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國考肝炎病毒攜帶可以嗎,公務員國考和省考可以同時考嗎

時間 2021-10-19 22: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肝功正常就行,沒有影響。

2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你好,是可以的,肝功正常就可以的。

公務員國考和省考可以同時考嗎

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只要考試時間不衝突的話,只要你報名繳費,就可以參加考試了。事實上,很多考生都是巡考型的,也就是既考國考,又考省考,還考市考以及事業單位,只要有考試,都去考,增加考上的機率。

每年的國考考試時間一般是11月底左右,去年是11月30日筆試,而一般的省考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月左右,所以一般國考和省考的考試時間不會衝突,很多考生都會選擇在11月底考國考,作為省考的考前模擬,然後到了省考,再一舉考上公務員。

建議你多了解一下有關國考和省考的報名時間等資訊,一旦有了相關考試的報名後,就要在限定的報名時間內報名考試。如果你對公****有別的疑問,也可以打**給有關的考試部門諮詢,他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的。

4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國考和省考可以同時考,只要時間不衝突。

國考報名時間固定在每年10月中下旬,考試時間則固定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或12月的第乙個星期日。

省考考試時間差異較大,以2017寧夏公****時間為例,在4月22日。

如果省考沒有考上就可以再考國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省考是在3月報名,4月考試。國考是在10月份報名,11月考試,時間不衝突,在報名前好好看看公告,和崗位表。選擇合適自己的崗位。

6樓:g肯定

"what can i do?" the wolf is sad.

請教,B肝病毒攜帶者能考公務員麼??

7樓:山東中公

B肝患者抄

可以參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公招考試,但是不能報考特警職位。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衛生部聯合下發的《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B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規定:將《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第七條「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B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修訂為「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

所有關於肝炎的檢測專案中,只有特警職位才可進行B肝表面抗原檢查,其他一律不許進行B肝專案檢測

8樓:★魔法灰姑娘

我國多個

bai省份如福建、湖北、du

湖南、江西、zhi廣東、浙江、四dao川等先後取消了B肝五項專檢查,並且國家也做了明

屬確的規定,對於B肝表面抗原、e抗原呈陽性,但肝功能正常者是可以通過公務員體檢的。

那B肝患者可以考公務員嗎?這還要依據個人的情況。如果B肝患者沒有特殊的症狀發生,肝功能正常,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如果B肝患者丙氨酸氨基轉移酶酶法檢驗40單位以上,肝功能異常,或確診為慢性肝炎者,則不能考公務員。否則即使是通過筆試、面試,也是無法通過體檢的,不但浪費時間和精力,還錯過了**B肝的最佳時期。

B肝患者只要肝功能正常,病情穩定,則可以考公務員,並且能通過體檢。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報考國家有限制的職位,否則還是不能錄取的。B肝患者報考公務員之前最好能做個體檢,如果肝功能正常,病情穩定,就放心的去考;假如肝功能異常,也不要垂頭喪氣,抓緊**才是關鍵。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親。這要看你攜帶的是什麼B肝病毒了,有些情況是不允許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考公務員的**顏色為srgb可以嗎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du

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zhi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dao。報名確認採回取網上確認的答方式進行,報考人員請於2023年11月2日9:00至7日16:

00在所選考區******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未按期參加報名確認並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網上報名確認時,報考人員應上傳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電子證件**(藍底證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並按規定網上繳納有關費用。按此要求即可。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陽光的咖啡傘

沒有要求~能看清就行~最後列印出來也能清楚就可以

跨省考公務員可以嗎

1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

四川公****部分職位有戶籍限制,您可以報考沒有戶籍限制的職位,一般專科限制限本省常住戶口或生源地。詳情請檢視公告及職位。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台進行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如果你想跨省考試,無論是大學畢業生或程度或以上,特別是當地公務員,戶籍要求更嚴格。此外,如果它是稀缺招聘可能並不限於帳戶。

建議落在當地人才開發中心,然後可以申請的第乙個帳戶。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網校為您服務。可以跨省份考公務員,但是對異地考生的學歷要求很高,一般都是碩士以上學歷才可以跨地市報考公****。具體的可以檢視當年的公****公告。

15樓:微笑一般般

應屆生可以跨省考吧,還有就是研究生可以跨省考。四級一般國考要求,省考要求的很少。

16樓:夢覺心殤

可以,對於英語過級各神分要求不一樣,

大三可以考公務員嗎,大三可以考公務員嗎公務員

中公教育 在校生不可報考公務員,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畢業當年符合條件的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資格條件 報考公務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條件,即國家和主考機關規定的成為某職位上的公務員不可缺少的起碼條件。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一條的規定,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18...

電大的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嗎,電大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嗎

不一定,要看報名規定裡是不是要求。一般情況下,是可以考的,電大也是一種國家承認的學歷。在我國現行的國民教育序列中,包括了全日制畢業生 自學考試畢業生 高等教育畢業生 函授或者電大 遠端教育畢業生等,分專科 本科 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四個層次。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

自考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能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畢業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可以考公務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河南京佳分校 大專及以上學歷,能在學信網上查到,就可以報考公務員。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