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沒幾天,想挽回,她說看緣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1:21:32

1樓:古龍翠絲

就是你還有希望嘍。她沒有果斷拒絕你說明她也在猶豫糾結,這段時間你要誠心道歉,給她安慰和溫柔,關心她默默地照顧她多跟她聯絡。女人心還是很軟的,可以挽回,加油啊!

(對了告訴你,分手後復合的例子簡直太多了,不要灰心哦)

2樓:楓葉湖邊

就是她現在也在糾結當中,也就是說你現在正在觀察期間,她很猶豫是要接受還是放手,首先是因為你說話過火了,那麼你就先哄哄她,因為你說話過分了,但是挽回是她說的是看緣分,而不是對不起,就是說你還有機會,她心裡有你的位置,她還是在乎你,但是她不想在分手後先低頭,所以採取柔情攻勢,再堅強的女人也是紙老虎,也需要人疼,這就是要看你的表現。

柔情攻勢你會的吧?那就加油 讓她回到你的懷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秋節,沒你陪在身邊,他有點不習慣,而又剛好收到一條這麼煽情的或許他是想挽回 可又不知該怎麼做 也處於迷茫中 要是決意分手就不會再藕

4樓:乙個凡凡

就是她想有時間讓她想清楚,她跟你的情況是不是真的適合真的在一起。她需要時間靜一靜。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的表現,表現好點會接受你,表現不好還是繼續蛋疼吧!

6樓:

先服軟唄 先挽回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和她道歉讓她再給你一次機會!說你當時太衝動了!我和我男朋友從來不會輕易說分手!

這是我們的約定!知道分手代表了什麼嗎!所以我們從不吵架,因為吵架傷感情!

就算吵架了不管是誰的錯,都要向雙方道歉的!

不要因為一點事情沖昏了頭!傷害彼此!愛情需要慢慢磨合!性格也一樣!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道歉,女孩子一般都希望男孩子哄她,這樣她就會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高不高,然後你要積極熱情點約她,或打**給她都行。女孩子比較容易心軟。

9樓:白金吊

只有沒第三者,你堅持在她身邊默默付出,她就會回來的了。

女人,自私的感性動物。

10樓:

呵呵……這個問題我也有遇到過,一般的意思是讓你做備胎,你有希望,但是希望不是很大!!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每天還是一樣聊天,挽回她時她說一切看緣分吧 5

11樓:昨夜有風

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覺得有希望,就繼續。沒有就直接離開好了。

和女朋友鬧分手了,但是每天還是會一樣聊天,挽回她時她說看緣分吧

12樓:靈子

在對方負面情緒還沒消退的時候,說得越多,錯得越多,反而先後撤可以先穩住對方,不然她可能真的切斷和你所有的聯絡。姑娘心狠起來,也不亞於男人,當然,是對你的失望達到閾值了。

​女孩子在跟你說分手之後,無論她怎麼說你的不好,你都要跟她的情緒保持一致。她說分手,你就說分手,她說再也不見,你也要說再也不見。一切順著她的情緒來。

追求的時候可以霸道總裁,分手後可不是「逼迫就範」的時候啊!因為這是一種變相的情感逼迫,你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和你女友角色互換,她變相逼你復合,你這個時候看到她就煩,不來火?所以暫時的抽離,會給你們留有餘地空間,也能讓彼此的印象維持在乙個度上,不再惡化。

13樓:lhl_小夏

我覺得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試著努力,但是前提是你要經常出現在她面前,乙個月才見一兩次,網上聊得再好也沒有多大效果。你們的感情有點異地戀的感覺,沒有足夠的愛堅持,沒有經常「澆灌」,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兩地的分離使得兩個心漸行漸遠。

而且你就說了一句話就傷了她的心,那她也太脆弱了,是她感覺這樣的戀愛累了,還是因為她有了更好的選擇,你不是也不知道嗎,如果你還是不死心,那麼就做最後一次努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記住不要在傷害她,她說看緣分吧,只是看你今後還會不會傷害她了。你努力賺錢是對的,男人嗎要想結婚了,必須要承擔家的責任。只要你真正用心去愛她,一定能換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也分好幾個階段,乙個月見一兩次,顯然還沒有到膠著期。

女生一般說看緣分就是個客氣話。如果提出過分手。現在還能正常聊天,那就循序漸進,就當重新開始,不可急躁。聊天當中一定會有合適的機會,多關心,支援對方,機會成熟,再表白。

16樓:大漠邂逅

還是有希望的。慢慢來,不要追得太緊。太緊了反而會讓她突然間話都不想跟你說了。

讓她能感覺到你的存在。也讓她知道你在意她就行了。保持聯絡。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感動。

17樓:鄉村之情

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待你,唯一不同的就是說了現在不想談感情,覺得很累,你也應該一如既往的對待她,平時相處過程中盡量的多給她這理解、尊重,覺得她還是乙個很敏感的女孩,在生活中多給一些關心,合適的時候再跟她表白,真誠的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冷靜思考分手的原因,她是否值得你擁有,值得你再次追求,千萬不要因為分手後暫時的精神空虛的滿足而不能果斷放棄,愛情本身就是彼此珍惜,彼此吸引,不要成為單相思,做別人的備胎。

19樓:金銀情

看來你是真的把她的心給傷透了,既然每天還和你聊天,還能跟你出去見面,那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這次你傷害她傷得太深了,解鈴還須繫鈴人,你是認錯了,但改了嗎?下劑猛藥吧,拖著拖著你就該涼涼了,最後挽回她一次,告訴她等她想好了你們在聯絡,這幾天不聯絡了。與其拖著,還不如乾脆一點。

20樓:ig清清清

這樣挺好的,就像你女朋友所說,順其自然吧,她既然這樣說也算是給你機會了,沒有完全拒絕你,你說了傷害她的話,你肯定要允許別人有個回過來的過程啊,你這邊傷害,那邊挽回,就要求別人要立即接受,那就不公平了吧,你說呢,真誠對待,多為對方考慮,祝你早日重得芳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聊天沒什麼用,人家不和你談感情就沒辦法。現在你只有等待機會了,比如她遇到了比較大的困難,你挺身而出為她排憂解難,這樣就很容易打動她,挽回就不成問題了。

22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一句話就導致分手,這句話太重要了,從這句話入手解決問題才行。現在,社會上有很多離婚過的女孩子,對婚姻更挑剔要求更刻薄,相當一部分就是斂財為主,根本不做一生的打算。所以,很多男生也快速進化,婚前根本不打算破費更多的錢財,對於那些指責男生小氣吝嗇的女生,很多男生會放棄這種女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已經覺得你們不合適了。

或許他要的你也許滿足不了,你要的她也做不到。只有你嘗試多為她改變,也許是可以挽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會這樣,會擔心輕易答應了,又不被珍惜,所以好好對她比啥都強!

25樓:愚者思思

你還是有希望,努力吧,好好珍惜,會得到你的幸福的。

26樓:古月胡人半

男女朋友鬧點小矛盾很正常!喜歡她就不要讓她難過傷心!鬧矛盾說明你們不夠了解對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每天還是會一樣聊天,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你要有責任心,對女朋友好一點,他說看緣分就是看你的表現,你要好好表現,用真心去感動她,挽回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順從她的愛好,說幾句好聽的話!尋找共同語言,能好起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有機會,而且空間很大,好好表現,注意溝通,祝你們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分的手,既然她還和你聊天說明還有機會,對她好點多多關心她這樣子會很有可能挽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肯定是還離不開你放不下只是需要時機,哪天你約她一起出來可能就好了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努不努力了做不做改變她在你心中到底是在乙個什麼位置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說給她點時間,叫我這幾天先不要煩她,這樣還能挽回嗎?

33樓:home情情情緒

都這樣,我也剛分手,也打過胎了,不過是分手後才帶她發現去打的,本來已經徹底結束了,因為**這個事,我很內疚,就放不下對方,所以想找她好好談談,她總說暫時不想談這些,能怎麼辦?

關心也給了,話也說得很直白了。問她到底什麼意思,總說暫時不想談這些。

沒事給她發訊息關心下,也是愛答不理的。

然後就急了

一急,我就更想找她,老是發訊息老是發訊息老是發訊息然後對方就煩了,輕一點會罵你,重一點直接拉黑!

這些都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希望你可以參考下真的要挽回的話,可以先不要和她談這些,平時關心一下就好,等她找你談吧,無論結果怎麼樣,都不要在堅持了。不然真的是自取其辱,真的

34樓:q愛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乙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也許你可以花時間來問,應該成功不是大問題。

35樓:

她憑什麼那麼說呀,你不會反駁嗎?她怎麼樣你都要縱容嗎?考慮太多你怎麼做自己

36樓:臨風而歌

你平時是不是非常遷就她,她要什麼提什麼,你都會滿足她?

37樓:幻靈蝶逸

有的時候愛的太辛苦保持一點距離也是好的,記得她說的話不要去打擾她,可以適當關心她,但是話語不能囉嗦!

38樓:夜楓射手

她真的還愛你嗎?真的還在乎你嗎?

老鐵,想清楚這兩個問題,你就知道你要的是挽回還是放下

39樓:遺失的記憶

這樣你們就真的徹底拜拜了

40樓:美美張小姐

讓你別煩她你就真的不煩她?

41樓:q事

最好的愛情,是它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圖,它能應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挑戰和**,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建議你花點時間多看文章,增加自己的愛情觀念,學習方法與手段,我想你的問題就能改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她,她說不要繼續糾纏了,這樣還有必要繼續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如果男人說分手,那就是真的已經沒戲了。而乙個女人說分手,往往還是有巨大的可能復合的。

那麼自己該怎麼挽回女朋友呢?下面來告訴你幾個挽回女朋友的方法,讓你的愛情不從自己的身邊流逝。

學會換位思考

挽回已經分手的女友,學會換位思考,凡事多站在女友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本來相愛的彼此走到了末路。了解女朋友到底是如何去看待這件事情的,學會去關照女朋友的內心感受。這樣就能知己知彼,做她的知心小貼士,避免踩很多的雷。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給對方需要的而不是自己想要給的

有部分男性朋友都說:女朋友提出分手,是因為對方遇到麻煩,然後想乙個人靜靜。可是自己很愛對方,根本不想分手。

而且很擔心對方沒有自己的呵護,會過的不好。於是三番五次的去糾纏對方,這樣讓對方越來越煩。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怎樣會讓對方不煩呢然後回到自己身邊呢?其實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自己所謂的愛對方真的需要嗎?對方的內心其實最需要什麼呢?

我們所給予的並不一定是對方真正需要的,只有給予對方真的需要的,對方的需求才能得到滿足,需求得到滿足了才會心情好,心情好了才會去接受你。對方遇到麻煩,然後想靜靜,我們不妨就留在她身邊靜靜的陪伴她就好,去理解支援她,只要她忽然有什麼需要,立馬去幫助她。想必這時的她,一定會心甘情願的回到你的身邊。

改變自我之豐富生活

重新塑造自己,打造乙個自信的自己。無論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有一點是必須得承認的:你不夠優秀,如果你足夠優秀的話,對方必然捨不得離你而去。

所以,挽回愛情前,嘗試讓自己的生活多彩起來,重新塑造乙個自信的自己,讓你變得更具有魅力吧。

愛情,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單。愛情,當我們年輕時,無法懂得珍惜,但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經不再年輕。兩個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愛,需要心中獨有的乙份信念,愛你的信念。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挽回不了就等她

使自己變得成熟,想想以後你能不能給她幸福再想想要不要真正的留住她,趁自己還年輕,不要被浪漫的愛情迷失了自己的雙眼,兩個人在一起固然是幸福的,但是一段時間後會有磨合期,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會找藉口離開,這些問題是存在的,也是要解決的,所以你現在不要在後悔中一蹶不振,找點別的更有意義的事去做吧 1 增...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想感動她一下,想挽回

木樹 好馬不吃回頭草。樓主你固然有錯,但是她身邊那些朋友如果真如你所說那麼也可以劃分為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的界限了。你自己也知道,久了也許就沒感覺了,那就讓它過去吧,真的挽回了我相信還是不太好的,有些東西注定就那麼回事,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優點是對她好,缺點是急性子,她的缺點是任性,不尊重你,優點我...

跟女朋友提了分手,現在去挽回她,她不回答我,她是不想複合是嗎

夢錨賾篆 她不回答你說明可能不想複合,或者說是正在考慮要不要跟你複合。你當初跟她提分手的時候,為什麼不想好了再提呢?現在提完你後又這樣子說去複合,提分手的是你,求複合的也是你,你把她當成什麼了呢?你不覺得你這樣子很兒戲?首先,你要確定的是她還是否愛你,如果她愛你,那麼複合只是一個步驟程式而已。如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