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上牙套戴多久才可以戴下牙套,矯正牙齒 帶上牙套大概多長時間才能取下來 牙套摘下來還用帶什麼麼

時間 2021-05-05 09:51:01

1樓:幸佳思

牙齒矯正現如今已經成為普遍存在的一種整牙方式,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但是在矯正的時間上會有一定的差異。

1、如果是兒童矯正牙齒,由於處在牙齒矯正的**年齡,所以時間都不需要很長。如果孩子只是有個別的牙齒不整齊,那麼矯正起來所需的時間更短。一般兒童矯正牙齒的時間,在1年半左右,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

2、一般**牙齒矯正都需要2年左右,對於牙齒畸形嚴重,矯正難度較大的人來說,矯正的時間可能會更久,矯正完後,需要佩戴保持器1年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醫生了,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面診了才好決定。

矯正牙齒 帶上牙套大概多長時間才能取下來 牙套摘下來還用帶什麼麼

3樓:燕燕錁錁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可能是打算做矯正牙,一般矯正時間是一年左右,但根據矯正牙情況來確定時間。如果矯正好後可以做保持器來做保持**。

戴牙套是什麼體驗?又應該戴多久才可以取下呢?

4樓:劈山裂地

我高二的時候戴過那種鋼絲的牙套,當時戴了將近一年。剛開始戴牙套的時候,我感覺特別的不舒服,牙齒上突然多了點東西肯定會不適應,舌頭還老是想舔它。而且醫生還特別囑咐,一定不要吃硬的東西,這對於乙個喜歡吃雞頭、吃大骨頭的人來說卻是個煎熬。

每天刷牙還特別的費工夫,必須得用軟牙刷輕輕地刷。

身體上不適應還能克服,關鍵還有心理上的打擊。我的牙是屬於稍微有點畸形的那種,戴上牙套之後嘴就顯得有點腫,總之就是看上去特別醜。那時候戴牙套的人比較少,尤其在高中我就沒見到過第二個戴牙套的人。

我感覺同學們看我的眼光都是異樣的,我平常都不愛說話,就怕牙套漏出來了。

現在我的牙齒還是挺好看,一笑整齊亮白的牙齒就漏出來了,直接提高了我的顏值。看來自己承受那一年身體和心理上的壓力還是值得的,那時候醜總比現在醜要強得多,畢竟那時候還是個學生,不用考慮戀愛找物件。

戴牙套的時間長短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牙齒畸形程度、牙套的種類、**方案。

我的牙齒畸形並不是特別厲害,所以鋼絲牙套戴了不到一年,有的人牙齒畸形嚴重牙套會戴一年多甚至兩年的時間。此外,套牙套的時間與牙套的種類也有關係,鋼絲牙套矯正、**牙套矯正、美容冠牙套矯正這三不同種類的牙套戴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不同醫院不同醫生的**方案不一樣,牙套戴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開始戴上牙套的時候,是很不舒服的,自己的飲食都是會受到影響的。

6樓:肖先森

帶牙套習慣了就沒有什麼感覺了,戴多久的話取決於你的牙齒情況。

7樓:北山一師

戴牙套特別的難受,有的時候感覺牙齒都無法呼吸,非常的不舒服,具體要看個人的牙齒恢復的情況來摘掉牙套。

8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帶牙套會被人笑鋼牙妹,而且刷牙也不方便,一般至少戴一年才能取下來。

9樓:勇敢去飛舞

帶牙套是不舒服的,不過也可以吃東西,戴一年就可以取下來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剛開始戴牙套,非常的不舒適,建議一年以後再取牙套,這樣對牙齒矯正也有一定的好處。

11樓:星星之火

戴牙套會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總想咬掉他,一年取一次吧。

做**矯正一般多久可以戴上牙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牙齒的bai矯正**,du建議一定要去當地正zhi規公立

醫院的dao口腔科或版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權查,並且根據檢查結果結合專業正畸醫生的指導意見進行合理有效的正畸**,對於費用問題不同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大概在1萬至150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選擇什麼**牙套,博思美在接受到你的案例後,最快一般需要3天就會出方案,確定方案後,大概十天左右就能發出你的定製牙套,

矯正牙齒時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

1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通常而言,兒童牙齒

矯正的週期在一年左右。**牙齒的矯正週期在兩年左右,具體根據檢查牙齒畸形嚴重程度牙齒對**的反應等不同因素而定。

**所需時間會有所增減。需配合好做 ,牙齒矯正不一定必須帶牙套的,這個矯正牙齒的時間也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的,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

希望能幫到你。平時注意保持口腔乾淨,飯後可用水或茶水漱口,根據牙齒畸形的狀況不同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祝健康。

15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套多久才能取下更加具體點要看你的年齡牙齒的初始狀況是否拔牙矯正和想看到怎樣的效果:如果僅僅是牙列不齊年齡在十二三歲左右,又拔了牙齒的,乙個月就可以看到牙齒的移動效果;完全改善不整齊的狀況要三四個月以後;面部唇部外觀的改善一般要在一年以後。

16樓:合肥貝傑 口腔

在諮詢牙齒矯正時,幾乎都會提到**矯正時間比青少年要長,最少也需要1-2年的時間。很多矯治者會覺得矯正時間太長,怕自己沒有耐心無法堅持,要求醫生增加矯治力度,想要快速完成矯正。那麼,牙齒**矯正是否越快越好?

想要知道矯正是否越快越好,首先要了解牙齒矯正的原理。

所謂牙齒矯正,其實就是牙槽骨改建的過程。牙齒長在牙槽骨裡,而牙齒和牙槽骨之間有種物質叫牙周膜,牙周膜的彈性和韌性會讓牙齒具有一定的鬆動性,避免受到傷害。牙齒矯正正是利用牙齒可移動的特性,通過牙套在牙冠上施加一定的輕力,將力量傳遞到牙根,最後作用於牙槽骨上,讓牙齒開始移動。

同時,牙齒矯正必須在適宜的矯治力作用下才能順利地移動牙齒,力量過小不發生作用,力量太大則可能發生牙周組織損傷。為了矯治者口腔安全起見,牙醫需要仔細並逐步地進行這一過程,保證矯治者的牙齒移動在健康範圍內,一味求快只會損害牙齒健康,因此牙齒矯正並不是越快越好的。

17樓:合肥 貝傑口腔

做牙齒正畸的**年齡一般是在12-16歲不等,這時候做矯正佩戴牙套的時間大概在1-2年不等,而錯過**矯正時期,那麼矯正時間會相對延長,成年人矯正牙齒一般要2-3年的時間。

有效縮短牙齒矯正週期的方法?

1、選擇適合自己的牙套型別。適宜的牙套型別會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療效,也會相應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

2、盡早進行牙齒矯正。越早進行牙齒矯正消費者的牙齒畸形程度就會越輕,進行牙齒矯正的難度也會偏小,矯正的速度就變快了。

3、盡力配合牙齒矯正程序。只有在牙齒矯正中盡力配合,消費者才能獲得好的牙齒矯正效果,牙套要佩戴的時間也會相對短些。

18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主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程度,牙齒畸形程度越複雜,矯正的時間也就越長,還跟選擇的牙齒矯正方法有關,可以到口腔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醫生會給你專業的判斷

19樓:丿痴貨彡

牙齒矯正時帶牙套矯正的時間與年齡,畸形程度不同,牙套的材質都有關係,所以說牙齒矯正的時間沒有乙個固定的期限,最主要的就是堅持,選乙個正規的牙科醫院,對於itero儀器就是縮短傳統的建模,取模,確定矯正方案的時間,可以將結果呈現出來,大大縮短時間,總的來說吧,牙齒矯正是乙個長期堅持的事情。

20樓:郗葉飛示怡

矯正牙齒要看你的年齡,一般13-18歲的帶半年到一年,18歲以上的一般都要帶一年半,每隔乙個月要去醫院複查一次。牙套摘取之後還要帶將近一年半的保持器,保持器頭一年要24小時的帶,後半年只要晚上帶著就可以了。

21樓:鉑拜口腔診所

你所說的戴牙套指的是正畸**,正畸**的時間一般藍色需要一到兩年左右有一些複雜的病例,有可能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一些。那要注意維護好口腔衛生。

22樓:段幹荏彤邈

那要看用什麼牙套,好的一至兩月,中等34月,差的半年巴

23樓:松豐口腔醫院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年齡是16周歲,如果牙齒排列不整齊的話,可以考慮做牙齒矯正的,在做牙齒矯正的過程當中,前段時間是會出現不舒服的,矯正的時間要看您的具體情況,一般在一年半左右。

24樓:北京博愛口腔

您好,這個牙齒如果需要矯正,盡早選擇固定矯治器矯正處理的,

這個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注意口腔衛生,按時複診處理的,注意控制牙周炎

25樓:a諾時光機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

矯正牙齒帶上牙套多久之後咬合才能不疼?

26樓:唔重

根據我的經驗剛開始收緊要疼兩個多星期哦,戴了幾個月以後收一次大概要一星期,一年後收緊一次兩三天就不疼了,忍一下吧

27樓:那再見就再見

我的也一樣,一般只能吃軟的,硬的還是不要吃,因為你拔了牙,所以疼的可能會長些,忍一下

就好了,但如果還擔心可以去大夫那問問,是不是太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3是今天帶的牙套,吃飯的時候用石牙吃東西不疼,而用其他的牙吃東西的話,就會感覺到牙根很癢,還很疼,不過沒關係,用石牙吃飯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一兩個星期吧,開始的時候喝點粥,補充營養的話吃點蒸蛋啊,煮點肉圓子湯之類的,幾天之後習慣了就會好很多,但是不方便刷牙,矯正就像是改變你的習慣,很難,也需要時間,你忍受下,會好起來的

關於戴牙套,戴牙套好嗎?

親愛的,我也是女生,非常理解你矛盾的心情。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語重心長地建議你 高考完了再帶牙套吧。因為帶牙套是很疼的,會影響到生活和學習。比如,吃飯只能吃軟的,而且吃飯會很慢 每個月去醫院加緊一次回來要疼好幾天,嚴重時會疼得睡不著 如果要拔牙的話那更是慘不忍睹了。你現在正處在學習的重要時期,要把全...

男生20歲戴牙套晚嗎?戴牙套效果會明顯嗎?

不晚,但是這個年齡段需要三年左右的時間才能矯正完成。效果後會很明顯,因為戴牙套能夠改善咬合不正的情況,同時對臉型的改善有極大幫助。我認為並不晚 會有效果,但可能並不是很明顯,因為20歲牙齒已經成形,只能進行適當的矯正,不能完全修復。不晚這個時候應該立刻戴牙套,可以讓孩子獲得乙個很好的糾正,而且效果也...

為什麼戴牙套可以矯正牙齒,戴牙套牙齒矯正的原理是什麼?

簡拉基茨德說科技 為什麼牙套能矯正牙齒?3d動畫演示全過程,看完頓時牙齒顫慄 消化 好多人都有誤解,牙套可不是單純的把牙齒 推到 某些位置就完事了,還要等到齒槽骨跟牙齒慢慢連線到一起。矯正過程中,牙齒是在齒槽骨中移動的,因此,齒槽骨的吸收與新生速率會直接影響矯正速度。 大馬 牙齒矯正一般是需要佩戴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