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牙套的時候可以使用牙線嗎,戴著牙套,怎麼用牙線?

時間 2022-08-20 18:55:06

1樓:醉愛隆民

戴著牙套,還是不要用牙線,不然不注意弄掉託槽就麻煩了。可以用牙籤啊,中國人更習慣用牙籤,方便好用。但是要注意正確的使用。

2樓:神奇牙醫

建議用水牙線,就是沖牙器!在網上就可以買得到,有很多種沖洗頭,其中也有專門針對矯正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很方便的!

沖牙器通過脈衝水流可以把牙縫的食物殘渣出來!對牙齦和牙齒沒有傷害!

3樓:

帶著牙套用不了牙線,取了牙套用,或者用洗牙器,沖水那種

牙套中能使用牙線麼?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沖牙器更好用。帶牙套的話,牙線需要針一樣的 東西穿過牙套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沖牙器,沒用過牙線。二百多了,不算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牙縫刷挺好用的啊 好像有專門的正畸牙線的 你可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沖牙器是很好用,也就2百多塊,我買了盒牙線還不知道如何用,等拆了用

帶牙套(鋼絲牙套)也可以用牙線是嗎

8樓:摯愛

沖牙器是很好用,也就2百多塊,我買了盒牙線還不知道如何用,等拆了用

戴**牙套需要注意些什麼

9樓:福州鉑牙匯齒科

1.每一副矯治器戴兩周,每天戴20~22小時,時間過短會直接影響**效 果及**週期。

2.吃飯刷牙時取下,每天用清水和牙刷清潔,請隨身帶著盒子以防丟失。不要用熱水燙,避免矯治器變形。

3.每兩周更換下一副新的矯治器,最好睡覺前更換,這樣有7~8個小時就不需要取下來,有利於獲得更好的牙齒移動效果。

4.每次更換新的矯治器後的前兩三天經常(如每天三餐後剛戴上矯治器時)咬一咬給您的軟管,也有利於牙齒更好的移動。

5.戴新矯治器後會有一周或者一周以內的牙齒中度疼痛,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6.如果醫生需要您佩戴皮筋,請按照醫囑佩戴,每天更換新的皮圈。

7. 請不要扔掉舊的矯治器,以免丟失新矯治器後牙齒移位。

8. 更換新的矯治器時,請留意序號並按照順序更換。

9. 如果您出差或旅行,請一定隨身再帶一副新的或舊的矯治器,以防止在戴的矯治器丟失後沒有矯治器戴。

10.如果矯治器需要修剪,請及時複診;如果在外地不方便及時就診,請用指甲剪修剪,絕對不要用剪刀。

10樓:常日青

您好,帶牙套矯正需注意以下幾點:

1、勤刷牙,保持口腔衛生

2、定期複診,醫生了解牙齒情況,針對情況修復牙套模型3、注意矯正器的清潔衛生

4、飲食要清淡,少吃著色性食物

希望您牙齒健康,山西紅十字口腔竭誠為您服務。

11樓:虎慈建萍韻

要定時複診,牙套是需要定時檢查調整,否則即使戴用牙套,也難以達到保持的作用。戴用牙套時間的長短,要聽取醫生的指導。牙套在進食時應自行摘下,放在涼水杯或小盒子內,不可隨意亂放,否則很容易損壞和丟失。

每天用涼水把它沖洗乾淨,不可用熱水清洗,以免發生變形。

某些特殊場合可暫時摘下牙套,隨後應及時戴上,不可長時間不戴,以免畸形**。另外,如遇牙套損壞或丟失,應及時與醫生聯絡,以便確定是否重做。

減少含粘性糖份(可分解成酸)的軟飲料攝入量,粘性食物很容易附著在牙齒的表面,尤其是附著在牙套的牙齒上。這些食物會使牙齒極易受酸侵蝕。酸會軟化牙質,促進牙菌斑的形成,使牙釉質進一步受侵蝕,從而導致齒齲、牙齒脫鈣。

帶牙齒矯正器的可以使用牙線嗎帶牙齒矯正器的人應

12樓:北京爵冠口腔

建議可以用的,早晚好好刷牙,飯後多漱口,保持口腔衛生的,矯正期間刷牙不乾淨容易導致蛀牙的

戴**牙套還能用漱口水嗎?

13樓:小劉愛吃蛋糕

當然能了,漱口水可以有效清潔牙齒上的食物殘渣,有些漱口水有抑菌效果,還能防止牙齒上長正畸白斑。我用涑爽的氯己定含漱液一年了,除了定期去調整託槽和鋼絲,沒有因為別的牙齒疾病去就診過。

**牙套吃完東西漱口可以嗎

帶**牙套影響說話嗎

隱形牙套多久能做出來?戴隱形牙套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一般是年左右,完美的效果應該是矯治結束時候最能體現。錯頜畸形有很多態別,不同型別所呈現的效果時間也不一樣,比如牙列不齊的患者,也就是牙齒錯亂不齊,一般0.5年左右可見排齊的效果。如果是牙齒前突的患者,牙內收的效果需要在牙齒排齊以後才能往內收,所以時間在1年左右開始呈現。依據不同型別...

隱形牙套戴多久可以適應?剛剛戴上,真的是不太適應

互信互助互愛 關於佩戴時間,不能有任何馬虎,一般來說要在22小時以上。也就是除了吃飯 刷牙都應該戴。02牙齒受力的持續時間是矯正中最重要的因素,牙套總是摘摘戴戴,牙齒就像在被拉鋸,反反覆覆,不僅不會移動,可能還會引起其他的問題。如果戴牙套對吃飯,刷牙的影響不是太大,應當全天佩戴。 廣州梅里奧 快的人...

為什麼戴牙套可以矯正牙齒,戴牙套牙齒矯正的原理是什麼?

簡拉基茨德說科技 為什麼牙套能矯正牙齒?3d動畫演示全過程,看完頓時牙齒顫慄 消化 好多人都有誤解,牙套可不是單純的把牙齒 推到 某些位置就完事了,還要等到齒槽骨跟牙齒慢慢連線到一起。矯正過程中,牙齒是在齒槽骨中移動的,因此,齒槽骨的吸收與新生速率會直接影響矯正速度。 大馬 牙齒矯正一般是需要佩戴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