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新配的眼鏡鏡片上有兩個圈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12 04:17:51

1樓:哈哈娃喝娃哈哈

第一,你定製的鏡片是比較高階的鏡片,會有光區標記,第二,加工師在加工時一般會定鏡片的中心點和加工點,這兩種情況一般都可以擦掉,如果擦不掉,就聯絡下商家。

2樓:oule眼鏡

那個應該是加工的時候用來固定鏡片留下的痕跡。把它擦掉就可以了,不影響使用的。

3樓:太原盛大眼鏡

點同距留下的痕跡 可以擦掉

4樓:鄧霄

應該是鏡片的防偽標識,正常情況下不會明顯顯示,只有在鏡片有霧氣或者鏡片特別髒的情況下會顯露。

建議到眼鏡門店用超聲波清洗一下,如果還是很明視訊記憶體在,可能就是鏡片磨損程度較大需要更換新鏡片了。

新配的眼鏡上有兩個圓圈怎麼回事?

5樓:清風徐來

我新配的愛贊a4鏡片和你一樣,有兩個直徑0.5cm的小圈,得仔細看才能發現,這個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近視鏡都會有的。因為是凹凸鏡片,每個鏡片都是有複合層的。逐層遞加或遞減。放心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鏡片的牌子啊,都有的

蔡司眼鏡片上有兩個圈和字母h1r什麼意思?

8樓:

h1r是測週期用的xst顯示儀表的一個標準,主要體現時間的精度。

眼鏡鏡片中間有個圈圈 是怎麼回事

9樓:初始星

應該是鏡片加工過程中出現了問題,夾鏡片的力道過大,導致鏡片中心區域膜層有點炸膜的現象,如果您是剛配的新鏡子,可以去眼鏡店要求免費更換一副新鏡片的。如果已經戴了一段時間了那就只能靠你跟店家協商解決了。

我的眼鏡鏡片上哈口氣能看到 兩個圈這是為什麼?這樣的鏡片正常嗎?還會顯示essilor這是什麼?

10樓:

不是單光鏡片吧 沒見過霧顯是essilor的依視路鏡片 可能是別國生產的吧 我常看到的都是crizal 旁邊那兩個圈哈氣然後也擦不掉麼 兩隻鏡片都這樣麼 一般應該沒問題 順便說下是哪款鏡片

請問新配眼鏡,非球面鏡片,兩眼看到的成像有些合不上的原因是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球面跟非球面並不會造成雙眼成像難融合,看來主要原因應該是:1、左右眼屈光參差(度數相差3.00度以上)會造成難以融像。

2、瞳距偏離、度數不準,超過國家標準,國家定的標準就是按正常人眼睛能接受的偏差範圍。

你應該去別的專業眼鏡店檢測一下,免費的,先別說你戴的不舒服,你帶著舊的眼鏡去,你驗完光可以不買他們的東西就可以。

12樓:呼正林

兩個可能的原因:① 光學中心距與同居不符;② 沒有調整到位;

13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瞳距與眼位兩方面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瞳距不對,再去眼鏡店測一下,瞳距不對,戴眼鏡很不舒服的。

15樓:茹雪小公主

應該是眼鏡的度數不合適吧,建議再去眼鏡店看一下。

新配的眼鏡兩個鏡片顏色不一樣是為什麼

16樓:福梓維塗昭

新配的鏡片如果兩個顏色不一樣,那絕對是鏡片的問題,可以找回店家去要求重換,沒理由剛配就不一樣,不在於度數的事.還是在於鏡片本身的問題.

17樓:溫墨徹堅亥

度數不一樣,厚度就不一樣,顏色當然會有區別了,而且兩個相差越大,差異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