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剛跟我分手,馬上說已經跟另外男人好上了

時間 2021-09-19 02: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人知常情啦

等她過得不愉快的時候還是會想你的

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犯賤總是把最好的讓給別人

這樣的女人就算她一輩子屬於你 你也要成日擔心她 做男人乾脆點 分就分羅

2樓:毛貝貝的盤洞

最後一次確定下你女友是真實想法吧,如果真是為了氣你,那就好辦多了,你們可以攤開來講,該改的改,然後好好珍惜,重新開始。

如果你女友是真是鐵了心和那個人在一起的話,那隻能說明他們之前就已經暗生情愫了,和你分手是必然的了,這樣他們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啊!

第一種情況的話,請好好珍惜,不要再怎麼鬧矛盾了啊,但第二種的話,建議不要再試圖挽回,也不要做傻事啊,不值得,好好調整自己,時間是最好療傷劑,會有懂得珍惜你的女孩等著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得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剛和她男友分手馬上就和另外一個男人好上了。你們要是沒吵沒爭,那就是她愛上別人啦!

4樓:勾勾手指尾囖

有可能在氣你,也有可能是移情別戀了~!哎~這樣的事情是很痛苦的。想挽回的話,就拿出誠意吧。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

5樓:亞洲and佳佳

我就是這樣跟我前男友說的,想氣他,可是他沒反應,因為他不愛我,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就去追呀

6樓:

隨他去吧 他在那麼短時間內都跟另外一個男孩戀愛了 根本不值得你煩 尋找下一個吧 他不佩

7樓:匿名使用者

草..你沒人要啊...要走就讓她走...再找一個...

8樓:

都分手了,還管她幹嘛!

去找屬於你的那棵花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馬上就有新男友了,這說明了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留戀!男人就得多變幾次戀愛才會成長!!記住今天的感受!我怕以後你談多了也就沒有了這種感受了!!

你的情況不難理解!!都是這樣的!!

戀愛的兩人就像是一個空的天平!本來是平行的!!但心血在各自站伯一邊注入,哪邊注入的心血多了!

對方的地位就會高出你!!戀愛裡哪個放的心血多!哪個註定了失敗!!

也就是最後的傷心者!!

16-20是男人戀愛的迷茫期!!到了這次時期!你思想通了!!以後我怕你是再怎麼分手也不會傷心了!!

留戀前度最不像一個男人!!

我個人的戀愛心得都寫給你了!你小子還0分問問題?給個10分再選我為最佳吧!!

最後送你一句:做男人!玩完女人不能到處唱(說)!玩過的女人她要再回頭你不幹白不幹!別人的女人不能搶,自已的女人跟別人走了是她不要臉!

沒什麼好留戀·不過不能說些不好聽的話!分手就分手!祝她明天會更好!

以方便她對你的好感可能來年不一定你可以把她再次騙到手!到時你要怎麼日她都行了!日完了還不要她都可以的!!

做男人嘛!總得為分手的女給條後路!方便以後再日!!

10樓:夏北不列顛

樓上那個大哥明顯是渣男啊,我看你這些個話你老婆或者女朋友看到了不知道是作何感想啊?我說怎麼現在廣大男性同胞都找不到物件呢,合著你霍霍的也不少啊。人都是將心比心的好嗎?

別人如何對你你就有點風度轉身就行了好嗎?別在這誤導人家。拜託你給人傳播點三觀正有正能量的東西好嗎?

我覺得你這樣簡直就活該一輩子光棍啊。

現在回答樓主的問題:有多種可能我分成幾個方面 如下

1 她之前就聯絡上了,可能就早就聯絡著呢。如果是這樣你對她就不用有所留戀了這樣的女的你要了也沒啥用,慶幸她離開了你沒有繼續消耗你

2可能為了氣你 這個的可能性可能沒有第一個大。但是這個是好尋找蛛絲馬跡的,如果她真的是為了氣你她肯定會表現的比較明顯,或者會暗示一些,建議你先靜觀其變待找到了痕跡再適時挽回,否則自作多情就不好了。這條的可能性確實不大但也不排除有這個可能,但一般發生在比較年輕的時候情侶之間,基本上年紀大點25歲以後的情侶事不太會發生這種的吧,不過也不能一概而論要你自己看實際情況吧

3 可能你對她傷害太大,她在迅速的想彌補心靈創傷

這幾個可能性其實都要看你自己你倆的相處方式和最後分手原因的,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只是一時鬧氣分手那極有可能是2、3。如果一直有隱患加上溝通一直沒到位可能就是1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還有希望你別給樓上的那個渣男滿意答案,給誰都行但就是不能給他,太渣,活該找不到女朋友。別學他,太沒風度 他上的女的也估計***不到哪去,人心都是肉長的,他會遭報應的

希望你幸福,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分手是對的

這樣的不知道珍惜和失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備胎轉正了。

回答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連做備胎的希望都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你果斷分手是對的

15樓:長沙金橋小諶

我就實話實說了吧,你不是被甩了,是被綠了

16樓:寒蟬霜至

說明她在跟你耍朋友期間出軌了,才能馬上就有新男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放不下,別的都不能說明。

人家已經和你分了,難道你希望人家等你到老。再說了,你怎麼就確定那就是她新男友。

18樓:回家的窩邊草

說明了你也是她其中的一個備胎,只不過排列順序不一樣,而且估計平時你們兩的合照什麼很少在她朋友圈釋出,所以她就可以很快找到下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本來有喜歡的人了才跟你分手的

20樓:人肉丁丁小能手

說明你女朋友很優秀。還沒分手的時候就有很多追求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在和你談戀愛的期間,已經和別的男人好上了吧。

22樓:檸梔小姐

說明你的女朋友,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他是很多男生的理想物件不愁招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多方面的,能夠相處十年確實不易,不管經歷了什麼過不去的坎都不要輕易說放棄,就是一件物品相處十年都有感情的不能說丟就丟,如果這個女孩很堅決說明她確實很狠心,能夠這麼狠心的不能保證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孩會毫不留情的把這一任男友一腳踢開,所以找女友還是找心地善良的,重情重義的珍惜感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經歷一樣、我那天晚上去找她談談、她還催我快點、她那新男友在等她、我真的很疼心、這還沒完、結果當晚我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她們、當時我真的心都碎了、不過她能這樣對我、證明我和她還是不適合、

25樓:小白鴿甜甜

說明早就對你不耐煩,大步朝前看,遠遠甩開你,比什麼都要幸福,都要好,有些事需要的就是果決,拖泥帶水只會兩頭傷害,鬱鬱寡歡下去,不如迎接新的希望。要是哪一天回憶起來,也是一件令人痛快的無撼的事情。

談了三年的女朋友突然說分手馬上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以前就和那男的一起,不然沒那麼快,分手了也好,想開點,時間會沖淡一切

27樓:丶★陰神

想開點兄弟,這種女人水性楊花,不知道你去深愛,忘了她是你最好的選擇,好馬不吃回頭草,不要再聯絡了

28樓:狼

看看你自身是否對這段愛情放鬆了

29樓:名取好妻歸得早

這已然不是突發的了,是預謀的了``

他們顯然都在一起一些日子了...

『求助』前男友分手後馬上有了新女朋友,說明什麼?

30樓:曾熙融錦欣

先想想為什麼要跟你分手,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要麼就是想讓另一個人走進生活儘早忘記你,要麼就是之前就已經不愛你了。不管是哪種情況你都不用去想那麼多,因為他已經是過去了,不用去在乎,這樣難受的只會是你自己。

31樓:朱曾巫馬雅霜

說明他很花心,男人的話根本就不需要去聽他們的花言巧語。他先提出的分手說明已經想放棄這段感情了,還是不要理這種男人了,不要為他做那麼多好好過著滿足自己的生活或許更快樂些。

加油吧~~

32樓:段燁於梅

你好!沒有人能耐得住

寂寞。互相理解下吧

你男人也是在心裡掙扎無數個日日夜夜才這麼做的因為他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而另一個人正好彌補了

所以3年的感情

也就沒什麼意義

放下他吧

好好珍惜生活

路還得向前看

向前走加油~~

如有疑問,請追問。

33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他真的是一個花心的男孩,對感情收放自如,但也並不能說明他沒有愛過你。

第二種就是他和你分手後也是非常的難過,非常痛苦,隨便找個女孩做代替品,不是有句話說,忘記一段感情的就好辦法就是重新投入一段新的感情嗎?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他是否愛你,又是否花心了,你現在要做的是振作精神走出這段陰暗,為新一段感情做準備、先想想為什麼要跟你分手,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要麼就是想讓另一個人走進生活儘早忘記你,要麼就是之前就已經不愛你了。不管是哪種情況你都不用去想那麼多,因為他已經是過去了,不用去在乎,這樣難受的只會是你自己。

女友剛分手幾天就和別人**了!還說是因為我刺激的!請看補充!

3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今天經歷了,分手第十一天,親眼看見她和別人親親我我,有說有笑,你不知道我心好痛,比她說分手還痛,然後沒忍住過去問她,她說分開第二天就**了,你說可笑不笑,然後她說別聯絡了,我會把你刪了,明天她會換號碼,意思就是我失去她了,呵呵,很想去恨,但心還是愛,瑪的,有什麼辦法呢!

35樓:嚀靜了

我和你有類似的經歷,和女友一起2年。分手一週後她喝醉酒被陌生人拉去開房,過程沒有反抗。後來和我複合時說了這件事,我當時內心也很複雜。我恨她不自愛,也恨自己,更恨那個陌生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的情況差不

多,她是我的初戀,我很愛她很愛很愛,我跟她分手不久,她一個朋友過生日,然後她就去喝酒,在酒場上認識了一個男生,第一天晚上就**了,後來我知道這件事,我真的很難過,也很難接受,即委屈又憤怒,愧疚的是我覺得她這樣是在糟蹋她自己,我懷疑是自己對她不夠好,才讓她走了一條這樣的感情之路,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或許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方式,離開你或許她覺得很開心。你也不要太難過,太為難自己,風流女人任她走,有志男兒不強留。

37樓:匿名使用者

然要送回家,

昏睡舂有心思才會喝酒,藥微如果能聊聊心事幫女生開啟心扉就最好不過了,

㎜㎞㏕第二天買點早餐送去,多麼的友愛

38樓:安心

跟我經歷幾乎一樣……我靜靜地看著她進了男人家過夜好幾次

39樓:林夏歡都

說實話,該放棄的放棄吧!珍惜得到的!你這種情況只會給下一次做鋪墊,反而跟疼,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說不準,

婚謎催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

情微是否合適,這個只有你自己心裡明白,

㎎㎏㏕你能到這裡提問,我覺得你心

41樓:雯雯

一樣的經歷,就是分手一星期後那個男的給他打**然後我照著那個**備註搜了qq一看聊天記錄不堪入目,跟她呆一晚上,第二天分手了,當時我瘋了一樣,都跟人**了還找我複合?腦子恨不得有坑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差不多的,她還是帶到她自己家裡(單身公寓)。我在門口敲回

了半天沒聲音,最後一直打答她和她媽**。最後才出來開門,結果我被我搶過鑰匙衝了進去,發現男的全裸,我把那男的打了。我實在想不通,分開不到一個星期就和男的發生關係,實在接受不了!

氣的我把我們之前養的貓也帶走,後來她打**說,說事情不是我想那樣的!?

43樓:115544散打撒

你愛他,就要讓讓他,你別和他爭吵沒有用的事情,畢竟2年的時間也算很長,你和他約出來見面,你和他道歉女生嘛,總的讓讓他,戀愛是盲目戀人看不見他們做的傻事,你要多瞭解他,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4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接受不了她,她也受不了你,你好像沒什麼問題要問哦,我回只是看了個故事答

其實你沒有錯了,本來已經分手了,後面你又接受他,是因為你心好,可是你還是做不了心裡的那個坎,你忘不了她和被人**對你的傷害,你沒辦法磨平這個傷疤,這是你的心裡問題,如果你能忘了這些,去下一個城市什麼的,還是可以在一起的,這個時候你要考慮你是不是愛她那個人,還是愛她的貞操。她回來找你是愛你的人,還是覺得跟他**的人,沒你好,不要她了,又回來而已,當你弄清楚這些,你有知道什麼做了。如果到最好實在不能在一起,平靜的分手吧,沒必要當作仇人。

我高一剛跟女朋友分手

呵呵,你好。無論談了多久,無論什麼原因,至少這個時候的戀愛是最純真的。如果確實不能挽回,那就留在內心的最深處,讓時間慢慢的把他塵封吧等到將來回憶起來,這也是漫漫人生長路上一朵最美麗的奇葩!而且,樓主是個男孩子,愛乙個人是一件非常沉重的事情,不僅僅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還有好多東西是要靠自己來背的,...

因為牽了另女生的手女朋友都要跟我鬧分手是不是根本就不愛我?沒見過這種人一言不合就提出分手

有好名字再改咯 因為牽了另一個女生的手女朋友都要跟我鬧分手,是不是根本就不愛我?沒見過這種人 一言不合就提出分手。這不是一言不合,是你做錯了事。你應該好好跟女朋友道歉,說你是無心的。女孩子心卻比較軟,你多說點軟話,女朋友就會原諒你。 那就要看你是出於什麼樣的情況簽了另一個女生的手,如果說是集體性的遊...

剛找的女朋友想跟我結婚生孩子,我女朋友想跟我立馬生孩子,請問我該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既然你是為了這件事而苦惱,那就是要解決的辦法,第一 確保她真的沒有懷孕,並且沒有懷你的孩子,第二 她也有18了,乙個正常女孩絕對不會要求急著生孩子,要麼就是思想方面欠缺,你可以直截了當的跟她講,她才18,不能結婚,也不能生孩子,並且你也不會和她生孩子,沒有餘地,第三 要趕走的話,刪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