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配的新眼鏡帶著不舒服可以退或換嗎?如換了新架子鏡片錢算誰的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啟明眼鏡

典型的業務不專!

眼鏡的設計本就考慮到針對不同臉型可以調整,所以在材質和結構上都有充分考慮。

一位專業的調整師傅,需要每天至少120副眼鏡,持續半年才能出師。而很多眼鏡店的店員,沒興趣花時間苦練技術,只想忽悠顧客,減少麻煩。不齒!

您可以把眼鏡退掉,以掉漆或退鍍為由。寶島以至於耍賴的。

2樓:佔寒鬆

想退不容易,能給你換就不錯了除非你把工商質監的人都帶上。

3樓:奈良陸生

貌似是 瞳高問題,如果他沒給你測量同高有可能是這個問題(因為你說 以前鏡片在中間,現在是在偏上部位)。一般眼鏡都是這樣,偏上才是正確的帶法,可能樓主習慣以前樣子了,或者說你鼻樑高。

還有就是你先別認為自己的“耳朵不齊或者鼻樑歪”這類問題。八空無框,是比較容易出錯的鏡架,先看看打的孔正不正,(眼鏡放平 鼻樑左右四個孔是否在一條直線上或者對稱?然後看鏡腿左右四個孔是否在一條直線上或者對稱)如果不正那就是做工問題,可以去找他,這種情況可以免費退換。

樓主真有錢~~八空無框的800多呀~~你是買眼鏡啊?還是買面子啊?orz~~~

汗...沒看到還有個“掉漆”這一條的!別羅嗦了!

絕對能換!!如果其他介面不管用,你就直接說掉漆了!老子不要了!

800塊錢買了個這麼容易掉漆的?坑爹啊?如果他要是說調整的時候不小心弄掉的,那就更得換了!

一新的你給我弄掉了你不賠?誰陪?

新配的眼鏡戴了很不舒服可以退換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度數配高了,如果您今年超過了18歲,度數就基本穩定。我想他應該給你調換,要不找工商局

5樓:翰墨小齋

這個問bai題.一般的店家都是du不會退的

但是如果真zhi的是驗光產生了問dao題 導致配鏡時度數加高回 可以與商家協商換片答 就說我要求重新驗光 如果是你們的資料出問題 那麼換片的事情全程由你們負責 如果商家依然不換 可以找消協去協調!

鏡片你可以申請全過程在一旁看著.以免出現以次充優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難受,可以要求更換,仔細說明你戴著副眼睛不舒服以及對你工作學習的影響;如果他不同意,協商,協商不成到消協投訴。

供參考!

7樓:初始星

一般新配眼鏡由於鏡眼距,傾斜角等的不同,需要有個適應過程,適應專週期在1-2周,如果2周後依然無法屬適應的話可以重新驗光並酌情降低度數,如果說你非常難受的話也有可能是過矯了,這種情況店家是需要給你免費更換鏡片的,如果店家說不是度數問題的話你可以去醫院驗個光,如果醫院驗的要比店家驗的度數低的話就直接拿醫院的驗光單去找店家。至於鏡片,如果那家店是現場加工的話,你可以要求看一下你的鏡片,然後在邊上看著加工,如果不是現場加工的話那麼除非鏡片有防偽標,否則無法分辨。

在寶島眼鏡店新配了一副近視鏡,鏡框極其不舒服可以免費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是他們銷售人員的問題,給你選了一付不合適的眼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的是板材的鏡架吧,卡的耳朵紅是因為太緊了,太緊有時就容易掉下來。你要聽員工的不要總跟人家說這要怎樣那要怎樣,他們都會先進行標準調整的,在針對個人臉型調。只要低頭不掉就行,不用特別緊,要不你覺得帶上不舒服,人家員工也左右為難。

就算你想換鏡框,還得自己再掏一副片錢。在調整時不要在員工旁邊指指點點的,要不人家也無法靜下心來調鏡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帶著紅色保證書到所驗配的門店!最好選擇鏡片可以裝配的鏡框,如果無法使用鏡片,那鏡片就要自負了!

(急)如果新眼鏡帶上不舒服可不可以要求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配的眼睛戴著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您最好能去醫院複查下您的眼睛,如果真的有散光,您專這個眼鏡屬度數達標的話,戴一段時間試試看,慢慢會適應,如果您的眼睛沒有散光,您最好更換眼鏡,不過眼鏡店給您打磨好的鏡片估計不會給您換了,您需要跟他們協商下,給您換個鏡片怎麼樣。祝您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戴散光者,上述症狀正常,大概一星期左右就會適應,若兩星期還不行則可以回店要求更換,前提你確實努力適應了

13樓:丶ィ訁

在度數、瞳距各方面資料都準確的情況下,眼鏡店都不會同意換的。

你換家去驗光,度數還是一樣的話,那就是自己的適應問題了。

第一次換有散光的是需要適應的。

14樓:馮淑麗

以前我在眼睛店裡乾的時候,

反正我們那裡的老闆都是不換的

因為眼睛片本來是四方的,

他已經按照你的眼鏡框,

磨稱一定的形狀了,

所以老闆是不會換的

我把昨天在寶島新配的鏡片弄壞了,能免費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眼鏡,估計壓壞的眼鏡就廢了,眶可以留下以後在配,換得加錢行規,老鏡片可以免費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弄壞的正常情況是不能換的,不過你要是在那鬧鬧,非說質量不好,就一直說,直到他們給換了為止。一般的店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都會給你換了,就這麼簡單。

看你怎麼想了。

17樓:沒有搞不定的

看你找什麼理由了 而且還讓他信服

新配的框架眼鏡看東西眼睛不舒服

眼睛不好請喝還瞳茶。還瞳茶是純天然功能食品,對人體無害,沒有任何新增劑。飲用還瞳茶可以補調相結合,比單純補充葉黃素效果好得多。降低白內障的發生率和延緩動脈硬化。葉黃素含量高,便於吸收 口感還好。對上網的人來說,還瞳茶就是眼睛的保護神,在您玩電腦和時候喝著茶水的同時就保證了眼睛的營養和抗擊病菌及光感對...

我眼鏡怎麼都配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新配的眼鏡帶著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卷簡 您的眼睛配鏡過程確實有點困難,因此建議 1 測眼壓,眼壓正常就作一次散瞳驗光,同時作眼底檢查。2 散瞳驗光後複查時認真複核雙眼的屈光度 矯正視力,力求雙眼視覺平衡。在此過程中應確認何眼為主眼,如果雙眼視覺不能完全平衡,要保證主眼的視力稍清晰一些!3 查眼位,確認是否存在隱斜?如有,應作隱斜的定...

我新配的眼鏡。戴著特別累眼睛,不舒服

吳興悅音 一般新配的眼鏡總需適應幾天,眼部不舒服,眼睛有輕度脹感 另外最好是到眼鏡店再複查一下,一般來講,如果之前佩戴的眼鏡清晰舒適,無度數加深的情況,最好是按照之前的眼鏡度數配眼鏡,建議您先看看眼鏡度數有沒有搞錯,如果度數沒有錯的話,就是鏡片質量有問題。最好及時更換。 狗耳最萌 應該是不習慣,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