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照的相片是不是不能留劉海

時間 2021-10-19 22:58:15

1樓:玩的就是創意呀

照護照的相片可以留劉海,只是不能遮擋住眼睛。

1、拍照要求:

(1)、申請人應保持坐姿端正,雙肩水平,正視照相機。

(2)、申請人神態自然,眼睛自然睜開,頭髮不得遮擋眼睛,不得化濃妝。

(3)、申請人宜著深色有領服裝,不得穿著制式服裝。

(4)、申請 人不得戴有色眼鏡(疾病原因除外),不宜戴粗框眼鏡,眼鏡框不得遮擋眼睛,鏡片無反光。

(5)、申請人不得使用頭部覆蓋物(宗教、醫療和文化需要時,覆蓋物不得遮擋臉部或造成陰影),非永久性飾物不得遮擋臉部。

(6)、照明光線均勻,臉部不得有陰影、亮斑。

(7)、背景色彩均勻、無漸變,不得有陰影、其他人或物體。

2、相片基本要求:

(1)、近期(六個月以內)彩色相片。

(3)、人像對焦準確、層次清晰、色彩真實。

(4)、不得對人像特徵(傷疤、痣、髮型等)進行技術處理。

(5)、相片為相紙沖印,無汙漬、褶皺、劃痕、邊框。

3、數字相片檔案規格要求:

(1)、檔案影象格式為jpeg

(2)、影象為24位rgb真采色

(3)、紙質相片掃描解析度不低於300dpi(4)、影象檔案大小範圍為20k位元組到80k位元組之間

2樓:s向隅姑娘

可以留劉海,護照**要求如下:

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著深色帶領上衣,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相片背景為白色,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相片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

原始**人像尺寸要求:半身證件照尺寸:48毫米×33毫米(連同邊寬50毫米×35毫米) 頭部寬度:

21~24毫米 頭部長度:28~33毫米 頭像大小超出規定尺寸範圍的**不予受理。

護照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各個國家所規定的有效期限不同。中國的外交護照有效期為五年。公務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分為一次有效和多次有效兩類。

多次有效護照的有效期為五年,是發給在一定時期內需要多次出入中國國境的人員。

一次有效護照的有效期為兩年,是發給在一定時期內一次出入中國國境的人員。一次有效因公普通護照和一次有效公務護照滿兩年後,如有需要,可在國(境)外按規定手續申請延期一次。延長期限根據需要決定,但最長不得超過兩年。

3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有二一是申請表上的**,要求 頭髮不能遮住 眉毛 印堂,額頭無所謂,還有耳朵 必須漏出來。二是面審,就是坐著那裡,用人家電腦攝像頭給拍一下,這個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必須要把額頭露出來,現在許多證件都要把整張臉都露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其實需要讓額頭留出來的。照身份證**就這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但是不能留到眉毛 回答完畢 望採納

辦護照的時候被告知身份證**和護照**相似度低!可以辦出護照嗎?身份證**有劉海護照沒有劉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身份證有劉海又不是蓋住了眼睛鼻子嘴巴~辦護照的也是為了收錢 肯定能出的。而且10年一換身份證誰還能沒點變化呢

喜歡人是不是不能太在乎她?是不是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笑談古和今 是的。我的觀點是,愛要放在心裡,不能完全掛在臉上。戀愛是件很奇妙的事情,當你完全放棄了自尊,卑微到了沒有一點自我的時候,你的言行舉止對方會看的一清二楚,從而極大地使對方自我膨脹,覺得自己高貴無比,貌似天仙,身價倍增,從而徹底的看輕你。這一點,很像家長與孩子的關係。過於寵愛溺愛的孩子,根本...

內地人去香港是不是還要辦理護照之類的手續啊

零開始,首先你想進入香港這個 特別行政區 你必須有一張 港澳通行證 假想你所在的城市已經開通自由行,辦理的手續並不複雜。1.去照像館照藍底的護照相,跟照像的人說藍底證件相,照像館的人就會幫你辦好的。2.去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通行證,當然你得帶齊相關證件,必須親自辦理。以後申請簽注就可以 ...

兩款CCD一樣,拍的相片大小一樣 是不是畫素越高成像效果越好

這個東西要考慮很多因素,如成像元件 鏡頭 影象處理器 防抖形式以及自身的拍攝技巧。我之前自己用的佳能a570is是2006年的產品,ccd還是1 2.5,710萬畫素拍出的相片卻比三星pl80的好,重要的原因就是鏡頭和影象處理器彌補了ccd差距。還有就是同等防抖下光學防抖和ccd位移防抖是表現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