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拒絕我 說對我沒感覺 但是他還經常和我一起吃飯 打電話 他將來會喜歡上我嗎

時間 2021-05-02 01:19:28

1樓:

男生都是這樣的,即使他不喜歡你但是你曾經向他表白過,滿足他的一種自信吧!所以他還會和你聯絡一起吃飯,但是發展戀人就不一定了!如果哪一天他愛上你了也是因為別的什麼原因!

2樓:

會的話他已經答應你了,不過也不排除日久生情的那種

3樓:很想單身

..如果你向他表白了.他就會知道你是喜歡她的..

就算他不喜歡你..拒絕了你.但他不會和你斷絕關係.

相反會和你關係公升溫.但只是友請方面的.更有可能成為知己..

至於為什麼.這個就不太好講了..也許男人賤吧..

我也是男的..也有過女生對我表白但被我拒絕了.但之後我會和她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因為讓我知道這個人是喜歡我的..至少會更加仔細的傾聽自己的內心.高興或不高興的..

人都會想找個能傾聽自己內心和訴說的知己對吧?但也有可能會檫出愛情的火花.但我沒這樣過..

你努力試試吧~~也許就成功了..你不覺得這樣的愛情會更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心裡也還喜歡你哦.只是他可能覺得朋友比做戀人更好啦.其實喜歡乙個不一定要做這種關係滴~~

5樓:

有可能會喜歡你 但目前為止他只想和你做朋友

6樓:希飛光

這種人最討厭了,我好像現在就是這樣,希望你好好保重

7樓:

要看你我沒有機會,得先看他想不想給你機會,還要看你會不會把握機會。

8樓:歹娟

或許是他覺得傷害了你,以此來補嘗你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以後可能會喜歡

2永遠是普通朋友

10樓:命運寶石

只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不想傷害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他了嗎?

如果愛他可以去試著去愛他。

12樓:

將來可能會..這就要看你的努力了!

13樓:

不會,只是他不想過快傷害你

男生以前說喜歡我 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叫他去第一次去蹦迪 他開車過來了 然後第二次

既然你當初就不喜歡他。他喜歡你也是一廂情願。你就早點兒拒絕他。省得他總是纏著你。你還不喜歡他?你倆省著互相。傷害。到後來好像成為敵人一樣。 看了你這個問題,不知道你想說什麼,感情這個東西,是最不好講清楚的,而且這東西沒有對錯,沒有衡量的標準,每個人心中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就你描述的來說,這個男孩子還...

女生說對我沒感覺,但是喜歡我,在找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這兩者之間是不可能並存的 外向的女孩 從來就不缺聊天的伴 她們和每乙個人都能聊得來 聊很多 但那不是愛 這位女生可能有點小虛榮 喜歡你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是不可能 再交往看看,她要依舊是這個態度就沒辦法了 暈,真心覺得你被耍了作為乙個女生對你的善意提醒哈,只有先有感覺...

女友突然提出了分手說對我沒感覺,但是我並不想放手,我該怎麼辦

祝桉舜 你不想放手是因為習慣了她還是真心愛她呢?如果只是習慣就算合好的話,好景也長不了,如果是真心的話,如果合好了還有一些盼頭。女人說的話,十句有一句能信就不錯了,她說這種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是最先了解清楚的。女人生氣什麼話都說得說來。如果她只是在氣頭上,去哄哄,不過最好先給她一段時間冷靜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