時候,可以問一下自己學哥學姐在大一的時候要學習,呀,還是要多參加一些社團都是有側重點的。

11樓:達

剛進大學,一定要做好合理的規劃,要如何學習如何生活還有以後的職業生涯規劃都要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盲目的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規劃,而是要去諮詢老師和學長們的意見和建議,這樣才能有理有據的制定出適合自己的規劃。

13樓:幽幽啊

大學的時光是很寶貴的,要充分利用起來。不能荒廢。

14樓:四喜丸子吶

首先應該多交一些朋友,想清楚你將來要做什麼,各種能考 的證要不要考

其次就是學習,盡量不要掛科。

如何規劃大學生活,大學生活應該如何規劃?

大學的時光是最幸福的!該瘋癲時瘋癲 該學的時候學 享受學生生活 大學生活應該如何規劃?我的文章對於沒有進取心 的學生是不會滿意的,但希望你能耐心的看完。現在的學生說 上聯 上課一排全睡 打飯從不排隊 魔獸通宵不累 簡訊發到欠費 下聯 抽菸打牌全會 啤酒十瓶不醉 逃課成群結隊 考試基本不會 橫批 大學...

大學生活規劃,大學生活應該如何規劃?

錢寶圈 我個人覺得大學生活規劃分幾個方面 乙個是知識儲備。你來到了乙個準社會環境,就需要你為了進入社會而準備。你的知識儲備很重要。這包括金融的 因為你以後要 結婚。職業規劃的 以及更重要的是自己專業的,如果可以考證,那就多考幾個,四六級 計算機那都是最基本的。第二是社交關係,說到社會,就需要你完善自...

我應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此前沒談過戀愛,說明你不想浪費自己學習知識的寶貴時間.現今已經學成歸來,當然不贊成就此嫁人.另外別一出言就怨自己,向高處看是人之常理,但往往能上到最高點的也就鳳毛麟角.還有現實職場中拼的是耐力與實力,並不是你所畏懼的學歷.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享受一下職場人生先吧. 唐高興 一個人的人生,不一定非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