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去埃及旅遊要注意什麼,12月初適合去埃及旅遊嗎?會熱還是會冷?要注意哪些事項?

時間 2021-05-02 01:19:28

1樓:溫柔

埃及十二月平均溫度是11℃~22℃。白天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1℃,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埃及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亞斯文(24℃)、赫爾格達(23℃)、開羅(20℃)、盧克索(24℃)。埃及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亞斯文(10℃)、赫爾格達(12℃)、開羅(10℃)、盧克索(8℃)。

12月初適合去埃及旅遊嗎?會熱還是會冷?要注意哪些事項?

2樓:上海舒爾地暖

埃及十二月平bai

均溫度是11℃~

du22℃。白天zhi平均22℃,建

議穿單層棉麻面dao料的短套版

裝、t恤衫、薄牛仔權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1℃,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埃及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亞斯文(24℃)、赫爾格達(23℃)、開羅(20℃)、盧克索(24℃)。

埃及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亞斯文(10℃)、赫爾格達(12℃)、開羅(10℃)、盧克索(8℃)。

去埃及旅遊要注意什麼?

十二月份去埃及開羅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開羅十二月平均溫度是10℃~20℃。白天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開羅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亞斯文(24℃)、赫爾格達(23℃)、盧克索(24℃)。開羅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亞斯文(10℃)、赫爾格達(12℃)、盧克索(8℃)。

十二月份去杜拜旅遊的價格

可以到一起嗨看一下導遊的 一般就可以了解杜拜的當地消費如何。參考去南韓的濟州島也好 濟州島是南韓最大的島嶼,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之一。海洋性氣候的濟州島素有 南韓夏威夷 自稱。濟州的旅遊景點有濟州玻璃博物館 柱狀節理 非洲博物館 山茶樹林 仙女和樵夫主題公園 碰碰卡丁車俱樂部 西歸...

十二月份去匈牙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匈牙利十二月平均溫度是 3 3 白天平均3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3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匈牙利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達佩斯 3 德布勒森 3 傑爾 ...

十二月份去柬埔寨旅遊要注意什麼,柬埔寨幾月份去最好

你妹 柬埔寨十二月平均溫度是21 31 白天平均31 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 短裙 薄短裙 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柬埔寨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金邊 波成東 30 暹粒 31 柬埔寨十二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