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新配的眼鏡多久可以適應呢?戴上之後視力會一直下降麼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桐天元勇

你好1.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眼鏡應該是屬於視疲勞,眼部調節力下降所導致的近視以及視物模糊。

2.你的度數若驗配準確的話,感覺暈屬於初戴的正確現象;若眩暈感嚴重且長時間無法適應,那麼可能是過矯,配鏡度數偏高。

3.注意休息可以緩解眼部疲勞,但若近視度數-0.50和-1.25驗光正確的話,那麼可能無法恢復。

具體問題建議去配鏡處或大型專業眼鏡連鎖店詳細諮詢!

2樓:戊力行學珍

您好,我的度數跟您的差不多,左眼125,右眼50,也是過年的時候才佩戴的眼鏡,我去店裡配鏡時,銷售員說因為兩眼度數相差有些大,所以最好每天都佩戴,用眼一個小時後休息會再繼續看。戴眼鏡的朋友跟我說過,如果佩戴了眼鏡,那最好每天都帶著,時取時戴容易長度數。具體的事項您可以再諮詢下醫師,他們的建議都比較專業。

3樓:祈倩語守洛

不戴眼鏡暫時是沒有什麼問題,關鍵是你有度數的那隻眼睛時間長了肯定不好,因為你現在的用眼的話肯定是用好的那隻眼睛看東西比較多。有度數的那隻眼睛會長時間的處於休息狀態。時間一長會出現廢用性弱視。

度肯定還要加深。建議你還是戴上眼鏡比較好。

新配的眼鏡戴上去後看東西差別較大不適應

鏡光流 首先 我不是否定驗光師給您的度數 建議您這樣檢查一下 首先 確定兩個眼睛都看得到1.0以上,並且眼絕對清楚 詢問驗光師您的注視眼是左眼還是右眼 是左眼清楚就沒問題 其次 確定一下老眼鏡的光心距,是不是和新眼鏡一樣最後 檢查一下右眼有沒有散光 以及新度數是不是正確的如果以上都排除了 那麼就是因...

佩戴新眼鏡後不適應的問題

酷博眼鏡 正常現象!醫院驗的度數是你眼鏡的所有度數 你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們看近的時候不需要那麼高的度數,你拿你舊的來看也很清楚。如果用看遠度數來看近的東西會造成度數過高,眼睛容易疲勞就會出現你這種情況。還有你與原來度數改變較大也會這樣,不適應的原因。這個問題特別容易出現在舊的度數使用時間比較長 一般...

請問,我的左眼500,右眼550,配新眼鏡時,其瞳距是以儀器測量的為準,還是按照原來的鏡片的瞳距為準

樂淨悠 揚揚,你好!你的這個問題,如果不是專業眼鏡店或者專業醫師什麼的,他們的回答都不是專業的。不能參考。眼睛裡面的器官非常非常的複雜和敏感,必須特別重視對待。我們不能這樣在 上隨便問別人。建議你去專業的眼鏡店或者找專業醫師,他們會跟你驗光,然後提供專業建議。注 去專業的眼鏡店配眼鏡的時候,驗光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