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有橋的風水好不好,家門口 建小橋對風水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9-16 23:45:19

1樓:張反修戰士

門口有橋,橋下有河,河中有水,水中有財!既有財又大氣,又有詩韻!古詩:【小橋流水人家】就有讚譽!此乃風水寶地啊!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2樓:最愛small灰灰

可有鄧橋風水好不好?那你叫風水先生來看一下這個風水到底好不好?這丁橋到店在什麼位置?

我聽他們說門口對大門有一座橋,一座直橋,如果開一個小店,生意很好的,真的是很幸福的,要不你把門口有點巧,你這個房子躁起來,你開一個小店好不好?開個小店裡,可能生意會很,生意會很興隆的,真的,我想,我加你這個小店開出來肯定是很好的,要不你試試看,你把房子裝好了再說,你說這個風水,我想想看,肯定是好,你風水開一下,開個小店,千萬不要

3樓:韋安陽

我家大門口才建個橋橋往北一點沒對住不過門口是個大坑有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路衝的意思,是正對入戶門?

5樓:世間客忙碌人

橋在房屋的白虎方不好,風水叫白虎尋山,在青龍方好,叫青龍出海,利子孫。

6樓:玄學

看詳細情況形成形煞成否,如果無是好事,如果有衝煞

7樓:採納在問

門口的橋如果與房子的坐向相合則吉,否則,不吉或是凶!

8樓:謝申巨集

我家門前20米一條小河 大門一邊一個小橋 好不好

家門口 建小橋對風水有什麼好處

9樓: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橋在風水中的作用

1、風水學認為路有生路和死路

生者升也,開生路者升遷、升職,吉祥如意,開死路者,貶職,凶禍橫生。城市中所建的橋樑符合本市的生路,執政者直線升遷;反之則有貶職、牢獄之災等。具體判斷橋樑之路是生路還是死路,是根據城市的行政中心來劃分的。

一般在城市正中心通過的橋樑都算死路。

2、橋樑的財運

命理講究五行流通,流通者命運富貴。國家口號“要致富先修路、路路通、村村通”貨幣也要流通,一切都要流通起來,而這通就離不開橋樑的連線。所以對城市的執政者來講“橋樑”建築象徵著絕對的貴人,伴隨著升遷;對於百姓來講是交通的便利,物質的流通,是財富。

3、橋樑上的車水

橋樑上的人車流動較大如同水一般,風水學視為“假水”,“水”主財,故此,居住在橋樑附近的居民不是大富,就是大凶。一般橋樑在住宅的西南位、正東位或橋樑呈帶狀環抱樓宇者為大富的風水格局,居住於此的人們財運如意,家人和睦。

其實不論是天橋、高架橋、陸橋或水橋,橋墩橋面與房子正面直衝都不是好現象。若是橋樑的橋墩橋面正衝,會禍及家人以及財產。天橋的橋墩和樓梯會阻礙了房子的氣場;若是高架橋,當橋面成弧狀通過宅前,就形成鐮刀煞,影響人身安全。

4、橋樑直彎的區別

風水學講究“藏風聚氣”橋樑多彎道不筆直或弧形的橋樑有利於財富聚集。橋樑直人無情,財來財去,有凶禍;橋樑彎人有情,財聚,利於公職人員。

5、橋樑的上游與下游

對於一些比較大的橋樑,或者是天橋等,如果房屋的地理位置正好在橋的下面,或者側下方的位置,從風水上來說,也是比較有利的。因為這種位置的風水之中,避開了主要的鋒芒位置,雖然從健康運勢上有點吃虧,但是對於財富運勢和事業運勢卻是很好的,有利於加官進爵。

如果放在在橋的一側,而且是水流的上游位置,這種位置,從風水環境上來看,是有利於積累財富運勢的,並且對於個人的事業運勢也有相應的提升。在這種位置的房子,財富運勢會明顯好於其他位置的房子,有利於居家養老。

10樓:是新蘭馬培

家門口建小橋在傳統上與風水關係密切,風水造景中應用小橋,還有另一層意義:

讓庭園裡兩處不同區域的氣互相流通。要注意的是,小橋的形狀、長度及寬度的不同,可能會影響能量流通的速度,因而增強或減弱庭園裡的正面能量。

在決定搭建小橋之前’有件事情請務必注意:小橋不能直接|正對著住宅或木棧平臺,否則將會形成「煞」氣,帶來具侵略性的負面能量,而導致居住者有焦躁及易怒的傾向。

希望採納

風水學上講房屋大門對面有橋,會有什麼影響呢?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橋有橫著的,也有直著的。要看情況的啦!

橋有比較小的,也有比較高大的,有些是平著地面的,有些非常高。

那種很大的橋,對著不同的位置也不是一回事的。

有**或者是詳細的平面圖看明白全面才好說的啦!沒有看見具體情況不可以隨便下結論的。

12樓:隱陽居士

目前的平面水泥橋沒問題。如果是拱橋對著大門就不好

13樓:易玄少女

站在門前或窗前能夠看到,這樣的話橋就有影響,所有的橋在風水上都稱為煞。具體還要看橋的形狀、彎曲、高低、方位等狀況來判斷。

14樓:羅子洋

在住家風水學上,這叫做「攔腰煞」,指的就是像高架橋、高架捷運等,突然從你家門窗前橫過,開門正面就可看見車水馬龍,或者高架捷運。一般來說這樣的房子都會是整棟樓中房價最低的,對不介意風水之說的人而言,就可以撿到便宜,但對很在意風水的人來說,最好別考慮

買房子,小區門口旁邊有橋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嗎?請大師看看

15樓:易玄少女

橋在風水中是屬於煞,當然不好。但站在自己家的門口或視窗看不到橋,則其影響就不大。

如果橋在下,樓層比較高,其影響也不大,若橋離得很遠,其***也可以忽略不計。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只看水的作用即可。

供參考。

房子的大門前面有橋怎麼從風水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住多久了,發生過什麼事?二,橋是直衝、還是橫過?

三,離多遠?四,你住的房子幾層?如果是沒發生什麼事情;橋又不是直衝的;離得遠的;住不是一樓的。

我看不必大驚小怪,江南的橋而且是拱橋更多也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是:是否直衝,如果直衝可以用陰陽魚八卦掛門上解之。

否則不必要!

17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如正對大門,無法破解。

今天財神節家門口遇見小黃蛇好不好

這是溫衡 是個好兆頭,說明你要財路亨通了,這是好事,不要擔心。蛇是有靈性的動物,去你家就會給你的家人帶來好運。文公黃蛇自天下屬地,其口止於鄜衍。文公問史敦,敦曰 此上帝之徵,君其祠之。遇見黃蛇,意味著財富,好氣象!在家門口發現蛇,是不能打死的,人們認為蛇是祖先派來巡視平安的,進了誰家,就預示誰家居住...

請大師指教,我家門口對著路,這樣好不好

千手書 如果路是豎直對著門口,那就是路沖,當然不好。如果是橫著經過門口,那不要緊。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樓房,大門朝西正對一條路,這樣是好還是不好?請大師指教. 飄 飄 還可以,在大門上掛上一面鏡子。這樣會更好,辟邪。 我家也是這樣的,不過我家門口是草坪,沒聽說過有什麼不好,也沒看前面哪家掛鏡子來避邪 家...

請教一下,家門口前有廁所的風水問題。2023年底老父拿主意建的廁所。到現在家運未興過,家裡多紛爭

廁所一般是建設在房屋的後方。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建議把廁所改在房屋的後方。 如果按照風水解釋的話,我不會,但是按照常識,一般都是南北風對流也可以說是東南 西北風對流,廁所裡面的汙濁氣體會從門口吹進家裡面,對人身體健康影響很大,在自己出門的時候看到廁所也會不舒服,同樣客人到家裡,來到門口看到門口就是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