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飄窗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16 23:43:19

1樓:小高畫質呀

滲水要看是原有的窗滲水還是新裝的窗滲水,如果是自己的新做的窗的話,可能是內部的密封膠和泡沫膠沒有打緊密的關係,需要重新打一下即可。

建議飄窗外延用玻璃膠,飄窗內牆做水泥基防水塗料。從節能的角度出發,居住建築不應設定飄窗。窗戶的大小既要滿足採光率,還應兼顧保溫和節能。

2樓:鵬博微聊

家裝飄窗的處理方法,可以貼瓷磚,不過用整塊的微晶石更美觀一些!

3樓:庫弘

邊角部位一定要處理好就行啦,可以用手擠壓一下窗邊,看看空不空谷

4樓:原樸朵朵

首先確認下,這個飄窗是否可以敲除,如果是可以的情況下,建議是敲了,房間會大很多。如果是混凝土結構的,處理的辦法也挺多的,可以作為乙個休閒的功能區域,分享基站**給你,另外也可以直接在網上搜圖,很多的~~~

5樓:

以下是幾種主流的飄窗台面材料,各有各的優缺點,廣大的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家的家居環境與自身喜好來選擇。

第一、大理石檯面

優點:紋理自然,經久實用,**適中,常用花色有3—4種,不受冷熱影響。

缺點:含有放射性物質,並有天然裂紋,一旦斷裂無法復原繼續使用。

第二、木工板+防火板貼面檯面

優點:**低,可與窗套配合做成一體,整體效果好。

缺點:因受熱受潮會變形、變色起霉斑等現象出現。

第三、用磚、馬賽克或木地板直接鋪設飄窗

優點:簡單便捷,造價低。

缺點:同樣有變形和龜裂的可能性。另收邊不好處理。

第四、玻璃檯面

優點:時尚耐用,不會變形,

缺點:只可用於尺寸方正的窗台,冬天會起水霧。

第五、人造石檯面

優點:這幾年用的比較多,有極強的可塑性,可以做異形及無縫拼接,易修復,顏色多。

缺點:因用於飄窗不會採用很好的人造石,所以耐磨性差,長期的陽光直射會有變形或褪色的現象,尤其不適合西曬的窗子。

飄窗漏水怎麼辦,飄窗滲水怎麼辦?

伯璞奉慕思 你先找物業,物業將視情況而定,一般飄窗漏水屬於工程質量問題,物業會找開發商的,開發商再找施工單位返工。當然不排除是你裝修造成的,如果是你自己的過失造成的,那麼應該你自己承擔損失。 一 飄窗漏水原因 1 設計對飄窗的防水沒有考慮,最近見到的設計僅考慮飄窗頂與外牆相交處各做200防水。忽略了...

飄窗漏雨怎樣維修,飄窗漏水怎麼辦

小潘來了 所有的滲水問題,都應該找出滲水源頭,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整改問題。一般飄窗漏雨可能是因為外側框邊與牆面的矽酮密封膠密封不到位。這樣要整改的就是將外側的密封膠補全。也有因為固定玻璃的槽口膠條安裝不到位或者安裝不全,雨水順著框槽積滿後溢位來了。也有可能是窗靠北側,而且是在高層,雨水季節的時候不...

什麼是飄窗,飄窗是什麼?

薄學多柴漲姿勢 一 飄窗 通常是指沿房屋外牆往外修建的窗戶 二 其中,飄 向外突出 延伸之意 三 窗戶向外 飄 的意義 1 擋雨 大雨天也可以敞開窗戶盡情領略雨中萬種風情 2 遮陽 烈日炎炎也可以涼風習習 3 美觀 造型別致的飄窗給建築 畫龍點睛 讓房子增色不少 善谷翠 什麼,表示對名詞的提問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