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lol廠長這名選手

時間 2022-05-05 21:15:12

1樓:莫得了

首先我認為廠長這個名稱就是對clearlove最好的一種愛稱!廠長在巔峰的時候,完全可以稱得上是世界第一打野。那會兒的實力不需要任何人質疑呀,因為也沒有人能質疑到他。

到現在可能是因為年齡大了,水平也不如以前了,在遊戲過程中往往會出現一些小失誤。但是我覺得網上那些噴他的人真的沒有必要,因為我覺得你的技術還不如他的1/10。

2樓:加油幹哦

在遊戲選手中自己也是最佩服廠長了,他是乙個非常聰明,心思非常慎密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打法,在遊戲中也能夠輕鬆掌控全域性。最喜歡看他的直播表演了,因為實在是太精彩了。

3樓:活寶

廠長是個很會在野區「養豬"的打野選手,在策略和節奏掌握上較強。不過比起麻辣香鍋這種「不服就是硬剛"的打野來說,廠長顯得更加謹慎。廠長曾為了自己的冠軍之夢不斷奮鬥,即使有許多人冷嘲熱諷也沒有讓他放棄過自己的夢想,這是一件很值得敬佩的事情。

4樓:猴子會賣萌

令人尊敬。實力雖然早已不在巔峰,但依然堅持打職業,並沒有像一些人一樣選擇退役直播賺錢。現在很少有人能夠像這樣一直堅持下去,最近看到他重回賽場,也是十分欣慰,雖然季後賽失利,但至少讓我們看到他還在努力拼搏。

5樓:匿名使用者

廠長作為一名老牌的打野選手,巔峰期的表現可圈可點,一手寡婦打遍全國無敵手。

當然它的短板也挺多,特別是瞎子玩不出迴旋踢,著實讓人不理解。

而他在全球總決賽中用瞎子只打出了4396點傷害,成了他一生的黑點,真有點可惜。

6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當年在韓服流傳一句話,排到clearlove還能輸,那是有多菜。巔峰廠長實力毋庸置疑。

勝不驕只服faker,敗不餒只服clearlove。

lpl老一輩追夢人,曾經還做了我半年的頭像~

7樓:還是放鬆一點

如果廠長在msi拿冠軍的時候退役轉直播的話,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在嘲諷他了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原生家庭,是自己心靈的港灣,如果父母是相愛的,這個孩子會覺得自己的家是很溫馨的。原生家庭的話確實不是那麼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呢,是也非常的有缺陷的,但是我在之前的時候確實是埋怨過他們的,沒有給我乙個非常好的性格或其他的條件,但是後來呢,那就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分的十全十美的。最起碼我現在擁有的就是...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阿沾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

你是如何看待乞丐,怎樣看待乞丐?

很多殘疾都是人造的 為了看起來比較可憐故意弄成截肢什麼的 還有一些小孩 都沒什麼智力水平 也都是小時候被拐騙的弄成這樣的 幹這一行的都是犯罪 給乞丐錢是助長這種犯罪 如果大家都不給錢了 這些人就不會傷害那麼多人用來欺騙別人了 楊樹村 基本都是以乞討為職業的人員,實際收入不少。有些地方出現了乞討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