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的眼鏡看地面是凸的正常嗎

時間 2021-08-11 17:02:53

1樓:旺財他姐

我也是剛剛配的,看東西凹凸不平,明天打算去五官科醫院看一眼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小貓的leevin 回答得挺仔細的。我覺得你不需要再戴幾天了,度數準確的眼鏡不會出現這些問題的。你的50度散光根本不需要處理,你原來的眼鏡也沒有加上散光都可以看清,那麼這次的散光加上去之後,也可能是軸度不正確了,你必須要到眼鏡店重新配過!

驗光的時候要戴上插片的眼鏡到處走動一下,感覺是不是適應新的度數鏡片。

3樓:亢曉筠

我那個還是平鏡呢 剛帶的時候也是暈 散光50度是最小的 配也可以不太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新眼鏡的緣故,另一個是加了散光。去掉散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是過矯,最好還是重新驗一下光。沒加散光你也可以看到1.0的話那50度的散光就可以不用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配的度數太大了吧,如果幾天還不適應建議找那個老闆重配一副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散光就是暈啊,我的加了也是這種現象,只是不象你那麼嚴重

8樓:愛小貓的

很簡單,你閉上右眼只有左眼看,看凸不凸。

你閉上左眼睛,用右眼(不散光的眼睛和沒加散光的鏡片),看是否正常。(如果右眼睛看正常的話,那證明肯定是左眼或是左鏡片的問題。)

要是右眼睛看正常的話,再用右眼透過左鏡片看,凸不凸。(看是否是鏡片問題)

可能說的有點複雜,但是你肯定看懂了。

我的推測是,可能配眼鏡的人給你加散光的時候加的不到位。因為是沒有散光鏡片的,散光是在你的近視眼鏡上加工來消除的,如果加工的軸向、長度跟你眼睛表面的散光處不一致,那肯定看起來就不正常了。

補充:你先戴幾天(排除適用性的問題),要是還是凸,那就有點問題了,要更換。

那你的眼鏡配的有問題,眼鏡店的也有點不負責任吧,是不是他兩個鏡片都是加了散光的,買不出去了就給你了。哈哈,開玩笑了,你再戴兩天,要是還不適應那就要換了,重新驗光,然後試片(很重要,找到自己認為最舒適的度數)。50度的散光一般是不需要處理的(前提是你看東西沒重影什麼的)。

新配的眼鏡帶著不頭暈但就是看手機電腦是凸起來的離遠看就正常了近處看特別凸是為什麼?看別的東

度數不合適,或者就是那家的鏡片不好,不要戴了,影響視力 樂正好 眼鏡沒配對,與你的視力不對稱,質疑可能也有問題,配個貴點的 美花柔風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鏡片的問題,我也這樣。新配的眼鏡帶著看近地方有凸的感覺,看遠地方就不會,帶著眼鏡單眼看都是正常,為啥雙眼看就是這效果呢, sky大白胖胖胖 你好,來...

新配的眼鏡戴上看東西變形是怎麼回事

三足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從光學原理上說,眼鏡是貼在角膜上的,它的像差可以忽略不計,所以你看出去的事物都是真實的。而近視框架眼鏡距離角膜有一段距離 理論標準距離為12mm 這樣會產生像差,包括球差 視物變小變遠 畸變 邊緣看出去變形凸起 還有彗形象差等。你所描述的這些問題都是客觀存在的。大部分...

新配的眼鏡為什麼看遠處清楚,看近處模糊

簡單點說,在你12周歲之前,肯定有弱視存在,因為你的忽視導致了你現在的高度數。你現在顯示的度數只是你的眼鏡片的度數,但這不能代表你的實際度數,以你的情況來說,必須要做散瞳驗光,得出你的真實屈光度數。第三,為什麼新的眼鏡看近會頭暈,我們知道近視眼睛其實是看遠不清楚看近清楚。假使你的近視度數為600,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