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籤的話對快遞員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9-19 02:17:05

1樓:莊生曉夢

不會的。

拒籤的話對快遞員是沒有影響的,貨物退回去又不用快遞公司開錢,反而還賺錢,所以不會讓快遞小哥生氣的。

拒籤是指向某國申請辦理簽證被拒絕的情況。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拒籤人群:

從總體上講,和各國簽證發放比率有關,每個國家簽證發放比率各有不同。對於拒籤人群,首先,出國讀本科和純讀語言的拒籤率相對較高,因為,學期時間一般較長,出國留學的學費對於當地人來講都比較高昂,資金擔保不充足就可能被疑為非法滯留或非法打工。

另外,沒有經過輔導培訓的拒籤率較高,美國、法國等國家簽證是需要面試的,是否能夠清楚地表達自己出國的志向和態度,回答是否能讓簽證官滿意是關鍵的問題。

2樓:秦嶺電大

沒有影響。快遞員的工資一般是底薪加提成。少送一件快件,最多就是損失一元錢左右。可是快件退回去,會再收一次快遞費,他又能拿到“收件”的提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卸貨,分貨,掃貨,派送,話費,受到拒收後又掃貨,退回,你們知道一個貨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嗎?還一分錢拿不到,誰定的法規?我先就咒他全家。

4樓:天人地水

樓裡有個憨憨,那人家寄錯了東西呢還直接發給人家,人家又要退貨,快遞員不更麻煩

5樓:gd丨琦

沒多大影響,就是你那個快遞的派費得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不懂快遞員的辛苦,說拒收就拒收,尤其是貨到付款的,送到手裡開箱驗貨,最後不要了,對快遞員來說就是損失了油錢,話費,時間。說的極端一點,快遞員拉一車貨,送到後全拒收,這快遞員一天不但沒有錢還得搭進去至少50元,別說什麼底薪,現在快遞員有底薪的不到十分之一。在這裡不是抱怨大家,這也是快遞公司的不合理之處,快遞公司收了全部費用到最後退回去沒有給快遞員派費,反過來還向發貨方要退回去的運費,兩頭賺,苦的是快遞員。

正常來講送沒送出去都要給錢,畢竟付出了,哪怕是給正常派費的一半也行,不至於賠錢。

鼻炎對大腦有影響嗎,鼻炎對大腦有影響嗎

有一點 嗡嗡暈暈的感覺 根據鼻炎的輕重程度不同,造成的影響也有所不同。鼻炎程度輕的,不會有什麼影響 如果長期有鼻炎且較重,可能會對思維 記憶力 判斷力有影響。鼻炎會影響休息,使睡眠質量下降,人休息不好身體各個方面都會受影響。鼻炎對大腦發育的影響,裡面也有鼻炎患者相應的飲食建議,大家可看看。大腦發育期...

墮胎對人的運勢有影響嗎,打胎對財運有影響嗎

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般不會影響運氣,但是 一般對子宮是有一定的傷害,這是因為 是做人工流產手術。這個手術的過程是用器械進入到子宮,將胚胎吸出來。這個時候對子宮是有一定的傷害,因為這個手術的過程會損傷到子宮內膜。另一方面由於做 的手術過程中,會有出血,所以患者可能會出現貧血的現象,又由於做這個手術是宮...

聲音對魚會有影響嗎,聲音對魚會有影響嗎?

聲音對魚會有一定影響,現代的科學研究表明魚可以聽到頻率低於20hz的次聲波,而我們只能聽到頻率在20 20000hz範圍內的聲音。魚類對外界環境有一定的適應性,如果他們生活在乙個相對安靜的環境,而釣友在垂釣時卻弄出各種聲響,魚就會產生警惕性,甚至會被嚇得四處躲藏 而黑坑放的新魚,雖然是養殖魚膽子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