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因為工作忙而星期不和女友聯絡嗎

時間 2021-05-05 14: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女朋友··我的工作也很忙···回到家只想睡覺··好好休息一下··所以就忽略自己的另一半···但你也要問他想一下··對嗎?兩個人之間是需要相互信任的··不聯絡你不代表不喜歡你···

3樓:亢愉律經藝

其實真的很簡單,如果在乎你,不管距離再遠,也會有問候的。我也是長期出差的人,我知道那種感覺,我基本天天都會打**回去給她,不管時間多長,就算5秒、10秒``也是表達我對她的思念。如果不打**,工作是藉口。

自己仔細掂量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找他了,經驗……

男人就這樣,你越找他,他就覺得你犯賤,一旦你不聯絡他,他就覺得缺了什麼。不過這個前提是他還喜歡你,還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他是有意躲著你,那你算了吧……

男人再忙,也會有個空閒時間的吧,總要上廁所吃飯睡覺吧,哪怕發個簡訊,問下啊,說句老婆想你了,用不了一分鐘的啊,他要真的有意不理你,那你自己想好了,別再找他了,也別再老惦記他了……

男人會在很忙的情況下,一天都不聯絡女朋友,可能嗎?

5樓:水月風情

工作的事情忙起來就是沒有時間

另外一天的勞累之後也沒有精神頭來聯絡

這些必須得到彼此的認同

不要整天都是粘人

對彼此的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忙了當然有可能,不過事後肯定得打**給我告訴你原因吧

7樓:熱情的

有時可能太忙會忘了,但還是可以中間休息時聯絡的

8樓:黃綠許

可能,不過你要知道他的工作情況。比如我有時候乙個星期也忙不贏打個**給她。

9樓:我的重定義

上起班來,特別是體力活,真的可能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也有可能不是,要是想你了什麼忙不忙的,都給你打**了

11樓:吃貓的魚

可能啊,這麼忙頭都大了。

你們男人會因為工作忙而幾天不理女朋友嗎?

12樓:我啊墳蛋

真的愛不會的,自己想想,忙都是藉口,不要耽誤自己

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女人,男人會因為什麼而依賴一個女人?

當這個女人真正的用心去融入他的生活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越來越依賴這一個女人,因為逐漸的去融入他的生活,可能就會讓這個男人卻離不開你。 銘刻 大概就是,而是這個女生對他特別的溫柔,然後女生也會讓男生產生一種特別有責任感,然後顧家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

現在的年輕人年輕人會因為工作忙而錯過結婚年齡嗎

紅苕藥 很多都錯過。這個沒有什麼。很正常的。所以。 布冬舊聞 因為工作忙而 錯過 結婚年齡的,可以說是很少,除非遇上了一種很特殊的情況。如果按照一般的 程式 結婚前總得戀愛吧,如果沒有異性作為戀愛的物件,和誰結婚?如果戀愛了,又怎麼會讓工作忙的 錯過結婚年齡 呢?再說了,這個結婚年齡 怎麼界定?如果...

男人總是因為工作忙冷落女人,你的男朋友會因為工作忙而冷落你嗎?又或者你會因為工作忙壓力大而冷你的女朋友?

易春寒 你好,看到你這種遭遇我非常同情你,如果男人因為工作忙而冷落的女人,我覺得這是很不應該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為了高高興興,而不是為了工作,工作是次要的,一家人才是重要的。 似慈 不衝突,但得看雙方是否是真愛,是真愛,就不會埋怨他冷落了自己,雖然女人是要被龐愛,被呵護,被照顧,但識大體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