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 10

時間 2021-09-20 01:08:24

1樓:桖胤

凹陷的墳地,對於後代而言是很容易造成血光之災的。有時候,後代甚至是會因此而殘疾的,至於殘疾的原因,則多種多樣,有一些可能是車禍,有一些可能是發生工地事故,不管如何,對於後代都會很不好,所以一定要注意改善一下地形。

祖墳對著寺廟

祖墳對著寺廟,後代就一般都很難出頭。一個墳地對著寺廟,就如同現實中我們普通人家的房子對著達官貴人的豪宅一樣,是會在方方面面都完全被碾壓的。所以祖墳對著寺廟的情況,自然就會使得後代長期被壓制,沒有社會地位了。

祖墳風水

祖墳陰暗或者潮溼

如果祖墳陰氣某些地形原因而很陰暗的話,那麼這個祖墳的風水氣息就會特別不好,無法聚氣,後代的財運自然會十分不好的。而如果祖墳所處的地方是一個陰暗潮溼的地方的話,那後代就很可能會因此而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祖墳被遮或者被擋

祖墳如果上頭被遮住了,那後代的社會地位就一般都會很低。會導致祖墳被遮住的原因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有參天大樹。祖墳如果被擋住了前面,或者聚氣位被擋住了,對於風水也是一樣會造成比較多的影響的,因為無法聚氣了。

祖墳風水

艮位有井或坤位有井

如果一個祖墳的艮位有井的話,對於後代的影響一般都在男性身上,男性會有可能出現一些啞巴。而如果祖墳的坤位有井,那受到影響的就是女性,也就是說後代的女性裡面有可能會出現啞巴。這兩種情況,都會極其影響後代的生活。

上述的就是八中會對後人有負面的影響的祖墳風水,如果祖墳的風水是如此,那後代必然是會遇到比較嚴重的運勢問題的,至於問題是什麼,則需要根據具體的墳地情況看待了

2樓:我心唯道

肯定有啊!不管是陰宅還是陽宅,背後為靠山。您所說的背後都成深溝了,對風水當然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陰宅風水的大忌,必定不利後代子孫

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關係的,你祖墳背面,周圍是不是都有大山,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走運了,很少墳能依山旁水

5樓:無紡布車間

大溝在墳的什麼方位。要不這個問題沒有回答的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動土就會有影響

還有看位置在什麼地方 距離多遠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要看距離的遠近了!太遠了一般影響不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會影響什麼嗎? 二樣:財富和健康,有影響,三個月就會出現的,只要沒有損財傷丁,根本就不算影響。

埋墳後面有排水溝影響風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墳後面有排水溝,多影響子嗣,比如後代子孫不繁盛等。當然具體還要看排水溝的距離,形狀等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分很多種情況的,根本不可以一概而論的。

有些情況下自然是會有影響的。有些情況下是不會影響的。

小溝大溝深溝淺溝肯定不一樣的。距離遠近也有區別的。

各種各樣的因素說起來差不多,實際區別很大的。

11樓:最後一年皮

墳後面有排水溝不影響風水,水是財,財源滾滾來。

12樓:三合哭了

墳後即然用著排水就肯定會影響到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墳後有排水溝會影響風水,不好。

祖墳旁邊有一個深溝,不遷墳,用其它方法化解能調整得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阿含經】中有記載:佛陀說:『就像世間其它外道沙門、婆羅門,接食信眾的佈施供養,但卻奉行障礙解脫之道的邪法,以此維生。譬如替世間男女瞻卜看相,斷言吉、凶、好、醜,甚至以畜

生占卜吉凶,以此博取名利,但沙門瞿曇(佛陀)絕不會作這種事。』其實佛陀反對占卜、算命、看相、觀星的理由很簡單,這些都是障礙我們解脫的方法,當然應該摒棄。也因此,佛陀並沒有告訴

我們命運是否能算的準,風水是否能讓我們身體健康,對於這些問題,佛陀沒有興趣來回答。但是在今天仍然很多三寶**對此樂此不疲,這也是佛法衰微的表現啊。至於風水真的存在嗎?當然可以

肯定風水確實存在,因為風水指的就是我們生活的環境,好的環境肯定對人的生活是有益的。我們看看風水還希望因此得到大富大貴,家宅安寧這些願望,但是僅僅靠環境來得到這些是不現實的,因

為通過風水得到的安康不過是消耗自己的福報而已,如果不創造福德,只享受福報,等到福報耗盡的時候,便是災難降臨之時了。人心的善惡一直還在影響著世界的大風水環境,當人類為了滿足自己

的貪慾,不斷的向大自然索取資源以求得經濟利益的時候,整個世界的環境已經遭到很嚴重的破壞,雖然現在有很多國家開始保護環境了,但是破壞容易恢復難,看看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千瘡百孔的

現狀就可見風水的問題遠遠不如人心問題重要,人心問題解決了,風水自然就變好了。再談命運,學佛的人都知道,控制每個人的命運是業力,造作業力的主體就是我們的心,由於業力的牽引,我們

陷入六道生死輪迴。凡夫因為不知道命運是自己心的造作形成的,便會相信冥冥中有神在掌管我們的命運,於是便會開始迷信神的力量,這也許就是原始社會膜拜神靈的原因吧,這種風俗直到今天仍

然影響很深,可見無明的愚痴力量是多麼強大。沒有經過修行的凡夫,他的命運通過一定的方法確實可以預知一部分,有宿命通的人和有道行的術士就可以知道前世和未來世的情況,這就好像是一個

人知道如何去偷看未正式發行的電影,他看完之後再轉述出來。命運是業力的集中體現,前世造的業,在這一世成熟,通過占卜、看相有看出的可能,但是隻能算出來一部分,因為人是在不停的造業

,這就會造成命運也在不停的發展變化,除非你前世造的業太大,需要這一世都在受此一報,那麼你這一世的命就都能算出來。在了凡四訓中就記載了袁了凡如何從一個屈從於命運的凡夫轉變成一個

掌握命運、改變命運的修行人,這本書是非常好的立命之書。如果你想得到最好的風水和最好的命運,那麼沒有必要求助於他人和外境,你自己就可以做到,只要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淨化自己的

心靈,最好的風水、最好的命運一定會伴你左右的

祖墳前面有圍牆對後代有影響嗎?

15樓:chris提拉

風水書雲:“龍穴要生氣活潑為貴。”一旦建圍牆,龍身受困氣脈柱塞,風水裡名為“困龍”局。縱有興旺之氣亦不能發,甚至反吉為凶,猝起大禍,曾受其害的人不少所以建議不要設圍牆。

祖墳後面要修一條公路,對我家的風水有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了,墳後象徵性的修個圍牆化解。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路面應該是會比較高的吧?如果離的遠,路面也比較高那是沒有關係的!

18樓:角木狼

要看路的位置 形狀 遠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家後人開了條路 不好嗎?

你這說的不具體,也無法理解到底什麼情況 只要不動墳就沒大事,周邊的山和水沒有大的改造,不會有大的影響。

20樓:冠尊媽

這個信則有,不信則無,信的話,找個看風水的看看

祖墳的風水真的對後代有影響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從風水鼻祖郭璞寫的《葬書》來看看是怎麼論述的:“葬者,藏也,乘生氣也。夫陽陽之氣,噫而為風,升而為雲,降而為雨,行乎地中,謂之生氣。

生氣行乎地中,發而生乎萬物。人體受於父母,本骸得氣,遺體受蔭。蓋生者,氣之聚,凝結者成骨,死而獨留,故葬者反氣納骨,以蔭所生之道也。

經日:氣感而應,鬼福及人。是以銅山西崩,靈鍾東應。

木華於春,粟芽於室。氣行乎地中,其行也,因地之勢;其聚也,因勢之止;經曰: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

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 上面的大意是說,人死後,要埋葬在山環水抱,藏風聚氣的土地裡,如果找準了位置,就能乘到生氣;因為我們的身體是父母所生,父母的身體也是他們的父母精和卵的結合而來,所以我們身體上的細胞基因是一致的;如果他們死後,能埋葬在乘生氣的地方,得到好的安置,就會感應到與他們有相同基因的後代,會得到庇護和保佑;這就好象西蜀的銅山崩塌了,在東邊未央宮用同類銅鑄造的銅鐘也可以感應到而鳴響,是一樣道理的。 “風水”一詞也是郭璞在《葬書》中第一次提出來的,在此之前有叫相地、卜地或叫堪輿,指的是通過對山脈和水的考察,尋找到最適合人居住(陽宅)和埋葬(陰宅)的地理環境位置,也是我們常聽到的“尋龍點穴”。

如果找到了“穴位”,乘到了“生氣”則大吉大利,並能蔭及後代;如果亂埋亂葬,正好埋在了“死氣”“絕氣”的地方,那就大凶,災禍連連,也同樣會禍及後代。而一般情況下,大都是葬在了不吉也不凶的地方。所以才有“十墳九貧”的說法。

自古到今,凡大富大貴者,都會有一個好的風水寶地來庇佑的。大家看看能留下來到今天的名人故居、名墳古墳,就知道我所言不虛了。一般能乘到生氣者,也可以旺三代;生氣極旺者能庇廕十幾二十代人,如貴州“楊燦”墓,宋朝的,十七代後人全部做**;遵義市三閣公園裡的“長奶夫人”墓,後代四十多人考中進士和舉人;安徽績溪龍川大坑口村,歷代出了無數**名人,胡主席祖父胡炳衡墓地就在靈山庵附近的“龍真穴的”的位置上。

當然,風水寶地不是誰都可以隨意得到的,除了請高水平風水師通過有效的方法去找,還要本人也具備足夠的福德和因緣。風水宗師楊公說:“吉地每留於積德,惡地每授於淫邪,界之匪人,天神共怒。

”說的就是風水寶地是專門留給那些多做善事、多積福德的有緣人的,**的小人只配得到惡地,如果好的風水寶地讓缺德的人得到,老天和神仙也會憤怒,參與的人都要受到懲罰的! 從以上分析,大家可以看到,祖墳對後代確實是影響很大的!但平心而論,現在絕大多數人的祖墳都只是埋葬在了不吉不凶的地方,甚至有的不小心還真的埋在了“死氣”、“絕氣”的地方。

中國有著2023年的文明歷史,不管是儒家、道家還是佛家,提倡的都是仁愛和孝道。不管是達官貴人還是平民百姓,都深受傳統文化這種價值觀的影響。“死者為大,入土為安”在國人心目中根深蒂固。

立祖墳不單單是後人對先人的崇敬和緬懷,對家族維繫和傳承也起到了很重要作用。就這點而言,刨祖墳這種做法顛覆和打破了國人百姓的價值觀,更多的是傷害了廣大百姓的感情。

祖墳給土淹沒了對後人有影響嗎,祖墳前面有圍牆對後代有影響嗎?

祖墳浸水多因文曲水或文曲方帶煞,立向時消納不清,族人容易生疾惡之病,下肢病 腰腎之病 風濕疾病,嚴重者有意外事故發生。 老男人 當然有影響做菲兔牙我可是酷酷q出粉的當然但是作為後人還要給他去給做些雙雙上這就是最關鍵。祖墳前面有圍牆對後代有影響嗎? chris提拉 風水書云 龍穴要生氣活潑為貴。一旦建...

房子左前方有石磨,對風水有影響嗎

古人為什麼玩玉 石磨有鎮宅作用,邪鬼不敢接近!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美觀 衛生是真風水 善印居士 有!很凶,不利家運!門前放石磨對風水有怎麼用 青龍,白虎,來朱雀,玄武是不能亂源放的,要看房內主人八字命像,是否能浮住所守神位。不能隨便放滴。如果命硬,有帝王氣,那就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如果只是...

家裡魚缸中頻繁換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戴飛羽 首先,要判斷魚缸水裡是否缺氧,如有魚兒跳出水面呼吸氧氣,則為魚缸氧氣不足,易安居風水網建議在魚缸內設立氧氣泵,以加強魚缸水裡的氧氣,減少魚兒缺氧死亡。同時還要注意魚缸位置的通風效能,避免將魚缸暴露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否則也會出現魚兒缺氧窒息而死。其次,要觀察魚缸內水的質量和水溫驟變,確保魚缸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