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塔對風水有影響嗎,門前有座電信鐵塔影響風水嗎 ?怎麼破

時間 2021-05-24 03:12:57

1樓:學易弘易

電信塔對風水是有有影響的,如果塔在屋宅外圍的兇方就不利。

2樓:孤島小妞妞

訊號塔,有強烈的訊號發射和接收,對居住在周邊的人的能量場有非常大地影響,同時它是乙個金屬塔,如果方向不對,遠近不對,就會嚴重影響人的健康和運氣的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請不要迷信科學對待客觀事物,電線塔是不會對所謂的風水有影響的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比較高大的電信塔是會有影響的。

但是影響也分著不同的情況的,好的影響還是不好的影響。

要看電信塔的具體方位的,有的方位會有好處的。有些方位會有壞處。

還要考慮距離的,太遠的關係也不大的。

5樓:來自安平橋大方的黑麥草

電信塔在30公尺外對風水沒有任何影響

門前有座電信鐵塔影響風水嗎 ?怎麼破

6樓:

是啊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法國巴黎的標誌,法國愛叫了乙個「鐵娘子」。它和帝國大廈在紐約,東京,被稱為西塔有三個著名的建築物。建成後的艾菲爾鐵塔 - 高300公尺後,直到2023年它是最高的建築在世界上一直都是。

如今,塔除了廣播和電視天線,它的總高度達到3.2公尺。站在塔上,在腳下整個巴黎。

來自世界各地每天都有遊客前來參觀。到2023年,「鐵娘子」也來自五大洲的1.23億人招呼遊客。

7樓:0o謝飛羽

這個真不懂。你要去問專業人士。估計根方位。五行相關吧

陽台對面樓頂有兩個電信的發射塔對風水有影響嗎

8樓:我本純良

請個風水大師,去看看。這樣,才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射塔與風水何關?你去**找來這樣的思想?

風水文昌塔真的有用嗎,文昌塔對風水真的有效嗎

橘子來呵呵 的作用就是促進孩子的學習,使其更有信心,一步一步實現他們人生的理想,因此有很多家長就因為文昌塔的作用而請它進了家門。那麼問題來了,文昌塔真的有用嗎?本期的文昌塔帶你正確了解文昌塔的作用。文昌塔還想要了解 文昌塔真的能幫助孩子嗎?1 文昌塔給孩子足夠的動力人都是有缺點的,乙個有缺點,甚至缺...

在居民樓上安裝電信塔對人有危害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現在科學還不能說明長期受輻射和癌症的關係,和不能提供相關的證據。能說明白的是移動訊號發射臺 基站 的天線發射最大功率是20瓦,發射頻率是900兆赫茲 或1800兆赫茲 到達人體時一般在毫瓦量級 手機的最大發射功率是2瓦。打手機時受的輻射手機會遠遠...

現代風水學對訊號塔的解釋,院內有訊號塔好不好,需風水先生解釋

不易也要頂住 訊號塔 變壓電桿等在風水中統稱 蜈蚣煞 犯之宅中之人易有受傷 血光。不過也不要緊張,形成煞氣也要有條件的。1 訊號塔離宅遠近影響煞氣大小,大煞需要破化,小煞則無需理之。2 所謂有法必有破,現代蜈蚣煞其實是干擾磁場,找到 對症下藥即可。 圖一 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現在有假冒仿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