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人,你們會因為正在跟朋友玩而冷落女生嗎

時間 2022-10-11 13:50:06

1樓:楓落隨風

我是雙魚的男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就我而言,當我和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如果有女生找我聊天,我會視當時情況而定,畢竟已經和別人出來玩了,如果和你說她多,其它人不就被冷落了嗎?尤其是主動叫他們出來玩的話,那就更不應該分心太久!

如果是自己心愛的人就另當別論了,如果是和心愛的人聊一下朋友們多少會諒解…其實我們是沒有那麼多心,只能專心地做一件事,我們不想冷落誰,更不希望別人被自己冷落!只是有點時是真的抽不出空,也有人這樣說過我,給我的感覺是好無奈!所以希望能體諒一下,我們不冷落你,我們也是有苦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雙魚坐的,他是不會冷落你的,雙魚坐很紳士,從不會說傷害人的話,他會對每個人很好,就是感覺很曖昧,經常女生會誤會他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其實他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3樓:

還是要看這個男的和這個女的是什麼關係

要是情侶呢..那就不用說了,肯定以及確定、一定馬上回資訊

要是不是這層關係的話..也許不會或者要過很久才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座男生 我覺得我不會冷落女生 要覺得正跟朋友聊的很火的話 我會找藉口結束跟你發簡訊

雙魚座男人真就不會幹大事嗎,雙魚座男人會為了事業放棄愛情嗎??

其實這很難說的,乙個人的成功跟星座其實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你的標題也不太對勁。雙魚座的男人也有幹大事的。要經常提醒他!敲打他!可以學學紅太狼 雙魚座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所以顯得不切實際。不知道你對於幹大事的定義是什麼 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並不一定是什麼當老闆自己創業才是幹大事啊 雙魚沒那麼多野心 ...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和優勢,雙魚座男人的優點和缺點是?

額,我就是魚腩餒。優點是覺得自己聯想蠻豐富的,對什麼都心平氣和的,蠻少生氣。確實比較有藝術家氣質,素描學了7年了,成就感蠻有 愛聽 不過超級愛聽外國的,國內的非常少聽。朋友很多。我學習成績嘛還行,排前十都沒問題,除了英語,其他課代表都當過。但是比較討厭拿第一,雖然有這個能力但是感覺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

雙魚座女生喜歡人會主動去表白嗎,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主動去表白嗎?

粥粥舟舟呀 雙魚座的人在平時的相處中可能大家會認為他是乙個比較冷淡的人。但是雙魚座的女生對待感情真的是痴情而且專一的那種,在感情方面她總是會熱情許多。所以我認為當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她應該還是會選擇主動去告訴對方的。因為感情對於雙魚座的女生來說是第一位的,她總是把愛情看的比其他都重要。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