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帶牙套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剛戴烤瓷牙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時間 2021-05-05 09: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緊張,用舌頭老去頂它多多少少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久而久之上牙會向前凸出,不過現在改是沒有影響的,因為你才剛帶。剛帶牙套肯定會不適應,要認真刷牙,吃完飯後及時刷牙。

2樓:

要使活動矯治器戴后達到預期的效果,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堅持戴用矯治器,一般活動矯治器都應該在進食前取下,儲存於杯子裡,飯後漱口後再次戴用。

2、自己不能隨意加力,或撥弄矯治器。

3、矯治器不戴時應放入盒子裡或浸在水中,不要直接放入口袋裡以免損壞矯治器。

4、矯治器只需每日用清水沖洗,不能用開水沖洗,否則會使矯治器變形。

5、如發現矯治器損壞,立即複診,由醫師進行修整。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沒有影響,鋼絲的力量那麼大,舌尖的力量能有多大呀。

我覺得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認真刷牙,牙套後食物老掛在上面,而且不容易清潔。用軟毛牙刷認真刷牙,很費牙刷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前10天基本不能吃飯。只能吃軟面……過兩天就習慣了。

舌頭頂完全五影響。不過話說我那時候也沒用舌頭頂啊!你神馬情況?

我帶了半年了。現在都忘了不戴牙套的感覺了。不過我快拆了。

祝你早日恢復!

5樓:黃逸代霞綺

別咬硬的東西,骨頭之類的就別啃了,牙刷要用軟毛的,裡裡外外要刷乾淨,不過別太用力,一星期左右就可以跟以前一樣吃東西了

剛戴烤瓷牙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烤瓷牙雖然比較普遍,但是時間久了烤瓷牙的缺點也會慢慢顯現出來。容易被腐蝕造成烤瓷牙鬆動,牙冠周圍會出現黑線,還會造成牙齦發黑。現在比烤瓷牙更專業的方式就是美牙冠,能避免烤瓷牙的缺陷,修復後的牙齒美觀堅固。

康貝佳zenostar美牙冠是完美的、生產效率高的修復體,另外,在美學效能和傳統的修復上也極其具有**優勢,僅僅只需要用三種基礎色就可以完成傳統16色的修復體。過程簡單,可靠。由於材料的良好通透性從而達到修復體的美學效能,這一點深深的吸引了我,這就意味著我可以持續不斷的完成高質量的個性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口腔科總院專家介紹,初戴烤瓷牙要注意哪些:

1、初戴烤瓷牙套時會有輕度不適感患者應耐心練習使用,逐漸適應。

2、初戴烤瓷牙套時應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吃正常食物。

3、烤瓷牙套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類的東西。

4、烤瓷牙套修復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可能會有變化,要緩慢進食,逐漸適應,以免咬傷頰舌粘膜。

5、烤瓷牙套與基牙的接合處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牙縫間可以使用牙線清潔,並定期到醫院檢查、潔牙。

6、由於牙體預備時磨除了部分牙釉質,初戴烤瓷牙套時,會出現冷熱敏感或疼痛,隨時間推移會慢慢緩解。

7、初戴烤瓷牙套避免吃過涼過熱的食物,以免引起激發痛。大約兩周以後可以正常進食。

8樓:哥們不放假

上門牙六棵不帶牙冠可以補牙不?

今天剛剛帶牙套,刷牙和吃東西時要注意什麼?

9樓:

1.戴上矯治器後能刷牙,而且要更仔細,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正確的刷牙方法。

2.矯治牙齒不會影響吃飯。吃的方面也要注意,太硬、太粘的食物會將矯治器損壞或致其脫落,從而影響**效果(這些食物包括:

硬糖、軟糖、話梅、花生、,骨頭、燒烤、甘蔗、蘋果、梨子等等)。而日常的公尺飯、青菜、雞蛋、肉等都可照吃不誤,有些食物實在想吃也不是沒有辦法的,比如排骨、雞鴨,可以把肉剔下來享用,蘋果梨子可以削成片吃,甘蔗可以榨汁喝,這樣看來,吃的方面不會有太大影響。

剛帶牙套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10樓:時光倒影

正在進行矯正當中,矯正的話不要吃太硬的東西盡量吃一些軟一點的東西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建議你平時一定要按醫生,說的時間進行複診,以免延長你的矯正時間。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吃完東西記得漱口,可以上網買一些矯正用的牙刷牙線用用。

11樓:松江貝德口腔

要使活動矯治器戴后達到預期的效果,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堅持戴用矯治器,一般活動矯治器都應該在進食前取下,儲存於杯子裡,飯後漱口後再次戴用。

2、自己不能隨意加力,或撥弄矯治器。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3、矯治器不戴時應放入盒子裡或浸在水中,不要直接放入口袋裡以免損壞矯治器。

4、矯治器只需每日用清水沖洗,不能用開水沖洗,否則會使矯治器變形。

5、如發現矯治器損壞,立即複診,由醫師進行修整。

12樓:上海萬眾口腔

別吃粘性食物、如口香糖、年糕等;過硬的食物、啃骨頭;經常刷牙就行、免得牙套摘下來牙齊了又找蟲牙了!別喝腐蝕性飲料、如碳酸飲料;飯後要刷牙、保持口腔衛生

13樓:逸秀天成口腔

戴矯治器的時候醫生沒和你說注意事項嗎?一般情況下醫生都要在粘矯治器之後囑咐的。不能吃過硬的東西,不能食用大塊的,有核的,太粘的東西。要是託槽掉了就要盡早去粘。

帶牙套痛不痛啊? 一般要戴多長時間呢? 帶上去之後要注意些什麼啊?

剛帶牙套不就正餐吃些什麼,帶牙套之後不能吃什麼和喝什麼?

隨便 咬咬牙什麼都能吃。檢視原帖 求採納 米飯煮的軟一點,稀一點。雞蛋。豆腐。我當時就吃的那些,一週後基本就能正常吃普通米飯和飯菜了。檢視原帖 就吃點流食吧 檢視原帖 帶牙套之後不能吃什麼和喝什麼?矯正期間不能吃過硬的食物,比如冰塊 堅果 硬餅乾 龍蝦啊太粘的食物也不能吃,像牛奶糖之類的如果要吃比較...

戴牙冠前要洗牙嗎,帶牙套之前需要洗牙嗎

人的牙齒因為刷牙不能完全清潔到位,一般醫生建議6 12個月可以到醫院進行定期清洗。戴烤瓷牙後也可以進行牙齒清洗,即使烤瓷牙做得再密合,畢竟是異物,和基牙結合部分更容易導致菌斑沉著,所以戴烤瓷牙後也需要定期洗牙。但是如果牙齒做的很逼真,病人洗牙之前可以提醒醫生,注意超聲潔牙頭不要在假牙上面移動,可以在...

關於帶牙套拔牙的問題,戴牙套為什麼要拔牙,拔牙之後牙齒怎麼辦?

其實我也是帶牙套拔牙,兩顆,早上才拔的。打了麻醉,麻醉針打進去不怎樣,推藥時有點疼,但一會兒就好了,會感到臉頰,嘴脣有點熱,然後就麻了,這樣拔牙時不會疼,也許有點酸。拔牙之後注意飲食!不要舔舐創口,出血也不用緊張。不要吃高溫的東西。我拔的是下排牙,麻醉之後下嘴脣就腫了,舌頭也麻,好像下巴不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