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為什麼不答應也不拒絕,確在逃避,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這個女孩子還沒有想好怎麼和你相處吧,或者是他覺得他的內心還是不確定和你之間的這個關係的,所以就會產生這個逃避的這種心理,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種心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答應也不拒絕就是覺得你們之間還需要多瞭解一下,也許她剛走出來一段傷心的感情,還沒有做好接受下一段感情的開始呢。

3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是因為在一定程度上,他覺得他和你在一起不現實,而且他可能有喜歡的人比你更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4樓:玄德閣

女孩子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但是他不答應的話,那麼其實可能有的時候他是很害怕,很擔心,所以有一些顧慮才會這樣的。

5樓:解答情感老師

這個可能是他對你還不夠愛吧,或者他害怕受到傷害,現在暫時不喜歡他感情的事情吧,總之他對你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深可能。

6樓:浩子

女孩知道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現在她不答應,也不拒絕。你很納悶——到底怎麼了?既然她不拒絕你,自然對你有意。她沒有答應你,說明她對你還沒有足夠的信心。

7樓:童話王子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8樓:fvs之驕子

女孩子在大多時候都是特別矜持的,他覺得自己答應太爽快的話,會讓你覺得你太容易得手了,就會不珍惜他

9樓:易春寒

女孩子都比較矜持,你最好是主動一點,大膽一點跟他表白。

10樓:天啟星辰

還是喜歡你,是因為她在乎你才會這樣正常的女孩子,不可能這樣對付你了,你應該知道這個。

1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可能是顧慮到一些現實的因素,所以一直在躲避自己的內心,不願意真正跟你在一起,也有可能是你以自己的想法去理解他的想法,也許他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只是想要跟你維持一種曖昧的關係。

12樓:陽光明媚老師

不是在逃避,因為他還不確定能不能和你在一起。在一起的條件就是三觀要必須一致,以後才會幸福。

13樓:我係懶人

哦,怎麼說呢?就是他竟然喜歡你,但是她不答應,不拒絕逃避,可能就是嗯,在養備胎,我得很多女生其實都是一,這樣的我感覺就是有的女生她就比較就是像養備胎,然後就逃避這個問題,但是大家還是做普通朋友,你還是會依舊對他好

14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不拒絕,不接受,那就是可能還在猶豫,所以你加把勁,突破她的心理防線,拿下她。

15樓:丘比團團

覺得女孩兒可能是有原因的,他逃避是不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16樓:仇瓊詩

他可能是不好意思吧,有些女孩子真的是不好意思,你可以大膽的去追,再繼續努力。

17樓:農家女菲菲

你是表白了嗎?是不是你沒給她足夠安全感,所以她不答應。

18樓:abc向上的蝸牛

兩個人在一起光喜歡是不夠的,畢竟還牽涉到一些現實中的問題。

19樓:彩虹色的土

因為喜歡不是愛,她也不確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所以在逃避,終究是不夠愛所以才沒有那麼勇敢往前走一步!

20樓:3滛

他可能年紀比較小,還是有很多顧慮,也有可能她享受被追的感覺

21樓:礦泉水的qq名

逃避或許是對你們關係的不確定,也或許是有許多外部因素決定的

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她也不理我,也不拒絕我,就是不理我,到底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條路,第一讓她拒絕你,第二你主動離開。如果你想當備胎,那就繼續耗下去。

女孩都不會拒絕喜歡她的人,不像男生會拒絕,她不拒絕意味著你是備胎人選,在她被拋棄以後你才有可能轉正一會兒

23樓:99多卡拉

因為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她不會主動理你的。這個只有你主動出擊,好好表現你完美的地方,讓她覺得你還是有優點的,就算以後沒有結果,只要你也勇敢的愛了一回。

24樓:斷奶的狗

都不理你了 這個還不算是拒絕嗎

我覺得女孩子這樣算是拒絕的意思吧

要是覺得不錯的朋友的話

肯定會理的 也會搭話什麼的

要是喜歡 那就更是話多了吧

25樓:雲鼎影視

兩種情況:

1.在考驗你,看看你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女孩子一般有這樣的心理

2.人家對你根本沒有興趣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等你說出那句話吧,

女孩知道我喜歡她,但她不喜歡我,然而她也不排斥我,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覺唄

能做朋友也不錯啊

至少還有發展的機會

看你的表現咯 說不定哪天就發展成情侶了

28樓:lady的故事

這說明她在慢慢向你靠近,真正的愛情是慢慢的把心靠攏,你正在俘獲她的心,幸福在向你招手,加油!

29樓:涼紙巾

或許她把你當作是她的藍顏知己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她明知道我喜歡她,卻不拒絕我也不答應我這是為什麼呢?

30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人只能活一次!但是常常被人們遺忘,這麼簡單的常識,好多人是在彌留之際才清醒的認識到的。既然只能活一次,又何必活得太累,別人折磨我們不夠,還要自己去折磨自己。人,你是多麼地矛盾。

活累是真正的是心累。處境不佳痛心疾首、痛不欲生,人生又哪來的時時都一帆風順?為上司一個不滿意的眼色又何必五分鐘緩不上氣來,在未來的生活中,你還會有表現的機會,何況“樹挪死,人挪活”,這是千古不變的事實。

想想這些你就會變得坦然;看到別人的業績突出好比被嫉妒之火焚燒,嫉妒有害身心健康。只要自己盡力而為就行了。被朋友莫須有的陷害,內心苦悶不堪,那麼你有何必急急地去解釋,“清者自清”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他不相信,只能說明他膚淺。

工作節奏太快,精神壓力太大,爭強好勝的心太強,生活太無規律,時間不長,精神和體力就會崩潰。錢多又有何用?你沒見世人那麼富家闊族有幾個有好結果的。

“富不過三代”,我們又何苦去仇富。既然人只能活一次,就應該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

莎士比亞曾詛咒過**:金燦燦的**啊,你是人類共同的娼婦!你可以使美變醜,也可以使醜變美;你可以使錯誤變成正確,也可以使正確變成錯誤;你可以使活人變成死人,也可以使死人變成活人!

為了得到這金燦燦的**,良家女子當娼婦,善良小夥成強盜!我詛咒你,可惡的**!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是多麼**,我們不能受影響啊。

你赤裸裸的來,赤條條的去,帶不走一分錢。

31樓: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臺。”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32樓:浮華之偽裝

小夥子,人家把你當備胎了,不拒絕不接受,有事找你,沒事你找她,接受你所有的好卻不接受你的人,對你說慢熱,其實在養魚

33樓:影神小劇場

那是因為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正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你,你現在處在考察階段,表現得更好些,有機會的

34樓:慶獻禕

也許是在考驗你,看你是否真心對她好,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也許經過一段時間,她會答應與你相處的,戀愛需要有耐心和堅持的。

35樓:成成遊俠

你好,這個原因很有可能是這個女生還不夠了解,你還想多考查你確定你對他的真心,第2個就是女生是比較靦腆的,這個時候你可以比較主動的出擊,然後再去觀察對方的迴應,再做下一步的行動。

36樓:心清水華

她有這種態度多半是因為對你有好感。但沒有直接說出來。她在進一步考驗你的態度,然後才做決定。

37樓:

她還在考查你對她是不是真心,所以她不拒絕也不答應,她還在考慮當中。

38樓:

人家正在考慮當中,這要看你怎麼表現了,加油,笨蛋。

39樓:樑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這個女生在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的對她是認真的,她需要時間去觀察你,看清楚你的為人。另外一種可能就是她把你當備胎,不接受也不拒絕,遇到更加合適的人可能就沒你什麼事情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害羞唄,不拒絕就是答應,你還要怎麼樣?

41樓:

這個女孩不拒絕你也不答應你,說明對你還不是很瞭解,你得有耐心,你一定要對人家女孩好一點,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成為夫妻。

一個女孩子明知道我愛她,為什麼她總是不理我也不答應我勒?

42樓:浮世出塵

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她明知道你愛她,她不理你,是因為不喜歡你,你要學會放下這一段感情,另一種情況是,她也愛你,但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明白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她希望用不理你的方式來溝起你的注意,想深入判斷你是不是那麼愛她,想讓你更好地去珍惜她,如果是這種情況,請堅持下去,你的堅持將會打動她,祝你抱得美人歸

43樓:樹深時見鹿

為什麼知道你喜歡她,她就要理你而且答應你?歸根到底,還是做得不夠,還得好好努力,不僅是送花送禮物說愛你寫紙條這些事,還有生活中的處處體貼和察言觀色,你需要好好注意。

44樓:傻不愣登

女生遇到喜歡自己的人,總是不會去拒絕的,因為她們很享受那種被人喜歡的感覺

4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咱們兩個一樣啊

46樓:肥肥的小陽

因為愛不能勉強,慢慢來!?

喜歡一個女孩,她的人際關係很複雜,交際特別廣,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接受也不拒絕,但她說她考慮考慮? 60

47樓:好吃的好玩兒的

一個女孩人際關係很複雜,交際特別廣,你覺得是優勢嗎?而且做得是酒店的營銷工作,聽上去就不簡單。如果是我,避之唯恐不及。

個人覺得如果想平平安安過日子的話,還是不要找這種女孩。因為她的人際關係很複雜,你如果是一個普通人的話很難駕馭得了她。你喜歡她,可能還有其他人也喜歡她,像她這種工作性質結交的人也都很複雜,肯定不止你一個。

之所以沒有拒絕你,估計是不想失去一個追求者,這是她的虛榮心在作怪,而並非是對你有意思。你能保證在她所有接觸的人中你是最優秀的嗎?

有一些年輕的女孩子特別愛說瘋夠了玩夠了就找一個老實人嫁了,老實人是接盤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老實人,也不知道她是否想讓你當接盤俠,但是對於這種女生,如果真想和她在一起的話,還是請你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有些女生不適合結婚的,你要是愛她就得接受她的一切,如果做不到的話,就三思而後行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這個女孩應該不簡單。應該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所以說這樣的女孩,你可要自己考慮好了。

因為社會關係比較複雜的人。不是那種服服帖帖的,一個人。所以女孩一定是腳踏很多船。

騎驢找馬的人。這個女朋友看來穩重,不是隨便說說,肯定是通過自己慎重考慮,冷靜的思考,因為女朋友,人脈關係廣,社會關係多,說明人緣真好,她這樣的人很佩服佩服,在和女朋友交往中,要誠實可靠,相信對方,尊重他人,互相理解,互相瞭解,真誠相待,你們兩個要冷靜的思考。大膽相愛。

你可能也不一定適合他。所以不要把青春浪費在一個沒有前景的人身上。還是找一個適合你的。

因為你是過日子。所以說,找一個和你白頭偕老,共度一生的人。

女孩知道我喜歡她,感覺她也是喜歡我的,為什她還當著我的面和男同事愛暖

學習者 想他可能是希望你趕快跟他表白吧,因為他也知道你們是互相喜歡的,但你不跟他講他不敢確定,所以他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刺激你。 摩如南 知道你喜歡她,感覺她就希望我打那那男同事曖昧。可能可能還是你的感覺有一些差錯,也許他。工藝的跟男同事曖昧給你看。在探視你。 小勇家電 可能就是說你沒有直接明瞭的,跟...

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的,我向她表明喜歡她她也沒話說,我就想約她出來玩玩,她就怎麼不搭理我了,是

有房有車有錢,你不搭理她她也會搭理你,這就是社會! 有可能她不喜歡你,而了你是怎麼知道的 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看你是否真的愛她的 認識多久交流多不多?喜歡一個女孩,她也喜歡我,我第一次說我很想她,那時是休息時間,她沒話說了,就說休息,她也不怕別人知 10 墨夷皖慧 廢話,你都把別人問得張口結舌了,還想...

女孩子喜歡我,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們認識才月,可能是她思想比較現代一點我比較保守害羞一點吧

百味園林 因為她具有現代女性的特點,所以她對你的拘謹而感到疑惑,通過聊天對你的瞭解,於是她選擇默默的注視著你,努力的在找她想要的答案。 狂戰血狼王 可能她對你有點意思,再不就是思考你們兩個是否合適呢!先不要出手,看看情況再說。 鬼國北公爵 女孩也在彷徨,她不知道你是否是真的喜歡她,還只是想玩弄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