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宿命,誰是雙魚座的宿命姻緣

時間 2022-01-09 03: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最痴情的星座,令人敬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宿命就是矛盾致死`就像科本一樣`

3樓:桃子命理室

「吃定」雙魚座的3大星座,宿命姻緣,注定逃不掉的緣分

為什麼說雙魚座是獅子座的宿命?

4樓:一起來看劇吧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性格有很多比較相似又可以互補的地方吧。

首先兩個星座都是那種為愛情奮不顧身的性格。獅子座的人在愛情中十分主動,並且十分渴望乙份真摯熱烈的愛情。

為了追求這種愛情,他們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傾盡一切,而且並不要求對方的回報。但如果他們不喜歡你,他們會對對方十分冷淡,完全不會做出任何讓對方誤會的舉動。

而雙魚座也是如此。他們對喜歡的人,會付出一切拼命的對對方好。但是如果你背叛了他們的話,他們也會乾脆利落的轉身就走,絕不會再給你任何機會。

兩個星座在對待愛情上是十分相似的,這樣的他們一旦相愛,一定是十分合拍的。

其次他們在事業上是很互補的。獅子座常常會有很遠大的理想與抱負。而雙魚在事業上是很淡泊名利的,比較喜歡平淡安穩的生活。

兩者在這方面的不同,雖然偶爾會有矛盾發生,但是這種互補對雙方都變得更好。雙魚的淡泊可以讓獅子不會迷失自己。獅子的抱負可以讓雙魚不會平庸的度日。

5樓:夢曉萌

雙魚和獅子是一種宿命的緣分,雙魚女是個骨子裡傳統守舊的星座,又有著文藝女的特質,這樣的女生安靜而美好,如蘭花一樣幽香有靜謐。獅子男是一種天生霸氣又擁有號召力的星座,他們成熟穩重的魅力,同時還願意照顧女性,導致了雙魚座會義無反顧的衝進去。

兩個人從相識的似曾相識,雙魚身上的安靜特徵吸引著霸氣的獅子,而獅子座的男生又喜歡雙魚座的溫柔和善解人意,獅子男喜歡控制的樂趣,同時有佩服雙魚女豐富的知識面,涉獵廣泛又傳統女性的自覺。

兩人的愛情也是平靜又小有情趣。雙魚女更重視內心的感覺,獅子男又會偶爾浪漫,這樣雙魚女會深陷其中的。

最大的問題,獅子男安分守己的不到處撩妹,只要獅子座可以用情專一,很多時候雙魚座和獅子座是非常愉快和諧的情侶,如果一旦出現移情別戀的情況,雙魚座會糾結到死,再分手和原諒中搖擺不定的。

6樓:嘚德芙

雙魚和獅子看似兩個非常不和諧的星座,但是當他們相遇,就會如同正負電極般,似乎有象徵著愛情的丘位元箭會使兩人一見如故,進而好感倍增,從而迅速陷入熱戀的漩渦。所以,要說獅子的宿命星座,當雙魚座不可了。

眾所周知,獅子是乙個主觀意識特別強烈、為人也比較霸道的星座,且控制慾會很強,內心也會比較希望有人能以他為依靠,來增強他的保護欲。

雙魚恰恰可以扮演好這樣的乙個角色,因為本身雙魚天真感性,性格又特別的溫和,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很能促發人的保護欲。而且雙魚做事會比較糾結猶豫,獅子的組織以及領導能力就會幫他解決這樣的困擾。

兩者的結合可以說是非常完美的達到了乙個平衡點。雙方都可以從對方的身上補其短處,獲取自身所需要的力量,這就使得二人相處起來會比較輕鬆愉快,可以說是一拍即合。

7樓:off不是

面對率性灑脫的雙魚座,端方嚴謹的獅子座會被和自己截然相反的特質所吸引。雖然在花樣繁多的星座分析裡,經常有這兩個星座不是很配的說法。但是不得不說,要是說只有乙個星座能稱之為獅子座的宿命,那必然是雙魚座了。

首先,雙魚座很隨和,無論對誰,都是非常能夠愉快相處的物件。但是,當愛情到來時,他們會非常主動的爭取。被雙魚座攻陷了的獅子座會非常在意雙魚座這種能跟所有人稱兄道弟愉快玩耍的性格,醋意非常重,甚至可能讓雙魚座不自在。

其次,獅子座很喜歡爭辯、愛講道理,但是隨性的雙魚座不喜歡爭辯,因而雙方有時難以溝通。而且吵架後,雙魚座看似淡定,其實內心可能有三百個小人一起撓牆。獅子座鬧哄哄的,但還是對看似淡定地雙魚座沒有辦法。

另外,雙魚座靠譜的行事風格非常能夠吸引習慣性慕強的獅子座。雖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兩者性格也確實不是非常搭,但很容易相互吸引,並碰撞出火花。雙魚座吸引獅子座,是命中註定的劫數。

8樓:水瓶洛憶

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兩個人在一起就必須得有緣分,有緣無份不行,有份無緣也不行,二者是缺一不可的,所以緣分這東西卻是很奇妙的,那麼獅子座的緣分與宿命是怎樣的呢?有人說霸道的獅子和溫柔的雙魚有著天生的緣分,到底是不是這樣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獅子座無法逃離的緣分配對是摩羯座和雙魚座,又是看似不怎麼和諧的配對。雙魚身上浪漫的藝術家氣質也會吸引到獅子座的眼球啦。獅子座遇到雙魚座就會變得無比浪漫起來啦!

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座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時間能夠維持和諧和甜蜜。因為溫柔弱小的雙魚座總是很能激發起獅子座的保護欲,而雙魚座也對獅子座豪爽的英雄氣概很是欽慕。

雙魚很善良,而且很溫柔,對愛人的關心會細心到很小很小的地方,而這些地方往往是有些粗心的獅子想不到的,所以嘴上就算不說,但是心底會感動得一塌糊塗。而且雙魚的異性緣很好,真正愛上獅子後就會很專一,又往往雙魚身上會有一種柔得如水的味道,重感情,不太講究現實,但要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愛情理想。所以雙魚往往會讓獅子眼前一亮,會產生照顧,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心理。

9樓:一起去看海唄

一直有這麼乙個說法,雙魚座是獅子座的宿命。明明看著無公害的雙魚座,怎麼就能掌控獅子座呢?

大家都知道,獅子座真的是很霸道的乙個星座,掌控力又強,喜歡所有的東西都隨著他意,都在他掌握之中,是很男人的乙個星座。

而雙魚呢完全就是軟萌的小女生的性格,她經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思考些不著邊際的東西,很天馬行空。雙魚也是很糾結的星座,往往自己乙個人不能做出決定,而霸氣有領導力的獅子就容易成為雙魚崇拜的偶像。

而雙魚在喜歡上獅子座之後,能夠給到獅子座很大的虛榮心很滿足感,因為雙魚真的什麼都聽獅子的,不過大事或者小事都會問獅子座的意見。他兩在一起就屬於乙個攻乙個受,是非常相配的兩個星座。

所以說,雙魚座往往就是獅子座的宿命。

10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因為雙魚座水靈精明,善於找方法解決問題,能夠以柔克獅子座的剛。

11樓:影視劇小哥

因為雙魚座有責任心,能夠對愛情專一,兩個人在一起會感到很幸福快樂。獅子座強勢,雙魚座溫柔可愛隨和,正好是互補的兩個星座,在一起會感到很溫暖,雙方能夠互相包容理解,這樣的愛情才適合在一起。

12樓:逆申

有愛情的伴侶是幸福的,先要有愛,其次懂情。可能才是這兩星座最美麗的相依吧!請指教!

13樓:撒雨的夏天

首先兩個星座都是那種為愛情奮不顧身的性格。獅子座的人在愛情中十分主動,並且十分渴望乙份真摯熱烈的愛情。

14樓:風起時雲遊

1.雙魚座對愛情的渴望和熱情和獅子座很像。

2.雙魚座自由又浪漫的性格很打動獅子座

3雙魚座是個被動缺安全感的星座,而獅子座剛好最不缺這些。

4.如果兩者達到勢均力敵的段位,就是水火完美相融。

15樓:花花花會大發

為了追求這種愛情,他們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傾盡一切,而且並不要求對方的回報。但如果他們不喜歡你,他們會對對方十分冷淡,完全不會做出任何讓對方誤會的舉動。

16樓:禾靈

雙魚座柔情似水,對愛情充滿的嚮往,獅子座如同烈火,火是需要被水滅掉的

17樓:另維

非常理想的一對,面對古靈精怪的雙子,有時候會讓獅子捉摸不定,但是雙子會因為獅子的豪爽大氣兒自動繳械,如果獅子能表現的很大方,雙子會很樂意留在身邊的。

18樓:

是因為他們的性格有很多比較相似又可以互補的地方,兩個星座都是那種為愛情奮不顧身的性格。獅子座的人在愛情中十分主動,並且十分渴望乙份真摯熱烈的愛情。為了追求這種愛情,他們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傾盡一切,蠻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好管束,雙魚座缺乏安全感,獅子座和雙魚座截然相反卻又互為補充的個性讓他們彼此之間具有了建立和諧關係的潛力。但是如何讓他們的這段感情走得更加根深蒂固,除了他們繼續發揮好自己身上對方喜歡的性格特質之外,還需要適當的多給彼此一些個人空間。

20樓:印象派佳佳

不清楚。不太相信星座。

21樓:滙豐

也許他們很搭吧,呵呵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

雙魚座性格,雙魚座的性格

回答1 再苦再累都自己扛雙魚座自尊心很強,即使再苦再累,也都喜歡乙個人扛,不想讓他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更不想他人同情可憐自己。在眾人看得見的地方,雙魚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殊不知在看不見的地方,雙魚正在默默承受著一切。3.明明很在乎,卻假裝無所謂雙魚座的內心如孩子般純淨,明明喜歡得不得了卻還能裝...

雙魚座的特點,雙魚座的特徵

關翎憑邈 雙魚座愛情 愛情在你來說是生命,是空氣,是無處不在的。你很專一但又很濫情,何解?專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 即是那悲劇的男 女主角 而現實中的你卻是無時無刻期待愛情的發生,即使在你已有男 女朋友時也一樣。當你的戀人其實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曉拒絕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撫你那悲觀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