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國考公務員錄用會不會影響省考

時間 2022-01-09 03: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錄用前放棄是不會影響的。望採納

2樓:鄭州格燃教育

在筆試階段棄考是沒有影響的,國考棄考的考生,只要滿足省考的報考條件,即可報名參加。

國考公示後放棄,會不會記入誠信檔案影響省考錄取嗎?

3樓:知滿天教育

在報到環節表現為:有的考生在已經通過筆試、面試、考察、體檢、公示、備案等環節之後又提出放棄錄用資格等行為。會被記入誠信檔案

4樓:注定璐過人間

黃英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同時考上國家公務員和省考,省考已過體檢,國考剛進面試,放棄乙個會影響嗎?

5樓:大超love雪子

如果您要選擇國

考的崗位,就需要及時的放棄省考的職位,因為已經過了體專檢,放棄還來屬得及。如果過了政審再放棄的話,就有可能會被記入誠信檔案,還會影響您國考的錄取,因此要選擇國考的話就要通知招考單位及時放棄省考。

拓展資料基本要求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 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了,bai這個想du都不要想了,直接放棄國zhi考,等著省考dao的政審,這個已經是鐵板釘釘專的了,不屬要再折騰了。

國考你筆試只比第二名高6分,按公務員總分的演算法,這點差距很容易在面試裡被追上,面試很容易被翻盤。

省考你已經進入政審階段,這時候放棄會記錄到誠信檔案的,萬一國考失手,再報名參加省考會有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最後咋選的啊,我跟你乙個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也不會計入誠信檔案,只要你在調檔之前自行選擇放棄乙個就可以。我身邊有這樣的同事和朋友,都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你一定要慎重,別在國考面試那裡失手。希望你好運。

9樓:顧邦公考

如果要選擇國抄考的崗位,就需要bai及時的放棄du省考的職位,因為已經過了體檢zhi,放棄還來得及dao。如果過了政審再放棄的話,就有可能會被記入誠信檔案,還會影響國考的錄取,因此要選擇國考的話就要通知招考單位及時放棄省考。

10樓:中公教育

1、放棄省考會有影響的,直接計入誠信,國考直接涼了。

2、你的情況,比較合適的解決辦法就是寫放棄國考面試申請。

3、非要參加國考,那麼就去問省考部門能不能無影響放棄,不問不行。

11樓:中公教育

省考參加了體檢後如果你放棄了是會被計入誠信檔案的,國考如果你在面試之前放棄就沒有關係的。

12樓:追風箏的路飛

大神你好,可以分享一下備考經驗嗎

公務員如果省考錄用不去被取消錄用,對國考(國稅職位)錄用有沒有影響?

13樓:通訊工程

若考生已經被國考職位所錄用,是不能無故放棄的,無故放棄錄用會被記入誠信檔案影響其他公職類考試,建議考生找錄用單位進行協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行測的行念xíng,第二聲。行測,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的簡稱。行政的讀音是版xí權ng zhèng,所以行測的行,念xíng。

行測:行測,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英文名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簡稱aat)的簡稱,它和智力測驗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通常是按照慣例來的,如果不是乙個系統,影響應該不大。

放棄公務員錄取被記入誠信檔案今後報考公務員有什麼影響

公務員國考和省考有什麼不同,公務員國考和省考報考的職位有什麼差別

考德上公培 公務員國考和省考區別如下 一 從組織機構來說 國家公 與各省公 的根本區別是由考試組織單位 招錄單位和地域範圍決定的。組織單位指考試從計劃 考試到錄用等一系列程式的組織機構 招錄單位指用人單位,即公 的需求方和錄用公務員的接收方 地域範圍指考試的考試地點。二 從考試本身來說 國考和省考的...

省考公務員和國考公務員有哪些區別

新餘中公教育 第一 所考單位行政級別不一樣 一聽 省考 和 國考 這兩個考試的名字,你就會知道,等級明顯不一樣對不對?所以省考和國考第一個不一樣就是他們各自考出來的單位所屬的行政級別是不同的,國考是國家級的,是 直屬機關公務員的一種招考,而省考是省,市,縣,鎮公務員的招考。第二 對報考人員的要求不一...

請問公務員國考好還是省考好哈,公務員國考好考還是省考好考

中公教育 工資待遇的差別,主要取決於四個方面 地域差別 行業差別 職務差別 層級差別。地域差別好理解,東部沿海和一線城市公務員平均工資肯定高於中西部 行業差別就是財稅 金融 監管等部門待遇好於其他部門 職務差別是晉升快的職務高的工資待遇好於晉升慢的職務低的 層級差別是某些基層財經紀律執行寬鬆待遇好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