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飄窗淋雨進水,飄窗下雨進水 怎麼把固定玻璃拆卸下來

時間 2022-03-18 23:45:07

1樓:媽咪真棒

一般飄窗漏水的原因有三種:

1、滴水簷遭破壞

窗戶洞口都有滴水簷,在改造陽台之時,有的業主將窗戶外移,壓到滴水簷上,飄雨就會進到窗框和牆體的縫中,從窗戶上部往裡進水。

解決辦法:在洞口處加裝滴水簷,通過連線件或者打膠鼓包等多種形式使水能順利往外排。

2、密封不嚴

窗戶外簷沒打玻璃膠,或者打玻璃膠時沒有用手密封嚴實,導致水往室內滲。

解決辦法:等雨停後,窗框裡的水汽排乾之後再重新打膠,打膠後用手將縫隙處壓嚴實即可。

3.、排水孔被堵

塑鋼窗底部都設有排水孔,但安裝時不留意就會被堵住,一旦出現大雨,窗框裡的存水會從安裝脹栓往內滲水。

解決辦法:先檢視排水孔有無汙物,若有汙物清理乾淨即可。若是安裝時孔被堵,最簡單的修補辦法等窗框水汽排乾後把玻璃起開,清出窗框內的存水後再重新施膠。

安裝窗戶時,底部使用連線片,不會破壞內側窗框,也不會導致滲水。

2樓:翰林學庫

很多人在買房的時候都不會注意到內飄窗漏水這個問題,當陰天下雨的時候多了,飄窗滲水了,大家才意識到該給飄窗防水了,不過這時候滲水是已經發生了的,如果我們在裝修的時候就把內飄窗防水給做好,那麼我們不就防患於未然了?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內飄窗為什麼漏水以及如何防水。

首先我們來看看飄窗漏水的原因:

飄窗防水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 飄窗防水設計沒有考慮周全

一開始對內飄窗的設計沒有考慮周全,最初的設計僅也只是考慮了飄窗頂部和外牆交處做的防水,忽略了不同材料連線介面處的防水處理。外牆立面的裝飾比以前的豐富,線條也多了起來,各種材料的溫度膨脹係數不相同,再加上防水考慮沒到位,這樣就很容易在交介面產生裂縫,結果就——漏水了。

二、 施工細節處理欠缺

飄窗的側牆鋼筋混凝土隔牆施工時候沒有和其他的外牆一起進行澆築混凝土,而是在外牆牆體完成以後才開始了澆築側牆混凝土,有的個別單位沒有外牆鑿毛,又沒很好的接漿,通俗說就是施工細節處理欠佳,然後加上一些管理的弊病,讓混凝土隔牆與外牆之間形成了縫隙,這樣雖然根源在外側,內飄窗遇到下雨天肯定也就漏水了。

飄窗防水原因及解決方法

? 處理因考慮欠缺造成漏水的飄窗防水做法:

固定主體外加處理基底層。

窗框與混凝土主體結合部的防雨板應該緊貼混凝土的主體,固定的話可以用螺釘的螺釘帽及混凝土螺釘釘孔處填充聚氨酯密封膏。基底層也必須要進行特殊處理。

安裝阻水板

我們可以在內飄窗窗框的內側安裝阻水板。

修理飄窗結構。

①  在飄窗的頂部採用滴水槽結構,防止內飄窗頂部積水

② 防水層標準應該為塗抹防水層,這樣並對牆的結合處的防水層端部也要進行密封處理

③ 飄窗的挑簷寬度應該整修在100mm以上;如果都不能實現,那麼就該不要使用塗膜防水層,要選擇薄板防水層等,加大水管的排水坡度,這樣就可以在頂層採取防結露處理。

內飄窗漏水原因及飄窗防水解決方法

? 選材還有施工不當等問題造成漏水的飄窗防水做法:

① 剔除原先老化的密封材料,並將密封部分清洗乾淨。

② 用防水粉兌著一定比例的防水密封膠,然後調合成一種粘結力超強的防水密封膏,最後把玻璃與鋁合金的接縫處嵌填密實。

③ 用結構膠將玻璃與鋁合金窗框所有的接縫做密封處理,這樣就可以加固玻璃膠的密實度和延緩玻璃膠因受日曬等的浸蝕而導致的材料老化。

飄窗防水原因及解決方法

如果了解內飄窗的滲水原因及解決方法,那麼當飄窗漏水的時候也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們知道如何進行飄窗防水。

高層住宅窗戶怎樣防雨,我家窗戶不是飄窗,樓層高,風大,下雨時雨水會順著窗戶流進臥室 怎麼做好防水呢?

3樓:一錘一錘錘西瓜

可以在窗戶上蓋乙個頂棚。

遮陽蓬是一種建築構件,它位於建築物的入口處或陽台上方,以防止雨、風和物體的墜落。

冠層按材料也可分為:玻璃鋼結構冠層、全鋼結構冠層、pc板(陽光板、耐力板)冠層、新型膜材料、結構冠層、鋁合金冠層、耐力板拼裝冠層。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扮演遮陽避雨的角色。遮陽棚和避雨棚也是樹冠的基本功能,如果沒有樹冠這樣的東西,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隔熱和高紫外線穿透性。這相信已經刷過絕大多數的雨棚,普通的布雨篷、陽光板雨棚,都不能防止紫外線隔熱,或者它不透光,缺點明顯。因此,建議您選擇耐力板雨棚。

創造乙個戶外空間很容易,但也能經受住天氣的考驗。建造戶外空間很容易,但如果你想要長時間經受住天氣的考驗,這將考驗樹冠的堅固性和耐久性。

4樓:長沙的海豚

鋁合金門窗防水處理的方法 :

第一、由於一般鋁門窗是凹進結構的,窗頂一定要做滴水鷹嘴,防止雨水的毛細現象發生。

第二、鋁合金門窗的四周從窗邊300mm左右要塗防水塗層(瀝青),在做防水塗層前要用將要塗的位置的灰掃除後塗鉛水油。

第三、窗四周要用新增防水劑的混凝土密封,請注意一定要加防水劑,因為普通混凝土在凝固時混凝土因為水份反應後失水,內部為孔狀,水會從孔內滲向室內,而新增防水劑的混凝土內部為密實的,不會滲水。

第四、窗框四周與其它材料的交接位要打防水密封膠。

第五、所有開啟窗頂部要加披水板,防止雨水從開口向上的縫流入室內。

第六、玻璃與鋁合金框料要注密封膠,不要使用膠條。

第七、窗底部最好設計乙個凸台,凸台的面位於玻璃面後邊,這樣從四周匯集的水不會順窗台流向室內。

第八、窗底部的窗台板與窗的膠縫應設計朝外而不是朝上,而窗台板也一定要設計有朝外的斜坡。

第九、若是單玻,窗底橫應在玻璃的四分之一處設計冷凝水導流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防水的問題,你需要做鋁合金雨簷。如果風大那就要關窗。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是建築商的外立面的防水沒做好,一般都是窗子**的結構膠沒做好,室內做防水效果不大,

1、安裝雨搭,(解決部分問題)

2、找專業人員或物業,拆除舊結構膠,重新做解決根本,(成本大,室外裝修工人工費每天需300,結構膠2至得50塊錢,如果是高層是高危工作一天工費約500,)

7樓:

首先要找到原因,雨水為什麼會從外面飄進來,是窗戶有縫隙的原因嗎?

我建議你:1、物業允許的話在外部裝乙個不鏽鋼雨篷。

2、下雨天將窗關嚴實。

3、如果是窗戶有縫隙,用發泡膠填補。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窗戶周圍做防水,其次是檢查窗戶的密封性,將縫隙處打上膠水,密封以後水就不會浸臥室。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乙個辦法,原來的窗子設計有缺陷,好的窗子有排水孔的,你看看如果異物堵塞就清理一下,不然就換吧。

10樓:熱血小怪獸丶

1,如果是窗扇漏水,就是裡面的膠條老化或者脫落了。重新換膠條就好了。

2,如果是窗框與牆體有滲水,說明裝窗戶的時候沒有裝好,簡單一點是打一點防水膠。

11樓:xt設計培訓機構

問題應該還是出現在窗戶和建築牆體密封不夠結實,建議重新打膠。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窗沒有安裝好吧,找物業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換乙個密封性更好的窗戶沒什麼其他辦法

14樓:筆記寫楓

你好,如果是建築本身的問題,那只有封窗戶了。

15樓:威霖裝飾

窗戶密封不嚴,洩水孔不暢,導致雨水流到室內

16樓:聖天靈

建議找做窗戶的專業人士給看一下 估計需要重新封膠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窗戶上口安裝雨簷。

18樓:野鬼先生

可以安裝鋁合金窗,就能解決問題

19樓:心隨鳥翔

早上出門忘了關窗

看看這損失

我家住三樓,住電梯公寓的各位親們,你們沒損失吧!

回家用四防自動關窗器答,電池能源,不怕停電,時尚美觀,防風防雨防盜防人員墮樓,從此君居高層,安枕無憂!!

飄窗下雨進水 怎麼把固定玻璃拆卸下來

20樓:輕剪浪花

上個圖看看,只有詳細的**,才能根據窗戶的結構,告訴你怎麼拆開,沒有詳細的**,大家是沒辦法的

飄窗外牆進水怎麼處理?

21樓:小高畫質呀

如果是窗戶安裝問題,則把外面的密封膠清除後,看窗與牆之間的縫有沒有用泡沫填充劑充填實,如果充填實了,則是外面的密封膠沒有處理好,應先將打膠處的雜物包括原膠皮及灰塵清除,然後打膠。

若不是窗框處滲水,而是飄窗體滲水,則看看外粉有沒有空鼓,若有空鼓應剷除後重新粉刷,若無空鼓,可在內外立面做滲入型防水劑處理。

若是瓷磚外立面,可先用防水膩子勾瓷磚縫,然後再做滲入型防水劑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供幾種外牆滲漏的處理吧!外牆滲漏的處理對於已經出現滲漏的建築物外牆,目前處理的辦法主要有三種:1、外牆全部重新做防水。

這種辦法優點是能徹底解決滲漏問題,但是費時費力,資金投入太大,在實際中常常得不到實現。 2、針對滲漏部位重點處理 針對滲漏部位採取開洞、注漿的辦法進行區域性處理,但由於是對結構做處理,常常難以得到住戶的配合,容易產生誤會,處理難度較大。而且只能治表,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常常是處理完乙個漏點,水可能又會從另外薄弱處滲漏出來。

3、採用有機高分子防水材料對外牆整體處理。 目前市場上這類產品主要是以有機矽為主的滲透型防水劑,對基層的要求不高,清理乾淨基層後,用裂縫修補劑拌合水泥將牆面上大的孔洞、縫隙填補密實,然後利用噴霧器將防水劑直接噴在外牆面,防水劑可以滲入水泥基層內達1cm以上,與水泥中的游離氧化鈣、鐵鋁酸四鈣發生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矽酸鈣鹽,矽酸鋁鹽及氫氧化鋁絮凝體,來堵塞水泥基毛細孔,使其形成既透氣又憎水的永久防水層,雨水落在上面象滴落在荷葉上一樣不留水跡,牆面將始終處於乾燥狀態,達到防水的目的。這種處理方法簡便、易行、費用低廉,且處理效果良好。

對於飄窗我簡單的說下了,因為不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裝修導致窗結構的破環,飄窗外沿結構產生**裂縫,或新安裝的飄窗外置縫密不嚴,因而下雨出現滲漏現象,解決的辦法,可以對飄窗外沿用專用密封膠進行接點密封,對裂縫進行填補與防水處理。

23樓:滿意請採納喲

1,如果是窗本身漏水,看軌道排水孔是否到位

2,如果是窗戶與牆體的結合部漏水,除去原劣質密封膠換成矽酮耐候膠

3,如果是建築牆體漏水(這種可能很小),找物業或用堵漏靈。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窗邊灌漿不實而漏水造成的,只要把窗邊砂漿灌實了就行

飄窗防水怎樣做,室內飄窗漏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25樓:上海拉迷家居

1、不可拆的飄窗防水處理

若是飄窗不可拆除的話,那麼防水的處理方法是這樣的,先先把窗框與牆的連線處上下左右大約15公分寬的原批蕩打掉,然後露出紅磚,在紅磚上刷2遍防水, 再用水泥砂漿批蕩,水泥砂漿混合防水材料, 批蕩完成後,可以再刷一遍,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證窗框與牆體之間的連線處密封而不會出現空鼓,若不然,雨水就會順著窗框的間隙滲入到室內,而導致室內發霉,起皮脫落;

2、可拆的飄窗防水處理

有的家庭可能會把可以拆的飄窗拆了,然後重新做乙個可以儲物的飄窗櫃,衣櫃等其他各種櫃子,所以這種更要做防水了,若不做防水,到時候漏水滲水之類的,櫃子沒法儲存,那這種做法是把拆掉的飄窗全部塗刷一遍防水塗料,如果可以最好整面飄窗這邊的牆都塗刷,這樣就能有效做到萬無一失了。

3、打防水密封膠

當牆體和窗框之間的連線處處理好了以後,接著就要處理窗框和玻璃的連線處可,我們可以使用防水密封膠封死窗框與玻璃之間的縫隙,要求是要做到平滑、光整、無孔洞和缺口。

4、窗戶排水孔

做防水的過程中,要確保窗戶有排水孔,這樣可以有效地避免下雨時雨水打到窗框,雨水可以排出去而不至於滲入室內。

5、窗框內側安裝擋水板

接著要做的就是在窗框內側安裝擋水板,一般是使用的材料是不鏽鋼板,高度為5至8厘公尺,用膠粘在窗框的下框上,成為擋水板,可以有效的防止雨水的溢位。

6、外飄窗做滴水槽及坡度面

外飄窗的頂部及底部應採用滴水槽的結構,而且要做坡度面,即是裡面高外面低,防止飄窗頂部及底部產生積水。

7、刷防水塗料

當內牆的防水處理好了以後,接下來就要檢查外牆是否有孔洞或者有縫隙,如果說是有縫隙的話,那麼就要刷防水塗料堵住,以免雨水通過這些孔洞或者縫隙滲入。

飄窗可以如何設計

宣哥無限叼 飄窗改臥室。飄窗改造成一個小臥室,為小寶寶打造一個全新的天地。把整個大大的bb睡床都放置在窗臺上,家裡就省出了原來放置bb床的空間,感覺清爽多了。這時候飄窗臺頂部可以掛上五彩的 燈或者大大的 抱熊,讓寶寶任何時候都不會感覺寂寞。飄窗改造成休息室。飄窗改造成休息場所,在這兒看看書,喝喝下午...

進門對客廳飄窗如何裝修,客廳露臺門在飄窗邊如何裝修效果圖

尚木坊 在進門沙發邊放一個1.2米長的子彈頭款的魚缸,來作屏風用。 助飛映陽飛 我給你推薦個,百安居不錯的。百安居裝修設計中心不僅擁有高水準的施工技術 服務質量,更有完善的質監驗收體系,在業界享有良好聲譽。還得過不少大獎呢。你去那諮詢一下。 拾萬里之外 一 實用書桌型飄窗設計 案例展示 矩形飄窗 l...

如何在這個飄窗裝公升降晾衣桿,如何在這個飄窗裝公升降晾衣桿?

無耐我大中華 首先你用個鑽子把靠近窗那側的窗框頂部鑿進去一些,看看是不是混凝土的,有一些房子設計的是中空的,可以開啟的 如果不行的話,你看是否可以考慮在窗外整體做個不鏽鋼防盜網,防盜網離窗探出30cm,防盜網上網中間位置可以焊一根厚的不銹鋼管用於晾衣服 高層建築窗還是不要拆了重組的好,當然能做好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