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在百2023年旳運氣會如何

時間 2022-10-13 23:10:18

1樓:靈活又虔誠的繁花

年運勢:雙魚座 凡是讓雙魚座念茲在茲,盤算良久,很在意的事情,09年裡總是狀況很多,甚至有不如預期的情形。09年對雙魚座而言,是人生的轉折點,是人生新階段開展前的醞釀期,煩惱很多,牽腸掛肚的事不少,幾個攸關自己未來的要事,需要花時間思考摸索,雖然這一年有輕鬆開心的時刻,但對未來總有忐忑,彷徨的心情。

雙魚座來年的運勢是較差的,尤其是1月,5-7月,10月,人際之間的聚散離合會上演幾回,但還不若09年10月之後的兩三年,那段期間的人際變動起伏會更甚以往。09年雙魚座的抵抗力也較差,容易疲累,身體不舒服,尤其是5到7月,以及年底這兩段期間。 愛情運勢:

˙1月會碰到讓你覺得莫名其妙的人和事。 ˙1到5月有人的困擾,或是跟人事有關的敏感事情,需要好的eq來應對。 ˙5月容易悶悶不樂,說不上什麼原因,就是開心不起來。

5到7月,所處環境有人事上的異動,與某位(些)舊識會分開或變的疏離。 工作學業: ˙1月想做的事,常得花比預期久的時間才能完成,進度不易掌控,原因是事情零碎,常被打斷,以及事情得反覆來回的修改。

˙5到7月操心的事多,容易心煩,容易疲累。會因故暫時擱置一件事,或是暫緩一下,那件事你本來很有想法的。 ˙7月事情多,有的沒有的狀況多,常同時來,時間表容易因別的事而改變。

˙12月事情是乙個接乙個,每天的時間表排滿了(包括晚上的),變的沒什麼空閒的時間。 財運分析: ˙3月在吃喝上容易過度,應注重飲食健康。

˙12月吃喝機會多,開銷大,有大筆支出。 ˙容易超支,或買了本來沒想要買的東西:2/12-2/14, 4/4-4/7。

手頭變緊,缺錢的日子:7/21-7/25, 9/27-10/2, 12/4-12/10。 oヤ亂鱤覺 a!

回答採納率:37.8% 2009-02-19 19:

10 檢舉 看來5月要在家裡老老實實的呆著 當夏眠了``沒事就看喜劇片,不信高興不起來 嘿嘿```

2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 2023年的雙魚運勢非常弱,整個星象對雙魚們並不太有利,2023年雙魚會有很多新想法,想有所作為,但環境的限制很多,或是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認同雙魚的想法,讓雙魚們很鬱悶,對現實感到不滿意,勉強去做的結果也會感到很失落,因為實際的狀況可能不如預期,只能靜靜等待這個星象過去,現實阻力會小很多,比較有機會成功。 另外,2023年的雙魚如果遇到新戀情,很有可能是爛桃花,或是必定會遭遇強大的反對,建議雙魚在2023年面對感情事件要三思,很可能會吃力不討好,就算再怎么努力爭取也不會獲得認同,或是兩頭落空或落得一身腥的下場。 整體來說,2023年的雙魚,無論在任何一方面想做出改變,無論事業或感情,都會遭遇強大的阻力,勉強執意去追求的結果,很可能得不償失,所以建議雙魚們2009守成為主。

2023年的雙魚座男人和2023年巨蟹座女人結婚會幸福嗎

配對星座 男雙魚座 女巨蟹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5 結果評述 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

2023年屬虎雙魚座的女孩性格 命運會怎樣

若說 女人是水做的 那他大概指的是雙魚座的女子了。因為,沒有人比她更柔情似水了。她是個標準的女人 典型的雙魚女子,根本就是男性夢中情人的化身。即使她不是絕世美女,她的舉手投足也都充滿了女人味。雙魚座的愛情原本就特別浪漫,不但溫柔體貼,而且充滿想象力。雙魚座好象愛情 中的男女主角一樣,每天什麼事都不做...

2023年出生雙魚座女生命運,2023年出生雙魚座女生命運

庚金洩秀 你好,本人會一些紫微斗數,如果你的年月日時性別出生地的資訊能提供全面的話,我可以為您進行簡答。回答字數也按照你給的分數來定。簡單的說,知道年月日的資訊是排不出盤的,也就無法進行對你的綜合分析,給的答案自然也是含糊不清沒有實質的實際意義的。這種做法的別稱叫做 浪費時間。和瑞士的差距就在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