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訴李寧鞋,在淘寶上買的李寧鞋,他的是假貨,怎麼投訴,給一個正常的投訴方案,

時間 2021-10-26 22: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磨腳不是質量問題,鞋子不可能都做得跟自己的腳貼合的哦。

解決方法:

一、首先就整體而言,我們在穿新買來的帆布鞋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穿襪子,因為我們再還沒有穿之前也不知道磨腳,所以一定要記得穿襪子,最好是棉的結實一點的。等以後穿軟了,就可以不穿襪子了。

二、 貼創可貼 這確實是不個不錯的方法,不管是貼在腳後跟 貼腳指頭 還是貼在鞋子上創可貼的柔韌和中間那層棉花 絕對可以抵擋得住磨鞋帶來的傷害。

三、如果不急著穿的話,我們可以把買來的新帆布鞋凡在50度左右的溫水浸泡,因為新鞋出來帆布的表面都是有一層膠的,所以布質會稍微有點硬,有溫水浸泡,可以軟化布質,然後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風乾後帆布軟了就不磨腳了。另外在晾乾的時候,有條件的朋友還可以剪個礦泉水瓶子賽一下,終點要支撐小腳趾所在的那個位置。這個位置是舌頭和遍佈的交匯處,車線比較多。

所以布也比較硬 是要終點預防的地方。

四、鞋的設計問題,試把前面鞋帶鬆緊調好

五、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現在市場上也有防止鞋子磨腳而研製的腳貼。

六、新買的鞋子磨腳,可以用這種方法:100克左右的黃豆,用水浸泡後取出,用沾溼的紗布(或比較薄的布)包起來,塞到鞋頭部位。一般一天一夜後再取出。

由於黃豆吸水後體積發生一定程度的膨脹,可以有效地達到目

七、磨腳後跟。把匡威後面的膠皮弄掉,用桌布刀把後跟那塊磨腳的膠皮切掉。一塊半圓形的膠皮,和一層薄布襯裡一起縫在後腳跟那裡,是雙排線縫的,用刀子把兩排線割斷,然後再貼著鞋底把那層橡膠和襯裡劃一下,一扯就掉。

這樣鞋後面就只剩兩層帆布了,很柔軟。如果你自己掌握不好刀工的話最好到修鞋的那裡叫別人主刀。

八、買到新鞋子不要急著穿去進行長時間和大運動量的活動,因為你不知道鞋子是不是磨腳,出去後才發現磨腳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修就修唄!修不好就再修。再修不好就去工商投訴咯!

3樓:婲八戒

這個是有道理的,因為可能您認為是質量問題,但是銷售基層沒有權利認定他是否是質量問題,所以就要退回檢測部門,做鑑定。據我在李寧接待n個退貨的顧客經驗悄悄的告訴您,最多一個月,最多啊。也許一個星期,就會給您換雙新的。

如果這個鞋子沒號勒,恭喜您,等著退全款吧。

在網上買了一雙李寧的假鞋,我想告他要怎麼告?

4樓:3文娛

碰到假貨首先可以聯絡賣家協商賠償問題,如果賣家承諾**而拿到的是假貨,可以申請退貨退款或者退款不退貨,但是需要你有鞋子是假貨的證明,如專櫃驗貨,或者產品身份編碼查詢不出正確資訊等證據。可以再後臺申請小二介入。 一般投訴到消費增協會等由於取證困難,可能會拖的時間很長也不一定有結果,所以建議儘量尋找小二來仲裁 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

5樓:霸道趙子龍

你直接聯絡消費者協會就可以,不用這麼直接

在**上買的李寧鞋,他的是假貨,怎麼投訴,給一個正常的投訴方案,

6樓:relate冷靜好

直接要求對方給出**依據,然後提出你的疑問就可以的,不能協商就找**客服吧。

李寧專賣店買的鞋能退嗎,請問在李寧專賣店買的鞋子可以退掉嗎

along菲子 可以退。條件如下 1 沒穿過。1 是在鞋子有非人為的質量之下。2 在退貨期滿前退貨,大商店一般是一個月,專賣店有長有短,一般會告知。3 保持原樣,不影響下一次銷售。 能退!但是你肯定得買別的款式的鞋子!而且 要比原來貴點才行的!人家不會給你退貨又補錢給你的!理由也要好點的!就說放了鞋...

網購怎樣辨別真假李寧,如何辨別淘寶上李寧鞋子的真假?

滿城叟袡鬰 如果一家店裡面只賣鞋子,沒有其他衣服,褲子賣,那麼這麼店100 是賣假貨!比如賣李寧的鞋子的店裡肯定有李寧的衣服褲子揹包等等配件!你見過哪個專賣店只賣鞋子不賣衣服的嘛?呵呵.注意是和鞋子同一品牌的衣服褲子 只有賣假鞋的才會進貨只進鞋子。第二點,買鞋的時候你看看賣家是不是福建的,如果是福建...

李寧跑步鞋質量好嗎,李寧的鞋質量好嗎

李寧的鞋子質量是不錯的哦 穿上腳也是很舒服的哦 但是現在有一些假貨哦 首先我來談談如何鑑別真假,如何購買李寧 步驟 方法一般吊牌都會有 北京體育用品 的合格證,其餘的一般都是假貨,如果有人告訴您,他的東西是 但吊牌沒有了,請您謹慎購買。李寧 每件商品都貼有防偽碼,衣服在吊牌上,鞋在盒子上,只有防偽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