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說不可能跟我復合她說她也不會找了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17 23:07:12

1樓:英雄

男人們應該知道,女人們大多數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甚至連分手也是,所以如果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要試著學會這些種方法,挽回她的心,期盼她們的回頭。

第一、一如既往地對她好

如果男人能夠在女人提出分手之後一如既往地對女人們好,那女人一定會回頭的,她自己其實也明白。自己強忍著痛,狠心的說分手也不過是為了面子和一時的賭氣,在心底,她也沒法適應沒有你的生活,那樣她也會不習慣。

第二、成全她,但是說自己依舊還愛她

如果男人能夠成全女人,並且告訴女人自己還愛她,那女人一定會回心轉意。她明白,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大多數情侶分手的時候都是撕心裂肺,甚至是不歡而散的,只有少數的真心相愛的人們才能夠做到不恨對方。

第三、把自己和她們的合照寄給她

如果男人能夠把自己和女人的合照在分手後寄給她,她就會回頭的。因為那些**裡面凝聚的是你們兩個人共同的美好回憶,往往這樣的時候,想到的幸福總是比苦要多。女人自然也會動容和心軟。

2樓:竹筒粽子甜

感覺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自己找事,找累,找不開心。明明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卻常常一時興起想給你做點什麼。你有時間刷人人卻沒有時間回我一下。

每次討論這種問題都讓我有一種是我要求太多.

3樓:註冊成功

可能她現在需要乙個人靜一靜,緩和一下吧

4樓:呀哈哈1下

打算自殺······

分手跟女友分手了 她說不可能跟我復合 如果過一段時間找她會怎麼樣她也是真的喜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也跟我的前男朋友分手了。莫名其妙的,突然之間就沒有了。他也說了特別狠的話!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復合的,但是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是吵架那就冷靜一段時間再說

跟女朋友分手了 她又找了乙個男朋友 女朋友跟我說想跟我保持聯絡 包括去開房 我問為什麼 她說

7樓:陳釔呈

這樣的女孩子就不要在聯絡啦,從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8樓:哇卡卡卡卡

會不會是她還是想跟你復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不值得去聯絡 如果她愛你怎會分手 即使分手了 她已有了物件 何必在和你聯絡 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真愛嗎 她又真的愛他這個物件嗎

10樓:無二之旅_彭偉

兄弟,挺好的,有這麼乙個女朋友,隨時你都可以去開房,多好的事情了,這個情況,噹噹炮友就可以了,什麼結婚之類的就免談了。

11樓:羽豐網路科技

祝願你身體健康,你是剛出院還是沒吃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備胎。備胎。備胎。

13樓:郟春季小珍

把你當備胎了,在她有男人的時候就不會想起你,沒有男人的時候又會找你,寂寞的時候就會找你,你的前女友是乙個受不了寂寞的女人

跟女朋友分手了 找她復合她說不可能了 一直拒絕 我現在還一直纏著她 怎麼說?

14樓:夕露遠辰

要找到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如果當初沒有說清楚,就要好好問問清楚,如果是現實問題,一般是房子車子票子,如果感情夠深的話,可以好好溝通看能不能解決,兩人真心相愛的話,這些現實問題都可以一起努力爭取到。如果是你的個人問題,問清楚是**有做的不對,如果保證可以改掉,看看女孩是否願意再接受你,如果是一些性格問題或者沒辦法更改的一些因素,聽完女孩的解釋,其實就可以不用再去糾纏了,感情的事情一般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努力經營,如果緣分真的沒有那麼深,就可以放下了,或許對彼此都好!很多時候,我們堅持挽回,多數屬於不甘心,要認真想想是否真的很有必要糾纏到底,如果值得,認定了這個女孩,可以去挽回,但也不要勉強別人,誰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有時候放下了不代表失去,也許會再遇到乙個真的對的人,當你遇到對的人,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順利的,因為上天安排你們注定在一起。最後,希望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預祝你成功!

和女朋友分手和想和復合,她說我們不可能了(我之前跟她說了好幾次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開了之後,即便重新選擇在一起,感覺也變了味道

只不過是當初互相喜歡的人,哪怕多看一眼,你都想要擁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吊著你、考察你的意思,她拿不定主意,你若真心則應注意個人的方式方法,讓她看到真誠

17樓:宋仲基老婆

她在欲擒故縱 一邊不答應你 一邊享受著你追她的虛榮心

18樓:夢總會碎

她在考察你的習慣是否良好。

我跟女朋友說分手,想復合,她說不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覺得好心

累。起初只是身體累,然後心也累了。感覺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內自己找事,找累,

容找不開心。明明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卻常常一時興起想給你做點什麼。你有時間刷人人卻沒有時間回我一下。每次討論這種問題都讓我有一種是我要求太多是我太煩人的感覺。唉,好累。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20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22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23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和女朋友分手了,現在想復合,但是找她復合她說不,不想復合。我知道她還喜歡著我,但她為什麼這麼狠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不容易撫平的傷口,沒有勇氣再撕裂了,她愛你但她不能不要命。她就是失望太多了

25樓:開心與你們交談

或許是因為被傷的深了吧!也或許是你的誠信不夠。

26樓:林晨

任何乙個想和前任復合的人,其實心裡都有不甘心的夢想,曾經付出太多,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任何人都會不甘心。但就算你不情願不服輸,也千萬小心復合這件事,因為感情不是可以翻本的賭博。曾經離開你的人,必然會離開你第二次。

所以,曾經是曾經,千萬別奢望,變成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傷,戒備心理強,人之常情

28樓:浪漫冰花

她都說不復合,又怎麼知道她還喜歡你,接受現實吧

跟女朋友分手了

天啊,幼稚,勉強是沒有幸福滴,祝福她吧 愛她就不要這樣,會毀壞她一輩子的幸福.她給了你女人最寶貴的東西,說明她曾經有多麼愛你.不要傷害她,女人很脆弱,她如果不愛你不會為你付出.不愛了,她和你可以關係彼此,做最好的朋友,她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快樂,如果她不快樂何必要強留.不要傷害她.你們都這麼小 不會有...

前天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對我的愛已經沒有了。很突然,她是我的

對她沒有必要再抱太多的想法了。就憑我對女生的瞭解情況,再按你所說的分析看 1 她可能有另外喜歡的人了,女人一擔變了心,即使回來你身邊,也已經不會再向從前般愛你了。2 初戀往往是美好的,但確難會有結果的,即使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初戀當中往往有一方 被子愛最深的一方 會不甘心,一生只愛一個人,這是一種人性...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跟女朋友分手了,談了半年。

分手了就別去想了,突然間拉黑你,說明她已經找到真愛了,不想回憶過去,你也要重新振作起來,去尋找適合你的另一半,拋開所有的不快,放棄那段不屬於你的愛,以快樂的心追尋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