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拔掉後可以當時戴牙套嗎,拔完牙可以馬上戴牙套嗎?

時間 2022-08-20 20:15:05

1樓:超級笑課堂

我是6月28號拔的牙.上右四..當時因為不好拔.醫生給拿錘子之類的敲過.後來發現上右五有鬆動.還挺專嚴重.我自己都屬能摸出來.

我是比較手賤.總是喜歡拿手摸.松的牙齒很不舒服.咬起來就有點疼.後來今天去上牙套.也沒有做分牙什麼的.直接就黏了10個.

因為我就是右邊不齊.左邊現在沒什麼太大感覺.

右邊有點疼.鬆動的牙也黏了.現在一直不敢用力咬合.總覺得咬起來有個東西頂在那裡.

是不是好了以後就一直這麼頂著了啊.呢不是右邊牙都不能咬東西了.

我本來吃飯就只用左邊吃.右邊都有蟲牙了.大牙.已經補好了.

現在一疼我就更不想用右邊吃了.怎麼辦啊.

就是疼疼疼疼.刷牙也疼.不咬也疼.

再加個心理作用我覺得自己的下牙都疼的呢.

2樓:伊瑩慧兒

拔完牙建bai議等創口已消腫,愈du合,已經沒有痛感了,才zhi戴牙套dao進行牙齒矯正。穩妥起專見一般建議患者拔牙三屬個月之後再戴牙套。這樣就給足了創口癒合的時間,降低了正畸期間拔牙創口發炎的風險。

但三個月耗時太久,有的患者會選擇乙個星期左右上牙套。也就是說,拔牙後多久可以戴牙套,這都是醫生根據正畸者具體情況制定的,如果你想要快一些或慢一些上牙套,可以與主治醫生商量。

如果要矯正牙齒,智齒必須要拔。你的智齒阻生、位置不正常,未來潛在的情況下可能會造成冠周炎,而且你的其他牙齒有擁擠,矯正過程中需要把牙齒往後移動,此時智齒在後邊頂著無法移動,需要拔智齒解除後牙區的擁擠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直覺是對的,急啥,過幾天再戴牙套會好些!

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如果是牙齒矯正期間,拔除多餘的牙齒,一般拔除牙齒一周以後,就可以佩戴牙套進行牙齒矯正才行,

拔阻生智齒多久之後可以戴牙套?

5樓:無名上海無名

一般在半月以後:就可以帶牙套了如有凝血障礙、高血壓、心臟病等病史,應主動向醫生說明以引起重視,並作好應急準備:拔牙前用溫鹽水充分漱洗口腔。

拔牙後當天不可漱口,防止拔牙創口內血塊脫出。拔牙當天或次日出血較多,可在創面上置相應大小的敷料。拔牙第2天,創口仍有劇痛,而創口內並無血塊凝結,但有汙穢物、臭味,系併發侷限性牙槽窩骨髓炎。

應每日用溫熱鹽水和3%雙氧水交替沖洗,並置相應大小的碘仿紗條加極少量丁香油填塞至創口癒合為止。拔牙後出血不止,應迅速將口內血水清洗乾淨,並清除拔牙創面高出的游離血塊,然後於創面上置敷料,如仍有較多出血,應進醫院**。

拔完智齒後多久帶牙套

6樓:堵珺琪

拔牙後傷口需要癒合,建議拔牙後3天以上再進行正畸(戴牙套)的**。如果是拔除的智齒,因為拔牙創更大,建議一周之後再進行正畸。在某些患者時間緊張的病例,在拔牙後(非智齒)2小時後即可進行託槽粘接,但是會增加感染的風險,可以自己斟酌選擇。

拔完牙多久以後可以戴牙套? 20

7樓:世紀榮華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24小時左右,但是根據實際情況三天或者一周也是有可能的,具體可以直接問醫師

8樓:修小廠

我是拔完以後7天血止住了就戴牙套了。當然要定期檢查了,不然矯正失敗不是虧死了,我帶的時鋼牙套,一般兩個月去一趟,中間鋼絲斷了也馬上要去。買點玉公尺粥容易吞嚥的食物吧,戴牙套開始幾天會很酸爽的。

最後祝你矯正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戴假牙套嗎?如上午拔,晚飯時可戴,盡量不要碰到創口,以免出血。

10樓:在新神洞張望的天王星

這得看您的病情,要等您拔完牙以後裡面的肉長平了才能做牙套。

拔完智齒多久可以帶牙套

11樓:十三貝勒爺

你好,這沒有固定的時間,我們一般的做法是你恢復的比較好了以後要及時的找正畸科醫生就診,

如果順利的話很快就可以進行**了,祝你一切順利!

拔掉智齒後再戴牙套會不會很疼?一般戴多久才能有效矯正暴牙?

12樓:

:一般來說,女孩子10-12歲,男孩子11-13歲的時候,做牙齒矯正最好,此時乳牙剛剛替換完,頜骨仍有發育潛力,利於矯正效果,及矯正後的牙齒正常生長。

成年人儘管已經錯過了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這一最佳矯正時機,如果仍有矯正牙齒的強烈願望,只要在現階段身體健康,無特殊疾病,口腔內無齲齒、牙周病、顳頜關節病等,即可做矯正**。但是肯定比少年時代矯正的效果差,而且需要時間更長,對牙齒口腔的影響更大

但是做牙齒矯正是乙個長期的工程,要有心理準備,從帶上矯治器,到脫掉保持器,要2~3年的時間,期間需要忍受矯治器的異物感和不美觀的折磨,以及需要非常注意口腔衛生和牙齦健康,避免在矯正期間口腔或牙齦感染發炎,萬一感染發炎,一定要及時求醫以避免情況惡化。因此,選擇一家好醫院和乙個負責的醫生做矯正,是至關重要的。

因此,牙齒矯正,除非萬不得已,否則,是很需要一定勇氣的。

13樓:

看你牙齒暴到什麼情況嘍,戴牙套的初個星期會很不適應較疼,經過這個星期以後就沒事了。

智齒可以拔掉嗎,智齒能拔嗎?如果拔有什麼影響?

還是建議拔除,分次拔了就好了,這樣勉強堅持到妊娠期很麻煩,到時候消炎藥也不敢吃,針也不敢打的。牙齒的神經是在牙齒內部的,不會有什麼不良的影響。不過下頜智齒拔除錢需要拍 檢視下齒槽神經的位置,避免術中損傷。所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或門診拔除。不會導致其他牙齒鬆動。當然是在正規門診和有經驗醫生拔除的前提下。...

拔完牙之後能吃東西嗎,拔完牙後多久可以正常吃東西?

你好,一般要求拔牙後當天兩個小時內不要吃飯,血液在凝固 晚上可以吃一點涼的,溫的,清淡的,最好是稀的飲食 第二天可以正常進食,但盡量飲食清淡 差不多第三天正常吃飯就沒有多大問題了。拔完牙後多久可以正常吃東西?拔牙後一般不影響工作,可以照常上班,但是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吸菸 飲酒對傷口癒合都有不好影響...

拔完智齒月鄰牙鬆動 正常嗎,拔完智齒一個月 鄰牙鬆動 正常嗎

理論上講,拔智齒是不會造成鄰牙鬆動的。但特殊情況下,比如兩顆牙捱得很近,而且智齒阻生嚴重,拔除難度大,操作時間長,也是有可能造成鄰牙鬆動的。一般鬆動短期內都能恢復。如果一個月了,還是鬆動,那就不太正常了。如果鬆動度很大,那這顆牙很可能保不住了。醫生沒告訴你它為什麼鬆動嗎?現在只能是繼續觀察,儘量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