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我喜歡的女生我約她她拒絕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還是和我聊我感覺我就是備胎

時間 2021-05-02 01:20:28

1樓:傻白花花

想多了吧!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普通朋友聊聊天沒什麼奇怪的呀!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可以,快刀斬亂麻不跟他聯絡。朋友都不用做的

2樓:張總

這個你的感覺應該就是正確的,她可能只是不想和你鬧僵,但是又應該明確的告訴你你們不可能的,所以在你約她的時候她拒絕了你,沒有答應你,但是你和她聊天時,她卻和你聊,應該就是這樣了,她既然已經明確的告訴你不可能了,那就當朋友吧,不適合當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拒絕你約,說明並不同意和你交往,願意和你聊天也許只是想維持在普通朋友的程度,如果人家並沒有很曖昧的言語或行為,就不是在故意吊著你。難倒你認為她拒絕之後,不再和你來往才是正常的反應嗎?

4樓:後夢寒

你不要這樣想,她可能就是不想失去你做個朋友,就算做不了戀人還是可以做彼此最好的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所以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那也沒有關係,畢竟有時候喜歡乙個人是非常幸福,哪怕你們不能在一起,但是只要默默地看著她,關心著她,你也會感到很開心。既然她喜歡和你聊天,這就說明你的情商高,懂得和別人交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願意敞開心扉喜歡你的那個人。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明明知道自己是她的備胎,應該放棄嗎?

5樓:nice_雨後

明知自己是備胎,還是盡早脫離更好,這是對自己的尊重。雖說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但是也要看清這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的這份喜歡。

當然,也有人因為喜歡不能自拔,心甘情願做備胎,但最後的結果大多都是既丟了尊嚴也沒能夠和女生交往,甚至過幾年以後這個女生已經把你忘得一乾二淨了。因此,還是建議不要做備胎,盡早放棄,這對雙方都是最好的決定。

既然是備胎,那麼這個女生應該也會有不少於乙個備胎,也就是說她有不少玩的很好的男性朋友。有玩得好的異性不是問題,問題是她可能把好幾個都當成備胎,所以一定要先了解她這個人,看清楚真實的她,再去考慮你付出的真心值不值得。而且作為備胎的話,她總有一天有自己的男朋友,這個時候你要是還去在她面前獻殷勤,不是破壞她和男友的感情嗎?

要是她有男友,一面還接受你的好意,這在感情中是非常不道德的。

如果實在太喜歡這個女生,同時也甘願做備胎的話,那麼就做到她有男朋友的時候不去打擾,說不定某一天這個女生就被感動了。但是,喜歡雖是喜歡,但愛也是要講尊嚴的,也是需要原則和底線的,本來做備胎的事情就不對,再喜歡也應該放棄。趁喜歡還沒變成愛之前,及時放棄這段「不可能」的感情,去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6樓:我想取的被佔了

一、對你總忽冷忽熱。

前段時間終於決定放棄了那個我追求了一年的女生,確切的說我們兩個表面上是男女朋友關係,但實際上連她的一些異性朋友都比我更親密。對我的態度都是看心情的,如果她今天還比較開心就會對我很熱情,我不得不承認她很優秀,我也迷戀她對我的熱情,只是不開心的時候就很冷漠,甚至比陌生人都還要可怕。

這樣對我忽冷忽熱的感覺真的太難受了。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別的男朋友,我只是乙個備胎而已。遇見這樣的女生,還是不要輕易動情了,這樣傷害自己一點都不值得。

二、需要你時才想起。

當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自然的把他作為自己的主心骨,生活中很多女生沒有談戀愛之前,可以自己擰瓶蓋,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什麼時候都能自己乙個人扛著,但遇見乙個喜歡的男人就不一樣,瓶蓋不會擰,甚至會覺得像小孩子一樣。但如果乙個女生把你當備胎時她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想起你,其他時候都會覺得你是累贅。每個女生都應該明白,感情是公平的,你怎麼對別人,別熱也很難真心對你,遇見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不喜歡就拒絕,喜歡就一心一意,不要拿誰當備胎。

三、她對外說是單身。

就像我之前喜歡的那個女生,因為我們不是乙個學校的,所以也不是很明白知道別人怎樣看待我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不是畢業的時候朋友聚會我們不期而遇,我應該很難知道她朋友以為我們是兄妹關係,而且更過分的是交往快一年的時間,她對外說自己是單身。這樣的情況不是拿我當備胎是什麼?後來才明白,原來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對我的好都是假的。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那些不專情的人,就不要傷害愛你的人了吧。

很多人都說感情中的男女智商都會明顯下降,其實沒有誰會比誰傻,當你們相愛的時候乙個人願意對你裝傻,願意裝做自己很笨,有時候固執到親眼所見都會替她找好所有的理由,你這樣做不是真的傻,也不是不知道自己被當做備胎了,只是希望這樣卑微無聲的請求能讓她回心轉意,是在給她機會。

女生啊,面對愛情要一心一意,這樣才能真的幸福,你把別人當備胎,別人也不會真的對你有感情,當時候兩手空空就得不償失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愛情裡忠於彼此。

7樓:wei耶噠

****於網路

你知道自己喜歡上乙個人,也有想做她男朋友的想法。她出於其他的考慮,只是選擇你做她的男閨蜜類似的,沒有立即更親密的情侶關係。

如果你是考慮等她的時間太長,你可以選擇放棄。因為單方面的努力,會容易讓你陷入自我貶低,導致你對生活失望,那就不好了。

如果你選擇繼續堅持,希望給自己的感情乙個好的結果,也請繼續加油哦。只要她一開始不反感你,不斷重複接觸就能增加喜歡程度哦。也許,最後修成正果呢。

最後的選擇,還是在你自己的手裡。

8樓:巧巧於於

向她說清楚,也讓自己沒有後路,不要再當斷不斷,你的喜歡沒有錯,只是你們不合適,也許,陪伴你一生的人,正在某個角落等著你,願你幸福,加油

陽光真好,向幸福出發

9樓:下輩子要做豬

其實你值得用擁有更好的。你也不可能一輩子等著他。你也可以先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那時候他不幸福了,他會他就會回來找你的。

10樓:陳貽林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愛情是建立在雙方互相愛慕的基礎之上的,如果她選擇你作為備胎,那麼她不是真的愛你,那麼她也不配你愛。你都高三了,不備戰高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再濃烈的感情都會回歸平淡。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和擔當,而不是糾結於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明明知道自己是她的備胎,應該放棄還是堅持。個人覺得先思考自己的底線。

你的底線是什麼?

純粹增加積極的力量,哈哈

然後是衡量選擇的得失。

你如果選擇繼續做備胎,而目的是得到女主的心,那麼要去學習各種戀愛技能,還有不斷提公升自己。如果你做備胎只是為了堅持這份心,那也可以。其中得到的是不是你想得到的?

比如靜靜愛乙個人也開心。失去的是不是你可以承受的?比如萬一這過程有種種坎坷,甚至最後還是得不到女主,還可能得到女主後,發現兩人不合適!

甚至因而孤身一人到最後,身邊人勸阻到唏噓……等等。

如果你不做備胎,去發現更好更適合自己的。那麼,得到的是你想要嗎?失去的你能承受嗎?這點就不了。你心裡應該很清楚了。

如果你得到你需要的,能承受要承受的,走自己的路吧。

但有一點是無論你如何做,都必須提公升自己,特別是心理健康的內修必須養起來!

加油!相信自己的選擇!

13樓:方面麵渣

喜歡她啥呢?有時候愛上別人和得了精神病一樣,失去理性,可能等那種感覺消失了,你會特別不理解自己的所作所為。我是那種完全根據自己喜好做事,不會自律的那種人,然後做啥事也不會堅持太久。

所有我給您的建議就是,如果喜歡她的過程,你是快樂的,就繼續。前提是不傷害自己,或者別人。別做錯事。加油!

14樓:孫琛

必須放棄,忍痛割愛,長痛不如短痛。這樣的女孩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即使她跟了你,也不會真心去珍惜你愛你,以後的生活還很長很長,這種沒有基礎的愛是最不可靠的。

15樓:落寞成歌者

知道是備胎肯定要放棄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既然不是自己的菜

果斷放棄

真正屬於自己的一定會來

千萬不要做備胎

一沒尊嚴

二沒結果

耽誤了自己

也讓你的那個她不敢對你表白醒醒吧

16樓:十年勵劍

追,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但是攤牌之後,如果不成功,適可而止,給自己留下好的回憶。

17樓:花泥香香

放棄啊,憑啥要當別人的備胎,這樣下去痛苦的就是自己了,別講日久生情的那套,認識兩年了都還沒和你在一起那以後也沒啥可能了,況且把你當備胎也代表她這個人三心二意,很容易被動搖,在一起也是提心吊膽的,當然不排除有些女生會處於乙個渣的階段,遇見對的人就好了,但是這不是讓你給她當備胎的理由,你離開她都不一定會找你,還是對自己好點吧,多想想提公升自己的軟實力和硬實力,比起給別人跑腿獻殷勤當備胎,看一本書在家看一次電影和好朋友k歌蹦迪約逛街,哪哪不比這些強?最起碼你得到了快樂,在她那你連安全感都得不到,有自己的人際圈變得越來越優秀才是硬道理,對的人遲早會到來。

18樓:一克里蘇

我的看法是放棄吧,強扭的瓜自古不甜,她也不喜歡你,何必單相思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放棄吧!雖然你那麼喜歡他,但是他有那樣喜歡你嗎。愛情是讓人變得開心甜蜜的,不應該喜歡的那麼廉價,卑微。

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你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我相信在人海茫茫的生活中終會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加油!

20樓:pu將軍

我覺得不應該放棄。

並且你還可以再堅持一下。

因為這是你心愛的東西。

如果你一旦失去你就會後悔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直覺,不是冷冰冰的目的;愛更是一種付出,只要對方開心就好,如果她留著你這備胎更安心,你就繼續當備胎,直到她結婚了果斷放手別影響她的生活;愛是一種幸福,哪怕只能遠遠的看著她,甚至只能聽到她的訊息,也是幸福的,當備胎的幸福指數已經超過大多數的人,很多人最多只能仰視心愛的人;愛是一種責任,如果你覺得自己配得上她,為什麼要放棄?!如果無法給她幸福,即使有機會得到她也該放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放棄。因為她心有所屬了。你對她再好,她也不可能把你當回事。

再乙個她可能就你乙個備胎嗎,我覺得你不應該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你應該找更好的女孩。找適合你的女孩。

居家過日子,不要太看重外邊。主要貴在人品。和適合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沒有把握的事情都不應該堅持,感情尤其更甚!做感情上的備胎,是非常痛苦的選擇。如果你不盡早放棄,將永遠快樂不起來,也永遠無法重新開始。

同時,你這樣做也會讓喜歡的她倍感內疚,無法全身心投入到她選擇的那份感情中。放棄吧!若干年後,你會發現你現在的堅持其實很可笑!

但願能得到你的採信!

24樓:3濡

應該,即使她對你並沒有真心喜歡,你又何苦讓自己難受呢。

我喜歡她,但是我感覺她就是把我當乙個備胎

25樓:威斯德曼

那你就直接和她說要結婚,看她是什麼反應,

26樓:小公主愛正太

既然是這種情況,你何不把她也當成備胎呢?

我摟著女生的腰她沒拒絕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急

她愛你,你的行動使她有點煩躁,表達自由的不滿,同時,又不願意破壞了你的心情與你們的感情,所以沒有推開你。以後要注意點了! 補丁格爾 你再進一步看她會拒絕不?比如吻她什麼的,沒拒絕就成了吧 紫菱下雪 congratulation 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至少不討厭。 不拒絕就是同意,兄弟把握住啊 你有親口...

我喜歡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她好像也有有一點喜歡我我不太明白她說的話

e單車魚 這句話 也許她是想告訴你 她已經開始依賴你對她的好了 但並不一定代表她是想要和你交往 當然也不會是拒絕你的話 我自己就是女生 以我對女生的瞭解 應該就是這麼回事了. 楊楊的童年 這句話的意思很難說懂,她的意思並不是想委婉拒絕樓主,而是怕你和她結婚之後,在外面一直有有別的女的,怕你一直瞞著她...

我喜歡女生她高三我高二告白時她拒絕了

不要灰心哦 可能現在 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強 你做點能讓他感覺你挺好的事情 不是做給他看 你所做的事情 必須別人都認可的好事 先讓他在心裡對你崇拜一下 興許人家是想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呢,並不是說你沒有機會,只是怕因為你的告白影響了高考 直接遮蔽也確實太狠了點,這直接沒迴轉的餘地了,別傷心,等到了大學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