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是不是不能活的太認真了

時間 2021-09-20 01:09:24

1樓:櫻靈殤

太認真或不去太認真,都是對生活的態度。人生的漫長道路上沒有那麼多快樂給任何人的,正所謂當局者迷,很多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很少能客觀去看待問題的。只有等事後,才會用很多角度去看待問題。

我覺得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可以,因為能陪自己一直走下去的人,不是一句別人說了,就能做到的。事事都有變故,事情的兩面性,不是自己傷心,就是別人覺得你冷血,不在乎。

重要的是,不要在人生裡失去自我。

2樓:薔斯琪

視情況而定吧~~~

只能說有些事情是必須認真的~~~~~~像是對待工作學習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做人準則方面~~~~~~~

看lz的問題~~~感覺對lz說一句,計較太多累的是自己,但不計較卻也顯得太過懦弱~~~主要把握個度~~~~(你說了等於沒說!!!!)

有些問題計較太多顯得不大方,原則問題卻是必須計較的~~~~~一個人要是連基本的原則都沒有了那他也就沒什麼作為了……但是有些事情明明計較不計較都只是心情問題,那你就不必想那麼多啦!有時候自己想太多,別人以為不知道,最後還是自己鬱悶,反而不如直接說出來解決了為好……

呃……但是說不說其實也得看人……看對方值不值得吧……好吧……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呃……以上純屬個人理解……希望對lz有幫助……

3樓:一色

柯果果。回答的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計較就表示還在乎,自己快樂就好,那是騙別人的,當轉身的那一瞬間眼淚騙不了自己的心。

喜歡人是不是不能太在乎她?是不是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笑談古和今 是的。我的觀點是,愛要放在心裡,不能完全掛在臉上。戀愛是件很奇妙的事情,當你完全放棄了自尊,卑微到了沒有一點自我的時候,你的言行舉止對方會看的一清二楚,從而極大地使對方自我膨脹,覺得自己高貴無比,貌似天仙,身價倍增,從而徹底的看輕你。這一點,很像家長與孩子的關係。過於寵愛溺愛的孩子,根本...

有時候會突然莫名的恐懼,找不到原因,我是不是的了抑鬱症

屬於驚恐發作啊。這段時間情緒壓抑和壓力導致這種急性焦慮障礙發作。但所以能產生神經症,一定是原本具有潛意識情結,可能在幼年時期有過這種極度驚恐經歷,本來已經被壓抑到潛意識裡了,但目前的情緒狀態或壓力或某種場景作為象徵物勾起了潛意識情結,目前的變形性情緒體驗是當時的那種體驗的再現。需要兩步諮詢,一步是釐...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很簡單,這是一個度的問題。因為你把 他 看的很重,所有自然很關心他,而你也會想要有相應的回報。我們在這裡假設你對他的度是100度 但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也許沒有他在你心裡的位置那麼重要。所以自然付出的就少。所以,相對於你的100度,他的只有80度甚至更低。所以,這樣你會覺得對方不夠在乎你。而事實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