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一上來就問對方哪些問題,會顯得不禮貌

時間 2021-05-02 01:19:28

1樓:帥的驚動了上帝啊

如果說第一次見面的話還是有很多的問題是不可以問的例如直接問人家年齡,身高,家境條件,家裡的一些情況,第一次就問人家這些問題真的顯得不是很有禮貌。

相親這個詞在我們平時生活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情了,而且越來越多的剩男剩女都開始相親,但是相親也是個技術活,有些事情也是需要注意的,尤其是第一次相親見面一些問題是不可以問人家的。

首先就是年齡,年齡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很敏感的話題,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相親第一次就問人家年齡是很不禮貌的,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只是為了相親而相親,讓人家覺得你是乙個很直接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

再就是家境條件和家裡的情況,雖然這個問題確實涉及到一些現實問題,但是第一次往往是兩個人初次了解,這個時候大多數是為了看看兩個人能不能看對眼,如果第一次見面就問這些比較現實的問題,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很物質的人,對方就會對你產生一些敵意,所以說第一次見面最好別問人家有沒有車,有沒有房,有沒有存款除非你真的是沒看上對方。其實相親第一次見面就是看看兩個人能不能合得來,如果真的看好了在交往的時候再去討論一些別的事情,如果兩個人初次見面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其他的就說什麼也沒用了,廣大相親的小夥伴一定要記住哦。

2樓:

最忌諱的就是和金錢等問題掛鉤,不是看人而是看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時一般應從工作興趣愛好開啟論題,有關工資收入等私密的問題你可以自我介紹,不適宜問詢對方。

4樓:

一上來就問一些隱私問題或者對方家庭狀況問題,就好像查戶口一樣,就很不禮貌,也顯得沒有修養。可以詢問對方是從事什麼工作,但工作的詳細資訊與收入就不要問,對方家庭總收入不要問,對方身高體重也不要問,自己看感覺一下就行了,這些問題可以以後見面一點點了解。

5樓:鯉不喻

相親就是為了找到適合的物件,大家都遵守這一目的,提出自己的問題,可以節約很多時間,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不禮貌吧

6樓:

我覺得當個剛認識的朋友,別去問一些比較尷尬的問題,像抖音上的工資,有車有房什麼的,聊一些興趣愛好,多接觸幾次,其實媒人什麼的會說好多東西你都大概知道了,當然找高富帥那些有目的的另外

7樓:堵開誠

也不全是,豪爽有時也是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禮貌,一般自己先開啟話題,也不顯尷尬,才有話題聊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富帥,百無禁忌,如果不喜歡你,什麼都是錯的

10樓:我妻湯小美

只要不提錢的事都好說,不然就吹了

相親必問十大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和自由

戀愛不同的地方是。在你認識第一面時候你可以進一步去了解他。跳過自由戀愛不需要的步驟。

如果是相親雙方問的問題都可以直接一點。 1.了解對方家庭背景。

(如果相親考慮都是以結婚為背景這個蠻重要的) 2.了解對方工作。

12樓:

你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或者問你心目中的老婆該是這樣的?

從他的回答,可以看出這個男人,對人生,對愛情的觀點。這算是比較有內含的問題了。

許多mm,都不回問,就傻傻的做著,等人家來問。傻里叭嘰地。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自己想問的在核實就好了,第一次就說謊就是不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家庭,收入,愛好,愛情經歷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時候問下年收入愛好這兩個比較重要,不過看你是在那裡認識的相親物件,像我在浪花旅行認識的他的這些資訊都有,全是認證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了,我沒有相親過,我一般喜歡用 積糖 來直接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年齡,年收入,是否有車房,婚姻史,感情史,家庭背景,成長經歷,性取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相親是很多剩男剩最不願意做的一件事,但為了家裡的老人能放心,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只是,畢竟是第一次見面,雙方各自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問對方的姓名

問對方的年齡

問對方的學歷

問對方的戶籍

問對方的興趣愛好

問對方的生活狀況

問對方的家庭背景

問對方的工作發展

問對方的情感經歷

問對方的人生態度

相親最終的目的是要不要選擇對方,不僅僅這些問題,還涉及到很多方面。以後才是重要,相親不能只看眼前,一定要考慮到以後。

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會撩妹,不會追女生。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送貴重禮物,卻被當成好男人,一次次地失敗。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經過深入學習後,經過導師指導,徹底讓我成為情聖。

只要正確掌握撩妹技巧,即使不帥沒錢,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第一次相親要問對方哪些問題,相親時,一上來就問對方哪些問題,會顯得不禮貌?

飄來飄去的那個 隨意點吧 看到什麼聊什麼 隨便聊聊,或者你就好好自我介紹 介紹下自己的生活工作個性等等 然後問問她什麼情況啊。切忌乙個人自言自語 要互動,表明了自己同時也要問對方 給對方乙個表達的機會撒 對不對啦?反正就是交朋友嘛 只是目的明確了而已。 常開心在遠方 這第一次相親很關鍵,男孩子的話可...

為什么脾氣一上來就控制不住,為什麼脾氣一上來就控制不住

因為太衝動了,你是乙個急性子,做事情不考慮後果,而作為乙個成年人就應該心平氣和 因為脾氣一上來的時候,感性佔了理智的上風,所以就會控制不住。當脾氣上來的時候,就像怒氣值突然暴漲的時候是無法壓制住的。就是因為在生氣的時候,根本就是沒有想到發脾氣的後果,而且只是想發洩出來,所以就沒有考慮到也就控制不住。...

說愛我的男人脾氣一上來就對我拳打腳踢,以前都是打我臉,打骨折了,後來說會改,可是現在一氣就踢我

社南曉蘭 不要怕 嚴禁家暴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甚至無數次 你不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永遠只會變本加厲 現在還沒結婚還來得及千萬不要讓他找到你的時候妥協 如果他再有什麼舉動立刻報警 不要猶豫 這種人千萬不要和他在一起 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東西,有本事就到外面威風,在家裡欺負女人算啥。 勸你儘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