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會因為前女友的挽回而嫌棄現任女朋友

時間 2021-05-02 01:21:32

1樓:

哎 我去

既然他這麼多缺點

你還在這說啥

讓他回去找前女友吧

是她比我好

去吧 不用留他毛病!

2樓:

有這樣的男人啊!就像你說的,不成熟啊!其實也沒有說是在嫌棄現女友,可能連他自己在做的時候都沒有發現他的這種意識。

前女友在潛意識裡可能是初戀,映像很深刻,不容易忘記,所以她的再次出現,可能會讓男人此時慌亂,作為現任女朋友千萬別吃醋,相信自己的魅力,綁好男人的心才是對的

3樓:塔靜逸

那你要看什麼樣的男人咯,不負責任的例外。

4樓:

也許:答案很簡單,但也很殘酷, 他不夠愛你 ,姑娘相信我,你有更好的選擇 ,去找乙個更懂愛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心裡愛的是他的前女友,而不是你。

6樓:不管怎麼荒涼

不是所有男的都習慣或善於表達,嫌棄可能也是你自己的錯覺,不要輕易懷疑他跟你們之間的感情,現在你在他身邊就好好對待,你有你的好,不要讓前女友的好挫傷了你自己的好。

7樓:鹽邊薄荷魚

沒有得到的才是他最珍貴的!

8樓:糰子的眼淚

這只能說明,他在乎他的前任多過於他的現任,愛他的前任多過於他的現任。其實有些時候,有些問題,你換位思考一下,把自己假設成他,或者能更容易的理解一點。還有安全這個問題,是別人給他的,並不是他自己,外界讓他沒有安全感。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給他他所需要的安全感。

9樓:四月瞬一

很簡單,因為他不夠愛你

能用這種心態對待前女友和現任女友嗎?

10樓:春天花開

建議樓主現在不要談戀愛,兩個女人都放手吧。一,畢竟你還沒有完全放下你的前女友,不會去好好地,無怨無悔地去愛乙個人。不能好好去愛乙個人,為何要談,最後傷害的還是你自己和對方。

二。據我來看,你現在的女友不想和你談戀愛,只是她喜歡你,但喜歡不是愛,她只想找個人結婚。三,你說你現在處於創業階段,一切都不穩定,你不想現在結婚,那麼你和現任女友必定會為這產生矛盾,既然這樣,那麼就不予早點分開,早點解脫算了,記住,男人在這個時候,不要在沒有錢,事業還不穩定的時候談戀愛,那樣會給你的女友造成不穩定,沒有感情感的感覺,何苦了?

記住她不是愛你的,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沒有事業,沒有房子,不和你在一起的。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沒有必要啊。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11樓:林宛

既然不愛,又為何曾經如此瘋狂。

我覺得你前女友跟你不會再有任何可能,這一點你要清楚。

而現在的女友,如果彼此不適合,可以分開。你對她的責任是不要負那麼多責任,因為她有權利跟喜歡她的人共度一生,你可否誠實點。

既然不愛,又為何要開始,你真蠢~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正確,卻做法錯誤!

你現任的女友要比前女友更適合你.

很明白你當年的付出和真誠的許諾,不過愛情錯過了,就讓它過去吧,也許她會一輩子佔據你的心,可是她不適合你,哪怕你有一天真的成為了她要求的那樣,事業有成,出人頭地時,你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在一起嗎?先別說她,說你吧,在分手後的這些日子裡,她跟你一樣找到了現任的男友,以後卻回到了你的身邊,我想你心中真的可以一點都不在乎?當她也發現了你現任女友時,你認為她也可以像沒發生過似地回到以前?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現任女友所說的沒錯,"她不是十幾歲的小女孩,說我心中有她,就足夠了,說我對她的付出我看在眼裡和記在心裡。還說男人不能因為乙個女人失去自己。還說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愛情,更需要的是長久。

還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談戀愛也是如此".他懂得相處之道,懂得讓男人放手去做自己的事業,是個典型的成功男士背後的女人.而不是"前女友嫌棄我本事不大,說對我沒有感覺,加上爭吵和誤會",這是兩個不同的女人,你要明白她們的本性.

知道嗎?26是女人最值得出嫁的年齡,再過個三四年,她就沒有任何青春可言,而早個三四年她卻是仍然沒有揮霍夠青春.經歷過愛情,也走過了最炫耀的華麗年齡,26的女人足夠成為人妻和人母.

男人可以繼續玩到三十多歲,可是女人到了三十就沒有任何資色的本錢,哪怕再怎麼保養,年齡總歸是過去了.

還有,我想請問:金錢可以換回青春和愛情嗎?到時候等前女友回來,然後補償現女友一筆錢?

人家26了,你居然要人家陪你等到那個時候?這世上沒有錢是萬萬不能,可是金錢真的萬能嗎?你不僅僅侮辱了現女友的人格,還丟了我們男人的臉,我只想說:

你跟那些肥得漏油包二奶的暴發戶有什麼區別?

是的婚姻不能將就,那麼難道愛情就可以將就?若在乎前女友?為什麼一定要等到那個時候?

就因為前女友的嫌棄所以給現女友帶來傷害?當你沒能堅持自己的信念去守護和前女友的感情時,你已經背叛了她,同時也傷害了現女友,是男人就請負起相應的責任,人家沒有對不起你,也沒有要求過你什麼,你居然可以計畫用錢去"侮辱"她,用欺騙去傷害好?用等待去浪費她的青春?

兄弟,你太過了...也許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也許你的未來可以很好,既然你懷疑跟現女友在一起的未來,那何不跟她好好談談?讓大家都好有準備,作為男人你可以繼續再浪費自己的光陰,因為事業有成的男人再老也會有女人靠過來.

可是她只想要個小康家庭,而26的她還有多少個青春可以浪費?

13樓:影子**

不管你與前女友好還是不好,反正我覺得你跟現女友是好不久了,也就是你的感

覺是對的

你跟前女友的感情太深了,就算是跟現在這個女朋友在一起了還是會想她,即使結了婚也不能很好的在一起生活,對彼此都是傷害,趁早算了比較好。

我跟樓上一樣,也認為你的想法是對的,不是不懂愛情,是太懂愛情了,愛情不能沒有物質做基礎,否則太幼稚了……

至於以後分手要不要給現任女朋友錢,那要看她是什麼樣的女人了,你覺得錢可以的話,那這樣也可以。還有在你發達了以後,若是前女友又回到了你身邊,恕我很難相信她對你的感情是真的了,至少有雜質摻在裡面。我能理解真愛情需要物質做基礎,但不能理解真愛情因為沒有物質基礎就分手。

不過若是樓主實在太愛她了,愛到不在乎她是不是真的愛你,那我也沒什麼可說的,畢竟對於生活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一篇看下來,我覺得你很多事情都能看的很清楚,也都有自己的想法了,只是需要我們大家的理解和支援。我認為你的理解你的想法,所以,我是支持者。好好的發展你的事業吧,我覺得你可以的!

ps:既然怕耽誤她的青春,就找個時間跟她聊聊吧,聊聊你們的關係,愛的夠不夠深之類的。聊聊你關於買房的想法,看她能不能理解。

聊聊你對她的不滿,希望能跟她深入了解一下。你們真的需要深入了解彼此的,這樣下去不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的right one,卻還這樣一直下去不做改變,怎麼行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不對,你以為你有錢了,你前女友就會回到你身邊嗎?女人一旦放棄,很少有再吃回頭草的。

還是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你的現女友,雖然各方面不如前女友,雖然很現實,但畢竟能願意和你在一起,你們應該多了解,多發現對方的優點。如果你們想有乙個結果的話。

如果你不想和她在一起,就和人家講清楚。不要欺騙感情,玩弄感情的人終究會被感情所玩弄。

15樓:凌的天使

這種想法當然不對,你前女友因為你本事不大,對你沒感覺而離開你。你認為你賺多少錢她才會認為你有本事呢。而你把現女友與前女友相比,本身對現女友就是不公平的。

你現女友說的很對,你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愛情,更需要的是長久。你說前女友論是身材,臉蛋,為人處事,上進心還是人品等其他方面都比現女友強,可她還是離開你,不是嗎?

與其懷念前女友,還不如好好去發現現女友的優點。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不是嗎?好好把握現在吧。祝你早日擁有美麗愛情,事業步步高公升。加油!

16樓:錢皇陛下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你用你的創傷,用你的內疚想挽回當初的溫柔,你是失去的失去怕了,所以你太需要珍惜現在這份情感。但這是行不通的,你的思想為你建了一座牢獄,如果你不盡快解脫,那真是苦海無涯了。

你不為誰而擔心,她可以去追尋她自己的人生,青春和夢想。為了你們的自由,都放手吧。讓至愛決定你們何去何從。

倘若你的現任女友收斂了,想挽回了,和你一起奮鬥了。你再考慮她的請求。不要藕斷絲連,要一刀斬亂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我個人認為愛情是建立在事業的基礎上,沒有了事業,就算你女朋友再愛你,你卻不能給她穩定的生活,她總有一天會離你而去,勸你一句,事業第一,等你成功了,我相信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的!謝謝!

18樓:天下一切可皆笑

愛情雖然很重要,但並不是全部。現在的人都很現實的,愛情也需要物質做基礎,更甚至有的人會為了物質放棄愛情,當然這麼做我是不贊成的。愛情是相互的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愛情在經歷苦難的洗禮之後可以轉化為親情。

含有親情成分的愛情是只會為對方付出而不求回報的。這樣的愛情也最牢固。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乙份愛,但事業也很重要。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有必要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著一種對習慣的依賴,也許是你已經習慣了和前女友的那種生活模式,對現在的生活有一種陌生感,這需要一點時間,只要彼此是適合對方的,經過時間的磨練,你會發現就是因為以前的失去才令你得到現在幸福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簡單的一句話說,lz不要見怪啊。

雖然lz覺得自己很成熟了,我感覺未必,你太多的為自己考慮了,像一樓說的,你不懂愛情。

20樓:愛不必說

只能說珍惜眼前人,前女友朋友可能連朋友都做不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下面內容是轉的,不過應該對你的抉擇有所幫助:

《人生篇》

22樓:花驛論壇

批准。你就這樣做吧。精神上支援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身邊的人,不要停留在過去!為了個女人影響事業不值得

24樓:蛤麻痺

勉強得來的愛,不會有結果的.呵呵,順其自然,一切的一切,不要再去強求.

樓主,你覺得用別的女人代替你前女友嗎.? 呵呵,別怪我多嘴,.你這樣讓人狠傷噢. 你想重新找幸福,那沒有錯,但是你說"代替"? 不會覺得不太合適嗎.?

女人如花 花似夢。男人如毒 毒刺骨。

25樓:無法在

要珍惜眼前的,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你得好好體會。你啊,現在就是放不開前女友才覺得現任女友不夠好。在愛情面前要冷靜。

再給現任女友一點時間吧,看你們到底是不適合。記住:強扭的瓜不甜。

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經得起考驗,經得起風吹雨打,愛需要勇氣,需要表白,愛需要慢慢培養,需要理解,這只是乙個愛的過程。幸福還是要自己爭取,有緣就有分!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在經驗中慢慢成長,祝福你!

為什麼男人喜歡和前女友聯絡,為什麼男人會聯絡「前女友」?

左玉梅 一 想要挽回這段感情 談戀愛時看不到對方的好,分手後又會想起對方的各種優點,覺得自己之前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情,想要道歉,想要挽回。二 人們的普遍心理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也可能因為越得不到,他可能越有想去征服她的慾望。三 由於還愛著對方,想要和好。分手的理由很多,比如大學畢業時的分手,很多原因...

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女人,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一個女人?

當這個女人真正的用心去融入他的生活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依賴這一個女人,因為逐漸的去融入他的生活,可能就會讓這個男人卻離不開你。 銘刻 大概就是,而是這個女生對他特別的溫柔,然後女生也會讓男生產生一種特別有責任感,然後顧家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

男人會很快忘記前女友嗎,男人會很快就忘了前女友嗎?

縹緲錄 男友能不能很快忘記前女友,這個取決於他跟前女友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厚。如果前女友跟他的感情特別深厚的話,那麼他不會非常快的忘記的,甚至可能會記一輩子的。至於你說的會不會拿現在的女友和前女友來比較,那肯定會的。因為這兩個女人是不一樣的呀,都是有優缺點的,所以他會在心裡有所比較的,但是這個你不要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