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畫掛在家什麼地方好,文財神刺繡畫掛在家裡什麼位置好

時間 2021-09-16 23:44:19

1樓:小蔡講風水

畫應該掛在房子的什麼位置

2樓:旗語芹佟苗

請問是武財神還是文財神?

武財神需要面對大門,才能吸引財運,又能鎮宅驅邪;武財神管北方和西方財運,面南或面東最適合!文財神不能面向大門,否則會財運洩露,文財神管南方和東方財運,所以以麵西或面北最適宜!

不過除了家裡懸掛供奉財神爺的畫像外,還可以帶個隨身財神爺,比如可以從手機

下乙個叫

吉星許願

的軟體,裡面就為你請好了財神爺。帶著財神走,金銀我都有!

猴年大吉,財運亨通!

3樓:折巨集盤浩

您好,1.邪財神如四面佛之類,必須供奉在屋外,如花園、天台空曠之地、露台外、窗外或門外空地,方可制煞招財。切忌安放在廳中神翕之內或房間內,更不可與觀音、佛祖、關帝、祖先並列,否則凶災現。

2.武財神如關公或趙公明,必須面對大門屋外,既可招財,又可鎮宅保平安,當可平安是福,財源廣進。

3.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希望對您有幫助,滿意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財神畫掛在家什麼地方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武財神還是文財神?

武財神需要面對大門,才能吸引財運,又能鎮宅驅邪;武財神管北方和西方財運,面南或面東最適合!文財神不能面向大門,否則會財運洩露,文財神管南方和東方財運,所以以麵西或面北最適宜!

不過除了家裡懸掛供奉財神爺的畫像外,還可以帶個隨身財神爺,比如可以從手機 下乙個 叫 吉星許願 的軟體,裡面就為你請好了財神爺。帶著財神走,金銀我都有!

猴年大吉,財運亨通!

文財神刺繡畫掛在家裡什麼位置好

5樓:潛川

一般放在書房和客房,這個和擺放菩薩的

原理是一樣的,我順帶給你普及吧:

佛菩薩的造像,放在家裡也是增加我們信仰信心的一種方便法門。不過若放在家裡,切記為了保持恭敬心和對佛菩薩的敬仰,有三個地方是不可以的,一是臥室(有男女情愛)、廚房(有油煙汙濁)、廁所(臭氣汙穢),所以最好的地方是客廳和書房,也有人放在玄關等處,都是可以的。

順便談談擺放的方位和時辰。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如需供奉擺放,不需要選日子、挑時辰、看風水、定方向的,「一佛破萬煞」,不受限制的。因此,方位朝向其實無需講究的,你覺得擺的莊嚴就好;時辰也不需要挑選的,恭恭敬敬,哪一刻都是好時辰,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至於民間盛傳的那些講究時辰、方位的說法,都是世俗對佛法的誤解,所以我們不要把信仰和迷信、風俗混為一談。只不過民間還有一種習俗,讓佛菩薩像面向門窗,寓意「開門見福(佛與福諧音),這個是可以接受的。

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譬如雕像啊、佛珠啊、吊墜掛件啊之類的)來增強;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為睜眼閉眼、心內心外都是佛。

6樓:嘆笑人生

廳堂向大門的位置最佳

家裡財神爺應該掛什麼方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經常供奉的財神爺有兩種:文財神、武財神。另外,佛教裡面的財神大概有五種,但是這已經屬於密宗的內容,一般人無法了解。

對於武財神,有兩位:黑臉的趙公明和紅臉的關聖帝君(就是關羽)。對於武財神的供奉,要注意,就是必須正對自己家的大門口--財神的面朝門口,這樣是可以斬妖除魔、招財進寶。

對於,我們普通的漢地人,文財神就是大家常見的樣子。文財神的供奉,講究就不是象武財神那麼很嚴格。但是,在房屋的位置選擇上,要盡量周圍整潔,乾淨,光線充足,不能擺在臥室,不能靠近廁所。

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單獨放在一間房子裡,如果沒有條件,放在客廳,最好不要放在臥室裡。財神爺像擺放的位置,應該是坐西面向東擺放。每月初

一、十五要燒香,擺上供品(如水果、糕點等),切忌供品不要擺放梨。

財神爺適合掛在什麼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掛在正門對過的牆上,不要正對著正門,這樣財神往你家招財呀。不要掛在走廊,人過的多,氣流動強,不能藏風聚氣。

朋友送我鍾魁畫像,掛在家裡什麼地方合適

魯步慧巧 把鍾馗人物畫掛在家中的玄關位置和客廳 走廊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在家中掛鐘馗像,只是是你自己感覺舒適的地方,都可以懸掛鍾馗人物畫的。客廳或者玄關處掛名家的鐘馗畫像,在這個會友待客 家人歡聚的空間裡,除了反映居家主人的文藝愛好,也代表主人的主人的情趣 審美 性情與品位。同時對提升家居氣色,營造...

財神擺放傢什麼位置好,財神爺擺放家裡什麼位置最好

財神爺的位置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財位。所謂 財位 風水學上說法不一,這裡有幾種說法 1 認為在進戶門的斜角位 2 認為在房內的三白位,即一白六白八白三個飛星位 今年分別在東北 東南和西北方 3 坎宅 坐北向南 財位在西南方 正北方。離宅 坐南向北 財位在東北方與正南方。震宅 坐東向西 財位在正東方 ...

裝裱好的心經適合掛在什麼地方,福字掛主臥可以嗎?掛在什麼地方好

無所住而生 裝裱好的心經 首選掛在客廳牆壁上,以有沙發主座位一側的牆壁。其次,放書房,仍以座位背靠的牆壁上。放在背靠的的牆壁上,有背靠信仰財之意。不宜放主臥室 夫妻房 小孩房 餐廳 廚房和走道的牆壁上。 府之桃 當然是書房最佳。靜心之地。 來自白鷺湖的錦鯉 多數的心經都為橫幅,因此在這一型別作為張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