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雙魚座男人和2023年巨蟹座女人結婚會幸福嗎

時間 2022-10-16 17:15:29

1樓:夢幻紫翼莉

配對星座:男雙魚座 <=> 女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你們就是天生的一對,非常合適喲!

2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 這東西聽聽就好 沒必要太在乎 說實話 哪些算命的無非是先把事情說的很嚴重 然後你錢給足就說好聽的 都不靠譜 但是看你倆的出生年份相差比較大 我覺得可能比較累 當然年齡小的一方如果懂事的話那還行 我老婆比我小3歲 她也比較聽話的 但我還是覺得累 畢竟她小不夠成熟 但沒辦法 既然愛她就得包容她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慢慢磨合的 感情是雙方培養出來的 別太糾結那些神神叨叨的東西 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年齡講,不太合適。從緣分講,如果兩個人相親相愛,跨越年齡差異也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13歲,你是看上他家產了吧。

5樓:大自然的秘密

會的,是你嗎?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適。還是要憑感覺。

摩羯座和雙魚座的婚姻如何,摩羯座男人和雙魚座女人的婚姻怎樣?

雙魚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

雙魚和天蠍分手以後怎樣復合,雙魚座的男人和天蠍座的女人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雙魚座的男生心都比較軟,而且愛浪漫。你直接去找他吧,機會還是很大的。如果事情解釋不清,就先不要解釋了,等到你們兩個復合後過段時間,穩定了,在去解釋。有些事情,時間會去證明的,如果你們誰都不肯邁出第一步,一轉身很可能就錯過了一輩子。感覺雙魚要是真的放手了的話,會很決絕的吧,一絲機會都不留的,但願他只是...

雙魚座男人真就不會幹大事嗎,雙魚座男人會為了事業放棄愛情嗎??

其實這很難說的,乙個人的成功跟星座其實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你的標題也不太對勁。雙魚座的男人也有幹大事的。要經常提醒他!敲打他!可以學學紅太狼 雙魚座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所以顯得不切實際。不知道你對於幹大事的定義是什麼 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並不一定是什麼當老闆自己創業才是幹大事啊 雙魚沒那麼多野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