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戴多久可以適應?剛剛戴上,真的是不太適應

時間 2022-08-23 00:10:05

1樓:互信互助互愛

關於佩戴時間,不能有任何馬虎,一般來說要在22小時以上。也就是除了吃飯、刷牙都應該戴。

02牙齒受力的持續時間是矯正中最重要的因素,牙套總是摘摘戴戴,牙齒就像在被拉鋸,反反覆覆,不僅不會移動,可能還會引起其他的問題。如果戴牙套對吃飯,刷牙的影響不是太大,應當全天佩戴。

2樓:廣州梅里奧

快的人大概幾天就可以適應了,慢一點大概一至兩週的時間可以適應。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剛戴上牙套需要多久能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開始戴上牙套的前三天到一週的時間是有些疼痛的,需要慢慢適應,建議先吃軟的食物,比如豆腐等不需要太咀嚼的食物,先不要用牙齒咬食物,等兩三天後,就會慢慢適應了。

4樓:專家不是專家

我在長春拜博做矯牙時兩三天就適應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牙套帶多久才能看見效果?戴了大概一兩個月了,但是感覺看不到效果。

**牙套需要戴多長時間?多久之後可以不用戴了呢,雖然看不出來,但是真的不想戴呀。

戴**牙套一般得戴多久?

5樓:景含雲

一般得半年左右,要看牙齒矯正的效果如何,效果不理想還得繼續。

**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隱形牙套多久能做出來?戴隱形牙套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牙齒矯正完成的時間一般是年左右,完美的效果應該是矯治結束時候最能體現。錯頜畸形有很多態別,不同型別所呈現的效果時間也不一樣,比如牙列不齊的患者,也就是牙齒錯亂不齊,一般0.5年左右可見排齊的效果。如果是牙齒前突的患者,牙內收的效果需要在牙齒排齊以後才能往內收,所以時間在1年左右開始呈現。依據不同型別...

西安隱形牙套通常要帶多久,隱形牙套要帶多久?

隱適美的好像要8到24個月 另種更貴建議規口腔醫院諮詢 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牙套一般要帶多長時間 一般情況下是1 2年,但也取決於你選擇的矯正器型別以及你的牙齒整體情況。現在常見的有唇側金屬矯正器,即大鋼牙。還有唇側陶瓷 內建的舌側矯正器 透明牙套等等,前面三種會比最後一種的矯正時間要快一點 戴牙...

戴隱形牙套的時候可以使用牙線嗎,戴著牙套,怎麼用牙線?

戴著牙套,還是不要用牙線,不然不注意弄掉託槽就麻煩了。可以用牙籤啊,中國人更習慣用牙籤,方便好用。但是要注意正確的使用。建議用水牙線,就是沖牙器!在網上就可以買得到,有很多種沖洗頭,其中也有專門針對矯正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很方便的!沖牙器通過脈衝水流可以把牙縫的食物殘渣出來!對牙齦和牙齒沒有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