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男朋友買件羽絨服(李寧的什麼的都行),不知道現在哪兒打的折扣多,去哪兒買比較便宜

時間 2021-05-05 20:4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都不說,怎麼告訴你??

這樣我只能說,到李寧官網的**看下。

2樓:caicai偉

如果要便宜呢,你看看公主墳的班尼路,阿瑟斯,羅蘋漢這些門店都在400左右吧,崇文門新世界換季,冬裝3折起,傑克瓊斯比較便宜,現在買羽絨服都不會太貴了,李寧那些運動裝很少參加活動的

3樓:申晨投資中國

現在都天暖了,建議你買春裝或者是棉服吧,羽絨服用不了幾天了,你如果在北京的話,有兩個地方提供給你,乙個是西單皂君廟店,是個體育用品折扣店,李寧,阿迪,小耐,還有其他品牌,很多,很便宜,棉服在100多塊錢,還有乙個是西單大悅城北面有乙個美特斯邦威的店,一到五層,一二層和五層有**,有美邦和美邦的旗艦品牌mi-city,我覺得mi-city的比較時尚,一二層的冬裝買兩件以上打三折,應該不貴的,五層的****全部打三折。你可以去這兩個地方看看選選,時尚,品牌,品質也好,**還比較能接受,對於這個年齡的年輕人,應該能穿得出感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李寧羽絨服,打完折,一般是200元~500元之間。

如果是去專賣店購買,現在是7.5折。

5樓:向南

我聽朋友說有個**店剛開 質量*** 有李寧羽絨服 我去看了 挺好看的 你可以去看看 名字是「小昭衣櫥」

想買件羽絨服 看了波司登的 和李寧安踏之類的求推薦 20

6樓:倪麗

我買過一件安踏的,還不錯,我去東北就是穿的那個,質量還行,李寧要比波司登,雪中飛便宜,安踏要比李寧便宜,李寧的是運動款的,大部分都差不多,還是安踏的好

7樓:敵營十八歲

李寧衣服,鞋子沒意義在網上購買,我們當地李寧折扣店也是打5折,自己去本地折扣店買買好了,省得質量部好換貨麻煩!

8樓:春闈

安踏的樣子好看 價錢便宜 ***

想買件羽絨服,如果是李寧和nike,選哪個品牌比較好?

9樓:好久不見

耐克其實羽絨服做工已經遠遠不如過去的做工了,因為現在很多都是國內製造。阿迪耐克現在的影響力已經慢慢減弱,支援下國產品牌,你會發現,國產品牌也是值得信賴的。

10樓:

穿著舒服就行,這與什麼牌子沒關係。

11樓:期待黎明

李寧吧,我有幾套感覺不錯

12樓:無無

李寧吧,覺得李寧好點

男朋友給別的女人買禮物,給男朋友買禮物送什麼好

駒梅花澄琴 你也聊啊 讓他嚐嚐那種滋味 討厭花心的男人 也許這是最不好的方法 但也許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也有可能激怒他 就一句話 該走的早晚得走 留也留不住 你聽過職業第三者嗎? 首先一定要保持冷靜。不知道他送她的禮物是什麼呢,另外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呢,如果只是朋友關係,那麼送禮物也是無可厚非的,你應...

想送男朋友剃鬚刀,不知道選哪個,想給男朋友買個剃鬚刀,但是糾結了好幾天還是下不了

我的回答和其他人的不一樣,如果鬍鬚不是很多,盡量不剃鬚為好,因為鬍子是越刮越長的厲害,而且又粗又濃又密,慢慢的就會滿臉胡茬,又難看又麻煩,到時候想控制就不能了。但是,如果鬍鬚剃的晚,以後就會柔軟的多了。不論你買什麼樣的剃鬚刀,如果不是到了影響美觀的時候就不要刮鬍子。 茶花小娘子 送給男朋友的東西,要...

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推薦!!

那絕對是寶琪蘭的洋甘菊系列 又好看 又不失檔次 送人拿的出手 我想買很久了 我也是敏感 啊 只是沒錢 嘆!哎 我愛洋甘菊 洋甘菊愛我! 妮維雅 艾詩緹好像還不錯,你可以查哈看看, 水韻瑟清 家樂美是專業精油產品,還有維爾汀的也不錯。都是基礎系列。如果是粉底,彩妝的話,密斯佛陀的不錯,遮蓋力非常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