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ahouse裝修如何新增窗戶和飄窗

時間 2022-08-20 20: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想新增的結構要素的選項按鈕:牆體,窗戶或門。如有有必要,在距頂距離距地距離和飄窗寬度輸入框中,輸入結構要素的位置,隨後該要素會立即新增至您的3d空間。

裝修的時候可以把一般的窗戶搞成飄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牆體的結果和你家的窗戶而定,有的裝修需要弄個飄窗,是完全可以砌乙個內飄窗。臥室比較寬敞窗戶高度還比較夠,就可以弄個內飄窗。但是同時就必須做防盜窗,這樣才能保證小孩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樣做,破壞了房屋的原結構,後遺症嚴重,安全隱患大,最好別這麼幹,建築相關管理部門也絕不允許。

4樓:綠瑞設計室

可以,但是為了安全考慮最好別搞,因為風險比較大。

5樓:以顏駿

一般情況來說不太合適。對安全,外觀都有影響。

6樓:西泊招商

也可以,這樣只能縮小房間空間了,飄窗設計是可以拉大房間空間感的

新房裝修時,裝修師傅把飄窗台和窗戶之間留了乙個縫,是為了什麼

7樓:憑碧螺

因為要打發泡劑啊,這樣就不會進水

8樓:搜微

其實,大理石的安裝,說到底就是找平——本身的質量重,放平整後劉基本動不了。所以,用石膏也可以。

房子內的窗戶,怎樣做才叫飄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窗戶外面造個型,那叫花窗,不是飄窗

10樓:誰再改我的名字

應該是窗台建到牆體外面的窗戶叫飄窗吧。

如何新增基準面,如何新增基準面 solidworks

先選中任意一個平面,可以是上視,下視,右視或者零件上的面,然後選擇基準面命令,就會有新視窗彈出來,滑鼠移到視窗上的命令,會有此命令的解釋,一般選距離,輸入引數,確定。注意方向 按 s 進入快捷選單,選擇基準面!或者直接去按鈕裡找,剛學需要多找找! 插入 參考幾何體 基準面 在solidworks裡如...

如何給手機新增nfc模組,如何給手機新增NFC模組

下弦不是月 不可以的。手機nfc的硬體部分包括nfc晶元和nfc天線。nfc天線要求很高,隨意更換會導致無法使用 nfc晶元是固定在主機板上的,更無法拆卸。傳說中的模組化手機可能能做到這一點,但這貨暫時只是傳說 逍遙門少闖天涯 按照提問,你的手機不具備nfc模組。想要加裝nfc模組是不可能的。首先,...

CSS中如何新增特效字型,CSS中如何新增特效字型

你好!如果你要將特殊的字型加到css中,而且 訪問時也可以顯示出來的話,那你必須將字型檔案也一同上傳上去,這樣才能讓字型載入進入 不過這樣一來你 載入速度就會慢掉。通常情況下,如果是大容量的字型檔案載入進入 好你必須加一段載入頁面的js 要不然你的 載入速度會非常的慢,會影響 的瀏覽效果。所以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