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李寧的

時間 2022-09-18 04:10:32

1樓:林仙兒

重情義的人,尤其對待他的商業引路人李經緯,有情有義。

2樓:浮亦玉

我買了雙李寧的鞋,穿著挺舒服的,也沒臭腳啊

3樓:我是蘇大勇

就事論事,關鍵要看事情本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是大非面前,李寧瘋癲。

5樓:僅此三代

中國缺少像李寧這樣的運動員,缺少像李寧這樣的品牌

6樓:庾皖疏

上初中時,李寧鞋在我們這是富人家孩子穿的,到了高中時母親咬牙給我買了雙李寧鞋子,這鞋子我穿了8年沒壞

7樓:巴娜姐姐

我最近經常買李寧的衣服穿!

8樓:人在旅途

不管是運動員時,還是事業有成時我都挺佩服他的

9樓:刀雲夢

年輕時候到李寧好帥哦!

10樓:大馬

非常成功的人士,表示是他的迷妹,很崇拜他,事業成功的魅力男士。

11樓:寶寶20928突飾

我覺得李寧是乙個很優秀的運動員,李寧這個品牌也很火。

12樓:吳尊是我的

李寧是一名很好的運動員很優秀,還有李寧牌子衣服也比較平價。

13樓:隗鶴真

是乙個很厲害的人物,他身上的許多品質和精神都值得我們去學習。

14樓:曉淡

其實我覺得李寧也是中國人的驕傲,退役之後他也是乙個很好的企業家。

15樓:皇甫孤柔

我覺得李寧是有乙個很有才華,有見識的人,能奮鬥到今天全是靠他自己的努力,告訴我們,想要達到自己想要的地步,就應該靠自己努力。

16樓:尓康

李寧體操運動員,有自己的獨立品牌,長得也特別帥氣,為國爭光。

17樓:寶98176鴉浦

李寧很厲害,運動方面也特別的厲害,在商業頭腦方面也很厲害。

18樓:劇達

李寧是實力。奧運會如果蘇聯運動員去了,李寧一樣會是冠軍,奧運會前在南斯拉夫舉辦的世界錦標賽。蘇聯運動員也參賽了,李寧幾乎包辦了所有金牌。

19樓:黎平哥

選擇李寧,就是代表未來

20樓:哥前哥後三分險

李寧越來越飄了,**一年比一年貴。

21樓:可樂可樂可樂

自從換了設計師,風格檔次都上公升了好幾個度,但是**卻依舊很貴

22樓:行上小獸

以前還行自我穿一雙李寧鞋不怎樣,一雙4百多的鞋穿上腳,腳麵壓痛,一雙鞋多做不好,還什麼品呢

23樓:森才賀撥

李寧靈魂人物。中國本土品牌最好的

24樓:天孩

腳寬一點的,穿它特別舒服

25樓:在我心中有乙個夢

李寧產品的設計挺好的 但是材質和做工支撐不了其**

《為了你》中李寧楓是誰演的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中飾演警察李寧楓的是演員王宮良。王宮良出生於山西省太原市,他從小就酷愛 此外,他還愛好健身 籃球 吉他等。王宮良大學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所學專業是影視表演。2009年,王宮良因接拍了某品牌的洗髮水廣告,而受到關注 之後,他開始拍戲,並以演員的身份出道。2017年,與羅晉 鄭...

李誕 網路詞彙是垃圾知識,你是如何看待網路詞彙的?

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與網路的普及,不論影響好壞,網路新詞彙的出現已成必然。網路詞彙的出現與發展一方面體現了人們文化表現方式的多樣化,另一方面也體現了人們對應用了幾百年的傳統詞彙的厭倦,他們想尋求一種更能直接體現當時的人 事 情 景的詞語。其實網路新詞的出現也部分地反映了人類文明的進步,但某些低俗 粗鄙...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阿沾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