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她性格有點自卑,為什麼她拒絕我了,之後還找我借課本啊如圖)

時間 2021-06-12 07: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女生挺壓抑的,你知道她為什麼拒絕你嗎?因為她對你不是很有感覺,為什麼?給你分析下吧,她不是有點自卑嗎,我也以前是比較自卑的,自卑的人對於第乙個給ta可以依靠感覺的人會有依賴感,大概挺強的吧至少我是這樣,然後就導致之後遇到的各式各類的人都不是很在乎了,會想把心思關心在那個第乙個給我依靠的人身上,身邊人對我的好我知道,我會回應,但要是說什麼在一起,我肯定拒絕,因為在我心中有個人的位置是比別人多得多的。

她現在情況可能是這樣,她當然不討厭你,因為你沒做什麼讓她反感的事情,但她可能不會回應你,因為她心中那個第乙個關心她幫助她也可能是前男友什麼的,讓她放不下啊或者她還是在乎那個給她依賴的人。你可以試試看看她會不會回,她可能會因為你還是想表心意而不搭理你,如果你只是想做朋友那她可能就不會不搭理你,真的,不是勸你放棄,但你真的很難讓她回心轉意的,因為我本身就盲目地會想起那第乙個關照我的人。你可以考慮考慮要不要,自卑的人往往伴隨消極的情緒,有的時候會被自己的情緒淹沒,會對身邊的事情感到懷疑以及還會開始缺乏安全感。

我覺得你跟她再交流交流她還是沒回應就還是做朋友吧,慢慢關心關心久了可能就可以了吧

2樓:dis摩羯

這樣的女生就和她直接表白吧,讓她要有安全感,不要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否則很容易再次失去

3樓:熱心市民and無知少女

也許是你太自卑了 她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冷漠

乙個女孩性格自卑,她非常渴望愛情,可為什麼有男生追求她的時候,她總是拒絕?這種女孩到底應該怎麼追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卑的人,無論男或女都一樣,因心裡有一種自卑的性格,總覺自已處處不如別人或因家裡生活與經濟不如人家,有一種抬不起頭感覺,這種人總帶有自卑和性格內向,與其打交道你應放下一種姿態,與她以同等的位置與其交流,讓其感到沒有高低和貧窮與富貴低賤之感才有可能開啟她的心菲,就這樣吧!願您努力加油。

5樓:我也想取個

拒絕你就是自卑的表現。自卑的原因是怕 什麼事情做的不好 配不上你 等等、 你要做的很簡單 去了解她喜歡的東西 跟她閨蜜打好關係 最主要的是臉皮要厚 本來中國的女生就少 不好好把握 單子去吧。 哈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 給她表白的不是她想要的那種男生 她想要的那種男生看不上她,簡單的來說就是**看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的人心裡也是有點矛盾的,不過顏值不夠而已

8樓:假裝的過客

因為被追求的時候導致內心緊張,而這種緊張的情緒她適應不了,只有拒絕才能平復自己的情緒。這是生理因素導致的後果。

而自卑只是這個後果的藉口,就像在這個結果上面再換乙個原因也是行得通的。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克服自己內心的緊張情緒,或者說這也是一種心理問題。即一遇到關於愛情的事物內心就會激動,而這種激動是自己難以掌控的。

如果你是男的,我建議緩慢接近,首先建立很淺的關係,然後通過聊天,讓關係變親密,直到她能夠心裡接受你,這樣她就不會緊張了。

如果你是那個女的,我建議你認識到自己產生的情緒,然後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一種能力,需要熟能生巧。

我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卻和我分手,她是乙個性格內向,有點孤僻且自卑的女生,還有可能復合嗎? 5

9樓:strong張

她是乙個很好的女孩子,通達清理,又不喜好錢財。你真的應該好好珍惜這份情誼。她能把自己交給你,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你應該尊重她,寵著她。今後別在試圖改變她了。勇敢一點,你去找她吧。

大膽表白對她的愛。誠心道歉以取得得她的諒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心愛她,

就得要包容她的一切,

不要讓她為你改變什麼,

一定要真心實意的愛她,

這樣她就會有心裡上的安慰,

不要強加於她的事情,

這樣的話也許會有轉機,

只要你用心愛她就好,

承認自己的錯誤和不足,

讓她感到你的真心相愛,

估計她會對你有思念之情的,

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得到有效的成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話,就不要抱負責的想法去復合,而是拿愛去讓她更好一輩子因為她做決定的時候也準備好是一輩子的事,男孩子不要錯過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描述中看出你的女朋友很細心很敏感,分手藉口是:你的想法強加給她。平時生活中是不是很多事情都是你說了算呢?

如果你確實想挽回她,那請您牢記一點:多問問她的意見以及想法,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多聽聽她的看法。兩個人在一起是用自己好的一半加上對方好的一半,才能組成美好的人生。

慢慢來還是有機會的。

13樓:慕寒木得

太內向的女生內心是很脆弱而倔強的。你需要多關心關懷她。儘管她不懂得說什麼,但你要有耐心,有信心。如果讓她感受到了危機感是很容易離開你的。她需要的是安全。

14樓:刀鋒黎明

您好,這就是深愛乙個人的感覺,她這麼做,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你也不要太難過了,人生就是如此,分手也是乙個人要經歷的正常事,生活還要繼續,不要為了生活當中的乙個小插曲,耽誤你美好的人生,加油!望您能採納。

15樓:黑鐵球雙子

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強勢嚴重的干擾了他的生活。凡事都按你的想法做。想把你的女友改變成你心裡想的那樣。

其實想改變乙個人真的很難。與其讓他反感,不如改變你自己的想法。你應該大大咧咧主動聯絡他們。

用實際行動。讓他看出你的改變。看看是否還能挽回他不。

aqui te amo。

16樓:無奈的心

為什麼分手,你是不是有點起鍋夾灶啊!讓人家感覺招不開你了,為了心愛的人改改自己的行為,一定有機會,千萬要讓著她,給她安全感,別錯過了好姻緣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30%的可能,首先你得和他保證,你肯定會改正你的錯誤,然後哄,追求,粘,要溫柔,尊重她

18樓:tv橙

能不能復合這個我們根本**不了啊,想復合就去追求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點。以後不要讓她改。要包容她。這樣直接告訴她,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復合的心意夠真誠,應該能。有什麼問題,及時提出解決。

21樓:伍六柒的女徒弟

應該可能的因為性格內斤的女生經不住寂寞,我覺得你最好向她道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分手的原因,如果當時導致分手的因素現在已經解決或者是已經看開放下可以嘗試復合,還有要看對方對你是否還有感情。

23樓:西氮

我想說你是真的想復合,還是因為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不甘心就這樣讓她離開

女孩子離開得很堅定,你沒有機會了

人總是對沒有可能的事或人執著,因為得不到了

24樓:奶糖的可愛養成

你看下她的分手理由吧

25樓:不不不就是看

可能,也許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和你分手,把話說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點,讓她看到你為她做出的改變,然後,以前犯過的錯誤就不要再犯啦,如果她能理解你,那就還是有一定希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滾吧,你可不是什麼好人。第一次怎麼了?第一次是和你就一定要給你在一起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合,但你真的想嗎?

相親後女孩也喜歡我她性格外向、家境、學歷比我高,我性格內向會自卑怎麼辦

29樓:艾嬡

克服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只是沒有發揮出來

30樓:情感小冤家

盡量不要讓她覺得跟著你有任何負擔,她就不會怪你的

我喜歡女孩她這人挺可愛的,性格開朗但還有點內向,我喜歡她

也許你不瞭解她呢,你叫她刪除你,有的人認為那是沒有必要的啊。生活中偶爾看你,那是因為你時時刻刻都在看她!有個人一直看著你,你難道不會去看他幾眼?你和她qq聊的很好,見面就疏遠你了,也許是言語上給她的想象和實際有點不符合吧。女生都這樣,還有就是,你喜歡她,為什麼她就得接受你?她心裡也有她自己喜歡的人呢...

不喜歡男朋友粘她的女孩是什麼性格的女孩,她的心態是什麼,男生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晾她一段時間 會有兩種結果 1.她受不了你的冷漠 主動熱情。2.她跟別人跑了。總之,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了。自己把握 別人只是出主意,男人要有主見。 要不就是她不愛你 要不就是她非常愛你,但又不好意思 心理想,行動上卻不一致 男人很少會粘女孩的吧.至少我沒見過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街了個訪 ...

我喜歡女孩,她問我 為什麼喜歡她,我應怎樣回答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這麼問可能是對你不太放心信任,也是對你的一個考察,回答的時候要講究方式方法。 暮色海岸 建議真情實感,真實表達即可。若不會,可參照一下模版 1.喜歡你很長時間了。女生都是容易感動的。2.喜歡你的 x,代表優點。比如溫柔 活潑 善解人意。3.喜歡你的漂亮。女生都是喜歡被誇的,你誇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