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求高人推薦!!

時間 2021-09-19 02:1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絕對是寶琪蘭的洋甘菊系列 又好看 又不失檔次 送人拿的出手 我想買很久了 我也是敏感**啊 只是沒錢 嘆!!哎 我愛洋甘菊 洋甘菊愛我!!

2樓:妮維雅**

艾詩緹好像還不錯,你可以查哈看看,

3樓:水韻瑟清

家樂美是專業精油產品,還有維爾汀的也不錯。都是基礎系列。

如果是粉底,彩妝的話,密斯佛陀的不錯,遮蓋力非常好。還有mac,紀梵希都很好,但是相對來說,**會高些。

紅血絲 沒辦法去除,但是可以用 綠色 的產品遮蓋住,呵呵~

4樓:**肖菲菲

我一般都是在閨蜜團買東西,給你的建議你參考一下把,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想送女朋友化妝品,不懂啊??請教高手

5樓:無基者無罪

一般的化妝品有bai

:防du曬隔離、遮瑕膏(遮瑕液zhi)、粉底dao(粉底液、粉回底霜、粉底膏、氣答墊bb、氣墊cc)、散粉(蜜粉)、眉筆、眼影盤、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筆、眼線膏)、睫毛膏、修容粉、腮紅、口紅。

對於化妝品牌子的選擇,需要根據使用物件本人的膚質、膚色來決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價位參差不齊,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要挑選化妝品可以去專櫃,諮詢銷售人員;或者去某一類化妝品的官方**購買,化妝品**很多,如絲芙蘭等都是可以挑選到化妝品的,但要注意鑑別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你去買佰草集的,除了支援國貨以外,我覺得佰草集的東西向但版值,買個美白面貌夠你權

女朋友天天用都能用1年,而且只要200元,;還有那個超讚的唇霜,很好吸收,我老公說嘴唇粉嘟嘟的都想親親只要8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套水之澳的小套裝咯。幾百。很可愛。效果也很不錯。最好買補水的啦。

8樓:

好多國際大品牌頻頻出現問題

現在都害怕買品牌了

我覺得還是植物性的化妝品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薰衣草系列化妝品

估計女孩子都會喜歡這種浪漫的問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去買個套bai裝吧,他要du化妝就給他買套彩zhi妝,不愛dao化妝就給他買套護

版膚品。買成套權的你也不用選那麼多,買個美寶蓮彩妝,阿妮塔彩妝都挺好的,

護膚滋養的買個資生堂,美寶蓮也挺好的,我用著呢,便宜點的還有丁家宜,

10樓:雙眼皮的蒼蠅

你女朋友平時化妝嗎?如果不化妝的話就買些護膚的產品!

11樓:

上面打廣告的走遠點拉!

朋友,要追女生就要花點本錢。

別送那些中低檔次的東西。

拿出手,你女朋友不會有什麼好感。

建議你去買lancome的東西拉。

我送女孩子都送這個。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買一套並不一定適合她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不如當買一支好回一點的口紅。

顏色方面答只要適合她的膚色和性格就行了。比如她很可愛,就送粉色,比較**,就送媚紅等。不過現在美國的口紅都含鉛量超標!

本想推薦cd的,因為我自己用的就是cd,可惜她也超標,氣死我了!!!

你去商場看看吧,抓抓一大把的。買個200以內的就不錯了。

13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節日除了約會,最讓女生期待的還有收到聖誕禮物了吧。尤其是各種限量美妝。sk,資生堂。

給女朋友買化妝品 買什麼好

14樓:離弦d箭

我現在是大bai學,給你說幾

du個牌子你自

15樓:

作為女bai性,我覺得買「香水」最方du便,選一瓶zhi您中意的也較適dao合她的香型回

。給她時您可說「這是我精答心挑選的,這個香型很適合你了----。」

對方絕對喜歡,而且會馬上用它的。

品牌建議在大牌中選:

香奈兒( 艷麗)、ck(清麗、動感)、dior(經典、魅惑)雅詩蘭黛(成熟女人)阿瑪尼(高貴)等等

這些只是品牌的個性,每個品牌也有很多中香型,具體還要自己挑。

告訴銷售員您女友的年齡、性格、愛好等,她們會給您出主意的。

只要用心,相信您一定會買到她最稱心的禮物。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買點保濕的。別買別的,

因為化妝品這些東西不是說別人說好就好的。要看適合不適合你女朋友用。有的可能這些人都用著好使就你女朋友用著過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啦 看你舍不捨得送了 牌子有雅詩蘭黛 sk-ll 香奈兒 mac 聖羅蘭 迪奧 蘭蔻

18樓:小妖精

化妝品的話就買眼影,唇彩,腮紅,幹濕兩用粉, 這四個,然後讓導購員裝起來紮個蝴蝶結當禮物送,女孩子見到都會高興哦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霜、晚霜、眼霜、香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膚質你應該是最清楚的,根據膚質去選擇相應的化妝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買自然堂就好了吧

22樓:偶是大超人吖

得針對她的肌膚型別選擇,你先問問她吧

怎麼給女孩買化妝品,女生說你要給我買化妝品嗎,怎麼回?

1.雖然內在質量是先決條件,但包裝美是絕對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可愛 粉嫩的東東都招女孩 女人的喜歡。2.如果你不了解她的膚質和需要,就買比較大眾化的。護膚品的話就買保濕的,彩妝的話選粉色 紫色系的總沒錯。首選商場一樓常見的大牌。3.如果買好幾樣,記得要包起來,不要一樣一樣零零碎碎地給人家,好歹要有拆...

女朋友總說自己面板不白讓我給她買化妝品,我該同意嗎

歐歐生活小老師 談戀愛的小情侶,他們在生活當中也會有一些細節,讓自己在互動的過程當中變得更加的有愛。自己的女朋友說自己的 不白,發現不知道買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於是就想讓我給他買化妝品,面對這個問題,大部分男生其實都覺得是可以的。畢竟通過這個小細節可以拉近兩人的感情。下面就重點給大家介紹一下,同意給女...

想給女朋友買一套化妝品,她沒化過妝,油性面板,求,800元以內的預算,一套

給她買套熊津的護膚品,熊津的挺好用的保濕效果非常非常的好,在給她買的口紅 睫毛膏,眼線筆,眉筆,平時沒事時讓她畫個淡妝,沒化過妝的不要上來就花濃妝,那樣顯的特別誇張 既然你女友沒化過妝,估計也是沒這個習慣,就算買了她也不一定用,還不如買個手鍊 項鍊 耳環 包包等飾品呢。 這種 化妝可能會有特別化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