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活力裝,親暱裝,超薄裝,摯愛裝,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2 01:20:28

1樓:桌布微甜

1、包裝不同

摯愛裝:標稱寬度為52mm,而且有3只裝、12只裝可供挑選超薄裝:產品包裝有3只裝、8只裝、12只裝、18只裝。

活力裝:產品包裝有3只裝、8只裝、12只裝和24只裝。

親暱裝:產品包裝有3只裝、8只裝和12只裝。

2、氣味不同

摯愛裝:直壁平面粉紅色,香草香型。

超薄裝:直壁平面結構,無色透明,有香味。

活力裝:直壁平面結構,粉紅色,有香味。

親暱裝:異型結構設計,無色透明,氣味怡人。

3、寬度不同

摯愛裝:標稱寬度為52mm。

超薄裝:標稱寬度為49mm。

活力裝:標稱寬度為52mm。

親暱裝:標稱寬度是52.5mm(離開口端30mm測)。

2樓:澤皖山佛

沒啥區別,就是一種套路,效果都是一樣的。謝謝

3樓:冷侃娛文

活力裝:為愛帶來自然舒適的感覺,含正常量潤滑劑,適合無需更多潤滑劑的時候使用。產品為粉紅色。

該產品是杜蕾斯全系列產品中最便宜的一款,**雖低,品質卻不差,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產品!

激情裝:傳統設計,安全可靠,激發愛意,增添情感,產品為無色透明。 該產品新增多量潤滑劑,給您的愛帶來安全舒適的感覺,適合需更多潤滑劑的時候使用。

love裝:高品質,更強更自信,粉紅色、動感設計,充滿青春活力,年輕的感覺,時尚的氣息,love 給你真正愛的享受,更適合18-24歲人群使用,為您的愛帶來更安全自信的感覺,含正常劑量潤滑劑。

4樓:泊艾頂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主,對人體有害。中式的就不一樣,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兩性戀愛問題

5樓:海哥夜聽

兩性情感:戀愛中,女生需要注意的十個小知識,讓你的戀愛更順暢!

6樓:

他其實已經沒有愛你的理由了,你發現嗎?他愛你最初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但後來在那方面不能滿足他,所以,他沒有愛你的理由了,因為你要分手的話,他完全同意。就這麼簡單。

所以,你想好,你是不是還愛他,你在那方面為什麼沒有能夠滿足他?

7樓:臨沂小眼鏡

你是來求安慰的,並非來找建議的,你這樣的人太軟弱,你們肯定會和好的,你男朋友以後還會找別人,只要他對你好,你就將就著在一起吧

8樓:香改她爹

思想出軌和身體出軌,對感情的傷害是很大的,但是,真誠的坦白是一種很值得肯定的行為。

你的傷心源於他的行為導致你對他的失望,甚至是對你的純潔感情的一種侮辱,而其中也包括背叛

對你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撇清這段感情,仔細的分析這段感情,有沒有值得你留戀的,有的話,放下暫時的憂傷,等待,看他做出改變的誠意,假如,說沒有,那麼這件事情就這樣讓他過去,因為男人是最不知足的一種動物,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兩性問題,這兩人戀愛,誰比較吹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人找女朋友到家裡住嗎?你們倆的關係是不是特別不好?我說你家男人是特別不對的,你要跟他談一談,你們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10樓:那座小學

你好,這個不是吃不吃虧的問題,而是你們能不能走到最後的問題?

11樓:曹強加油

我感覺肯定這個

女的比較吃虧。這個男的不缺女朋友。這個女的同樣不缺男朋友。

內個男的找不到,比這容個女的更好的女朋友。那個女的能找到比這個男的更好的男朋友。這個女的的最終歸宿不會是這個男的。

這個男的的最終歸宿也不是這個女的。這倆人是沒結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準確答案。具體情況需要根據現實來判斷。其實沒有誰比較吃虧只有誰比較成熟。

男女戀愛問題?

13樓:1丫頭

好像大多數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就特別愛生氣,耍小性子,因為覺得你愛她可以包容她,如果你覺得不好,受不了,那就要提前跟她溝通下,試圖勸她,看能改掉點不能,如果不能,那你又包容不了,那就可以想想放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戀愛關係就不必要再繼續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趕快快刀斬亂麻,結束這段戀情。尋找下一任懂你愛你的那個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您們矛盾就這麼多婚後生活能和諧嗎?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16樓:活驢

不值得,那是沒把你放在眼裡,也就是不拿你當回事,如果還想繼續就好好談談,這狀況得改變,愛她不等於要委屈求全,時間久了你會受不了,不如趁早解決。

17樓:松山湖

你好,只要還喜歡她那就值得你繼續,如果你不在喜歡她,那就真的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了,當誤彼此時間!現在社會女孩子少,大多數女孩子都比較有一些臭脾氣不好,如果你喜歡她,你就願意為她改變自己,她喜歡你就願意為你改變,不管誰付出誰改變,開心快樂就好,如果你們在一起都不好相處,在一起也不高興,那幹什麼還要相互折磨對方!好好想想!

答案其實都在自己心裡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是特別強勢,而且性子也比較的急躁,也比較火爆。所以你跟他戀愛,除非你比他厲害,比如說各方面素質都比他厲害,做事手腳麻利,而且反應迅速敏捷,做但是呢,這只是我的看法,你也不要太在意,只要你做好你的事情就可以了,如果女孩子你們兩個如果過分的都合不在一起,那唉其實分了也好,誰也別耽擱誰,但是如果你還愛他的話,那你就得了解他的個性,包容他的一些缺點,這樣的話才可以應對自如,才可以長久的和他在一起。什麼事情都非常有效果,這樣的話還可以,但是如果你沒有他那麼厲害的話,那你是很難跟他合在一起的,可能你會跟他經常吵架,甚至會分手。

男女戀愛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內心不夠自信,你把他的疑慮都打消掉了,也也許會有同意。他只是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愛要你情,我願你愛我,我愛你才能成就結果,不然只能難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已經這個年紀了,該為自己活了,找個人是過日子的,這個年紀還要生什麼呢,孩子在前夫那裡不是很好嗎,兩個人存的錢就一起吃吃玩玩旅旅遊有什麼不好,非要什麼談戀愛生孩子,你的想法未免和年齡太不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去追了,看你的描述對方顯然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你,而且異地戀還是算了吧,不實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感情畢竟不太現實,也會有很多的矛盾,還是現實一點比較

24樓:人生無常

既然你們是網上認識的,應該加深了解,不然的話呀,這樣恐怕是不能夠加深自己的感情的,最好能夠見個面。

25樓:愛看321書

詳細看了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你倆不是很適合,現在你們倆個最大的問題是你想要孩子,但她肯定是不會再生的,一是年齡問題。二是她要考慮她孩子的感受。從她和你的聊天來看,她人挺不錯的,也挺坦誠的。

26樓:彩衣小蟲

我覺得你們兩個還是再彼此深入了解一下比較好,然後你確定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以及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再做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二婚的話女人都是比較看重經濟能力,還是多處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李安問題是我認識就是關係到自己的人生大事,所以在一塊兒的時候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你的文字敘述的也比較多實質性的呀。比較好。

29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可能還是需要更加的了解對方以後,然後再去做決定會更好啊

30樓:黎祖南

網上交友需謹慎,還是得小心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愛問題,男女戀愛有什麼問題?你愛練就練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說明對方可能對你並不是那麼感興趣吧,完全在硬撐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話什麼樣的人,你都會去追。

男女戀愛問題?

34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這個女人已經43歲,不能再生孩子了,否則真的會有生命危險的。我建議你要是打著讓她給你生孩子的想法,最好還是放棄吧。因為你得顧及對方的父母,和對方的生命安全啊。

35樓:不小心壓到

這個年紀更重視物質上的滿足,你的經濟條件並不能給她安全感,所以對方才會時冷時熱。

36樓:蘇冉安拿

男女戀愛中出現問題,如何去挽回

男女戀愛問題?

37樓:park橦烔

如果乙個39歲的乙個女人,你覺得他跟你這樣是正常的,我覺得是不正常的,你們了解他了解她是不是已經有婚姻他離婚了?他們了嗎?你要徹底的了解清楚了,以後我覺得你在在家進行。

38樓:酒肉朋友

勸和不勸分,沒有真心坦誠相處過,你怎麼知道是什麼樣,讓她換位思考,要是理解不了,那……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看你是吝嗇?是開玩笑?也許,讓你知難而退,別煩她了

40樓:李博士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告訴你這女孩有問題!你要理她遠點最安全了!否則你肯定的會被她所傷的!不是善類!再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你試試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要東西,其實女孩子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的,首先你要慢慢的去接受,如果一直要肯定是不行的,偶爾跟你要一次那還是可以接受的。他在藥店上班,你首先要問清楚他一周上幾天,他怎麼樣休班,休班的時候一定要趕緊給他約出來。因為他可能比較忙,所以說一到有時間你就抓緊去安排他的時間。

這樣的話他也不會說你不主動。

42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之後再說!都是成年人了,看自己的選擇!

男女戀愛問題 困惑?

43樓:**慢性蕁麻疹

你練的問題就是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多溝通一下,有的時候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有的時候下結論的話可能會影響兩個人真的感情。

44樓:塔濱海

要記得順其自然的發展,最好男生要主動一些,這樣兩個人比較好。

45樓:井凌桖

追求乙個人,但他並不真正需要你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逃避孤獨讓你感到鬱悶,受傷害讓你總是迎合對方讓你情緒波動劇烈,不穩定試圖改變他或讓他改變自己

46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現在已經不是相互喜歡對方了,而且特別是這個女孩,應該是有他自己喜歡的男人了,所以現在也就是想跟你分手。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困惑的話,可以找當地的其他大師給我們解決,一般來說是可以處理這樣的問題,是非常好的一種。

48樓:仇瓊詩

感情的事情就沒有困擾了,感情的事情要隨緣的也要靠緣分,順其自然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努力去忘記他,既然不該愛,那他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再等待下一段良緣吧。

50樓:如雪兒

可以放棄了,不公開的愛情都是有原因的,或者是不夠愛,或許是有備胎,總之,可以放棄了。

51樓:宜甘

男女的戀愛問題是乙個很難解決的問題,你可以有針對性的去解決互相之間的矛盾。

52樓:

男女戀愛的問題,只要兩人真心的相愛,就要好好的相處,就要對對方去信任

53樓:超聰明的小鳥

基本沒戲,對方不接受你啊

54樓:小緣情感屋

男女戀愛中出現問題,如何去挽回

杜蕾斯活力型有什麼特點,杜蕾斯活力裝,親暱裝,超薄裝,摯愛裝,有什麼區別

直避光面,粉紅色,香草味,是杜蕾斯比較便宜的一種。 買杜蕾斯表看廣告了,麼什麼用。重要的是安全,如果只是單純的想找感覺可以買輔助的東西,套套在怎麼做其目的只是為了避孕,和衛生。其他的你可以借用別的輔助的裝置來完成。 泊艾頂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

買了盒杜蕾斯活力裝,怎麼有股怪味

泊艾頂 水果味嗎,要不就是質量有問題了 元元 請你仔細閱讀包裝盒 背面 或者裡面的說明書,氣味,顏色上面都有寫的。活力裝的淡淡的香草味,粉紅色。在一個店裡,我買了一盒杜蕾斯活力裝,裡面一個安全套拆開居然發臭而且其橡膠頭部是青色的到底怎麼啦 幹爾戎 應該有問題,因為即使放在外面只要沒撕開就不會有問題,...

今天剛買杜蕾斯活力裝12片26元產地是泰國2019產的裡面

套套這東西建議還是不要圖便宜,我一般去超市買傑士邦的。如果你對已經買的套套有疑惑,就丟掉吧,為了你和她著想,健康是最重要的! 這個肯定是假貨,樓主還是不要用了!產地為泰國的杜蕾斯真假辨別? 朋友 我今天買的也遇到這破情況了 也是活力裝 我買的一套組合 就拿了盒活力裝出來 剩下的放家裡 上面產地是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