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感人的集數,犬夜叉中經典的集數

時間 2021-05-05 09:49:57

1樓:庫天佑

tv:013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019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031 心地善良而哀愁的地念兒 (結尾部分:犬夜叉說: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戈薇的存在成了理所應當的(大概是這樣說的))

038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048 想回到相遇的地方

052 無法阻止!!妖怪的本性

058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後篇)

060 黑巫女 50年的詛咒

061 突然出現的桔梗和式神使

062 深不知底的椿的咒縛

089 「他」和「他」的探病對決

090 思念,草太的告白(這兩集並不是很感人的,但是都是很溫馨的犬薇戲)

100 真實的惡夢 戰鬥在絕望的樹林

106 戈薇、彌勒、珊瑚的巨大危機!

107 初次看見犬夜叉的眼淚

117 在火焰之河中消失的傢伙

126 在心靈的痛苦中得到勇氣

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很搞笑的犬薇戲)140 永遠的思念 乾坤之刀

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166-167 兩人的羈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特別篇)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思念

鏡中的夢幻城

天下霸道之劍

完結篇:

第10話 浸滿悲傷的花兒

第18話 人生的一件大事

第25話 無法傳遞的思念

第26話 邁向明天

2樓:蒯禾

頂2樓!

me也是樂迷……

老傷心的……

完結篇都挺感動的。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篇的都挺好看的,

最後那個第26話 「 明日へ」(邁向明日)第25話 「屆かぬ想い」(無法傳達的思念)第18話 「人生の一大事」(人生的一大事)這個有戈薇和犬夜叉的

4樓:薇之紫櫻淚

13,52,53,60,61,62,100,107,117,126,160,167

劇場版完結篇

5樓:千千樹上

分開了單獨看應該沒有那種感覺了吧

犬夜叉中經典的集數

6樓:紅豆濃漿

1、超越時空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5、戰慄的貴公子 殺生丸

13、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16、右手風穴 不良法師 彌勒

36、奪取戈薇 超速的妖狼 鋼牙

37、迷戀戈薇的傢伙

38、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45、殺生丸揮舞鬥鬼神

48、回到相遇的地方

75、豹貓四天王的陰謀

76、目標 殺生丸和犬夜叉

77、豹貓族與牙之雙劍

84、超速的候補新娘

99、鋼牙與殺生丸 狹路相逢

101、七年後的殘雪

107、初次看見犬夜叉的眼淚

127、恐怖的乾貨妖怪

128、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129、豬九戒與被奪走的新娘

143、尋父三千里

154、連線彼世的妖怪

160、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161、彌勒法師昔日的過錯

完結版:2、神樂之風

3、冥道殘月破

5、妖靈大聖的試煉

9、冥界的殺生丸

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

超越時空的想念

ova:《黑色鐵碎牙》(2023年1月29日發售,但網上有槍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3集新月的犬夜叉 變**類,中毒,躺在戈薇腿上睡著14、15 桔梗復活

19集22集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35集 鋼牙喜歡戈薇

37, 分開後溝通,兩人的心意

4647

53 爆流破

57 桃源鄉

椿的詛咒- 戈薇被下詛咒 汙染的碎片進入她的脖子犬夜叉在戈薇家住了一夜,跟草太一起洗澡光著身子跑出來 超好笑劇場版,天下霸刀劍,穿越時空的愛戀,鏡中的夢幻城都挺好看 有感人的情節。

完結篇 第二集神樂之風-神了死掉殺生丸趕來看他最後一面,八集星光閃耀時-桔梗死亡,九集 冥道的殺生丸 - 超感人 殺生丸為救玲進入冥道

我可是一集集的找,樓主加分啦

有待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001 超越時空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013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015 悲運的巫女桔梗復活

019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023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032 墜入邪氣中的桔梗與犬夜叉

038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048 想回到相遇的地方

051 心被吃掉的犬夜叉

052 無法阻止!!妖怪的本性

057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前篇)

058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後篇

065 再見了,青春的每一天

089 「那傢伙」和「他」的探病對決

090 思念,草太的告白

125 戈薇心中的黑暗

126 在心靈的痛苦中得到勇氣

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151 戈薇本能的選擇

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這些我整理很久,都是偶喜歡的,尤其是「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這一集,想必大家都不會忘~~全世界最可憐的自行車啊

9樓:思氷

15. 悲運の巫女 桔梗復活 里陶抽出戈薇的靈魂,讓桔梗復活了,沒想到桔梗並沒有聽裡陶的指揮(幸好幸好),將裡陶殺死。在桔梗和犬夜叉見面的時候,雙方說出了一些另人意外的事實。

在桔梗攻擊犬夜叉的時候,戈薇取回了自己的靈魂,然而桔梗的怨念依然留在里陶做的身體裡,活了下來...悲劇的三角戀開始了... 21.

22. 奈落の真實に迫る桔梗の魂 戈薇通過七寶掉落在食骨井裡的四魂的碎片回到了戰國,在解決了狼野干後,犬夜叉見到了奈落,得知奈落就是鬼蜘蛛吸收了眾多妖怪後的形態,奈落更說出了50年前要桔梗和犬夜叉自相殘殺的真相並露出了真面目。同時,桔梗為了讓陶土做的身體繼續活動,不斷到處蒐集死去女人的靈魂。

犬夜叉無意中聽到桔梗的訊息,乙個人追去了,而戈薇、彌勒和七寶也追蹤著死魂蟲而去,在張開結界的森林裡,戈薇看到了桔梗... 23. かごめの聲と桔梗の口づけ(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桔梗封住了戈薇,讓犬夜叉看不到戈薇。

在犬夜叉說出了對桔梗的感情後,桔梗獻上了她的吻。在犬夜叉迷失了意識,正要被桔梗拉下地獄的時候,戈薇大聲的喊叫終於把犬夜叉的意識拉了回來。而桔梗則被死魂蟲載著飛向遠方…… 32.

邪氣に落ちた桔梗と犬夜叉 桔梗來到了奈落的城堡。犬夜叉等人也追著奈落的邪氣而來,卻掉入了奈落的陷阱。桔梗打破了奈落的封印(為啥啊……),讓奈落得到了新的身體。

犬夜叉獲救而桔梗被奈落帶走了... 33. 囚われた桔梗と奈落(被困的桔梗和奈落) 犬夜叉等人為了救被抓的桔梗,再次中了奈落的陷阱--幻影殺。

每個人都遇到了記憶中最不想回憶的事情。桔梗搶了戈薇的四魂碎片然後給了奈落. 43.

ついに折れた鐵碎牙(被折斷的鐵碎牙) 犬夜叉追著死魂蟲見到了桔梗,桔梗告訴犬夜叉,她把四魂碎片給奈落是為了殺了奈落。「你的命是我的,絕對不會交給任何人」桔梗說完就離開了(感人……)。奈落的第3個分身悟心鬼出現了,能力是解讀人的思想。

鐵碎牙在打鬥中被悟心鬼咬斷了,犬夜叉在失去了意識的情況下變身成了完全的妖怪,將悟心鬼打敗。在戈薇的「坐下」聲中,犬夜叉恢復了理智。 47.

奈落に殘る鬼蜘蛛の心(奈落的揮之不去的鬼蜘蛛的心) 戈薇又放走了鋼牙,犬夜叉吃醋不已,戈薇一氣之下回到現代。奈落派巨大的死魂蟲攻擊桔梗,桔梗逃到食骨之井,被犬夜叉救了。戈薇回到戰國,正巧看到犬夜叉和桔梗的擁抱...

147. 148. めぐり逢う前の命運戀歌(相遇前的命運戀歌) 從桔梗妹妹楓的角度,講述了犬夜叉和桔梗在50年前相遇、相戀以及被奈落設計而導致相互怨恨的整個過程

ova還有等呢

10樓:露

我記得47&48集很好看,能看出犬夜叉其實很喜歡戈薇,我曾經看時哭了= =,我也支援犬薇~劇場版都很好看,第二個劇場版裡他們兩人接吻了~~ova貌似沒有,有的話就是犬夜叉跟桔梗的故事

11樓:露西亞默默

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有犬夜叉和戈薇的吻戲

犬夜叉中哪幾集很感人?

12樓:夢の薇

完結版,桔梗死去那集 8集

013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019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038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048 想回到相遇的地方

058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後篇)

061 突然出現的桔梗和式神使

062 深不知底的椿的咒縛

089 「他」和「他」的探病對決

100 真實的惡夢 戰鬥在絕望的樹林

106 戈薇、彌勒、珊瑚的巨大危機!

107 初次看見犬夜叉的眼淚

117 在火焰之河中消失的傢伙

126 在心靈的痛苦中得到勇氣

140 永遠的思念 乾坤之刀

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166-167 兩人的羈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特別篇)神樂死去那集也是

第10話 浸滿悲傷的花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107 初次看見犬夜叉的眼淚 167 兩人的羈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特別篇)

14樓:咖啡你別哭

本人覺得完結篇神樂和桔梗死的時候挺感人的,一開始我不怎麼喜歡桔梗,但是在他死的時候對戈薇說了一聲:沒事兒的,別哭,戈薇~一下子桔梗在我心中的形象就轉變了,,神樂耶好可憐哦

15樓:

第470話 很感人 恩。我比較萌殺鈴,所以喜歡這話- -。

16樓:鏡緣

冥界中殺殿抱著鈴的屍體時的那個場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鬼蜘蛛大戰時,月圓之夜,犬夜叉變為人類,戈薇第一次為犬夜叉而哭。

在完結篇中戈薇不顧生死冒著被犬夜叉殺掉的危險,淨化了犬夜叉。

戈薇不顧雙腳燒灼的痛苦使犬夜叉免受奈落邪氣的汙染。

最後一集完結篇中戈薇對著井說我想再見犬夜叉一面,三年後再次的相逢,犬夜叉飛奔著去接戈薇,最終的完美結局。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樂之風,對於我來說,這是毫無疑問的(本人殺樂黨)

19樓:瑪奇蓮貓貓

最後一集 畢竟完結了嘛 人家也怪傷心的

20樓:

019 013 078 056 092 124 156 158

犬夜叉 的問題, 犬夜叉 中的問題

白童子和神無都是奈落得乙個分身,只不過相比之下,白童子應該可以說比起神無神樂他們更為高階一點!白童子有讀取他人心聲的力量,可以抓住人類靈魂的陰暗指出,從而牢牢抓住這個人的靈魂 抓住過戈薇的靈魂 從而可見,真得很厲害呢!後來白童子被人劈成兩半,一半長大了一點 既白童子,力量很強大,可以張開結界,因為心...

為什麼犬夜叉中犬夜叉的火鼠袍會隨著犬夜叉的長大而長大

很有可能是隨著他長大而長大,還有一種肯能就是 一般漫畫裡都會出現角色人物不換衣服的習慣啊 我也在納悶 這是狗狗的高科技材料,能完整將人體包裹可以隨人體自動改變大小 舒適耐穿 不用洗滌自動清潔 破了有自動恢復裝置 因為火鼠襲是笨狗的鎧甲,當然要隨著身體的變化二改變大小啦 看空幻城也可得知 火鼠裘還會自...

犬夜叉中的插曲有哪些,犬夜叉全部歌曲

第124集插曲 卒業 明日 畢業 為了明天說再見 瀧 翼 背景 犬夜叉 戈薇的主題曲 運命 戀心 超越時空之幻想 慕情 桔梗的主題曲 悲運 巫女桔梗 殺生丸的主題曲 妖兄殺生丸就這麼多 op 1 change the world 1 34話 147 148話的ed v6 op 2 i am 3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