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上海,整牙齒,帶牙套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10: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主自己預算是多少,還有你自己的牙齒情況以及選擇矯正器,金屬的一般是一萬五到兩萬左右,陶瓷是兩萬,全**是2-8萬,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所以**也就不同,有些人需要打骨釘或是拔牙,只要醫生好,安利乙個工zhong 號(牙===百==事),裡面可以免費諮詢哦! 有些還要取決你是否拔牙,要打支抗釘,這些都是要個人情況的!

2樓:

戴牙套其實準確來講叫牙齒矯正,但是牙齒矯正的費用不是一定的,一般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矯治方式和品牌以及牙齒的矯治難度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一般的金屬託槽矯治器都在萬元左右了,**矯正的費用就更貴了,具體**還是建議去當地的口腔醫院諮詢了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3樓:

根據你的描述口腔正畸矯正,適合牙列不齊複雜,涉及多顆牙齒,頜骨異常如反頜,深覆頜等,**周期長,多在1-2年左右。

意見建議:建議去口腔正畸科檢查,目前如果全口的常規的牙套的話,**在5000以上。如果是**牙套的話,一般**都在8000以上。具體**還需去當地醫院諮詢。

4樓:永華口腔

因為矯正的難度比較大,當然**也和其他的因素有關的,像是你本身牙齒的情況、選擇矯正牙齒的方法等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矯正牙齒的**的。一般來說**矯正牙齒的**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看診,**也是比較統一的。

5樓:

這個比較花錢而且時間可能持續幾年。至少準備3 萬元左右。

6樓:加不加麻辣

我是江蘇的我,前兩天剛去醫院問過一萬多牙套,上海怎麼也要兩三萬吧!

7樓:尊帥電器

上海牙齒矯正的費用一般都要2w左右,也有更貴的,看材料。

我也在矯正牙齒現在,在愛彼齊口腔矯正中,我戴的**牙套,3w多,但是相比其他牙套更美觀,比較適合我這種上班族

帶乙個牙套需要多少錢啊

8樓:常州博仕研

根據2023年12月09日匯率/單價

1、鋼絲金屬牙套:鋼絲金屬牙套的**一般在6000~8000元左右。e799bee5baa6e4b893e5b19e31333431376561

2、陶瓷矯正器:陶瓷矯正器比鋼絲金屬牙套貴2~3千元,在1萬元左右。

3、**牙套:**牙套一般需要做1~1.5年,費用在2~3萬左右。

4、完全**牙套:完全**牙套的費用比較貴,在3~4萬元左右。

很多人對矯牙心存顧慮,無非是覺得戴一口「鋼牙」很醜。大家所說的「鋼牙」指的是傳統的固定唇側矯正。隨著技術的進步,現代矯正技術不僅有固定唇側矯正,還有相對隱蔽的舌側正畸,以及無託槽**矯正。

各類矯治器都有其優缺點,具體到每乙個人該適用於哪種矯治器,正畸醫生會根據其年齡、牙頜畸形的性質和嚴重程度進行推薦。一般有金屬託槽、透明陶瓷矯治器、舌側正畸矯治、**矯治器等幾大型別。

9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不同地區、不同材質都會使牙套的**出現差異,一般**在四千到三萬元不等。傳統鋼絲材質的牙套**較低,但舒適感、美觀性都較差。而**牙套不僅舒適感好且不影響佩戴者的外形,但**高昂。

10樓:大生文創科技

牙套的**跟你牙齒的情況,使用的材料等因素有關,有的人牙齒情況不太好,還需要其他的一些**,會產生費用,天-津的諾-爾-口-腔表示使用的材料有金屬、陶瓷等等材質的,金屬的較為便宜,像**、陶瓷等會稍貴些。所以具體的**還是需要自行到院了解。

11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佩戴牙套的費用不是一定的,一般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矯治方式和品牌以及牙齒的矯治難度都是有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戴牙套的費用在幾千到幾萬元不等,這也是根據自身的檢查費用以及選擇矯正牙齒的材料上,鋼牙套還有**牙套,這兩種矯正牙齒的材料是不同的,可以諮詢有一下西安艾薇美的醫生,這矯正牙齒很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種牙的**是不等的,因為是根據素材還有個人的需求,這個而具體還是聽聽南京牙博士口腔醫院的醫生建議吧,檢查了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自己啊。

14樓:訊書

您好, 牙套要看你的做烤瓷牙牙套還是矯正的牙套的,那烤瓷牙牙套是7天兩次可以做好的,費用是幾百到大幾千的材料都是有的,那矯正的牙套是有鋼絲牙套,**牙套 ,半**牙套的,矯正是時間是1-2年左右的時間的,那三種在外觀上是有區別的,但是都是針對全口和半口進行矯正的,通過外力牽拉牙根做的,鋼絲的是大幾千到一萬多的,那**是兩萬多的。具體看您的牙齒適合哪種方案的,因為後期費用也是結合檢查後才可以確定的。希望幫到你的!

15樓:

便宜的3000左右,貴點的5000左右,有錢就用8000多的,我用的3000左右的,舒適感差太多,而且老是掉,還要去牙科粘上去。

16樓:

我前幾天剛去問,四萬起步

17樓:永華口腔

你好,如果你說的是冠的話,便宜的大概是900元左右,貴一些的**大概在三四千元。所選擇的材料不同,**也有所差別,一些進口的品牌**還會更貴。其中900元的是普通的鈷鉻烤瓷牙,而三四千元的則是全瓷牙。

全瓷牙不含金屬,對牙周組織不刺激,而且美觀耐用,但是**比較昂貴。如果是說的矯正的牙套,一般**是在幾千到幾萬不等。

18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牙齒矯正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的,主要跟你選擇的醫院、醫生、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的牙齒畸形情況有關,一般來說總的費用都在萬元以上了,具體的還是建議前往正規口腔醫院現場諮詢。

19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套的費用根據材質不同,牙套的**也略有不同,主要分為以下幾個種類:1、金屬類烤瓷牙,就是所謂的內冠是金屬,外面是瓷,這種牙齒的價位比較低,最低檔的是鈷鉻合金烤瓷牙,**是900元錢一顆。2、雷射鈷鉻烤瓷牙,組成成分也是鈷鉻合金,但製作工藝更好一些,**是1500元左右。

3、全瓷冠裡最低檔的鑄瓷烤瓷牙,**在2300元左右。4、全瓷冠裡的國產二氧化鋯,**一般在3000元左右。5、進口的二氧化鋯,**在3600元左右。

6、更高階一些的是德國的臻瓷,**是4500元左右。7、美國的拉瓦烤瓷,**是6000元左右。

20樓:重慶樂樂欣

帶牙套的**受哪些因素影響?

影響帶牙套**的因素很多,而且這些因素又不是固定的,所以帶牙套的**也不是固定的。要知道牙套的種類牙套的種類很多,分為自鎖牙套、陶瓷牙套、舌側牙套、普通金屬牙套、全透明**矯正牙套等。不同種類的牙套**也是差別很大的,一般**在8000元-5萬之間。

比如說,普通金屬牙套的**比自鎖牙套、陶瓷牙套、舌側牙套、全透明**矯正牙套的**就要低。同時牙套**還與牙科機構的選擇有關,不同牙科機構對牙科技術裝置以及醫護人才的投入不同,其收費標準自然不一樣,因此選擇不同的牙科機構,牙套**也有所區別。

1.與醫院環境有關:

相比較大醫院而言,小診所的**確實便宜許多,但通常在效果和安全性上也是缺乏保障的,由此提醒患者朋友,做牙齒矯正一定要首選正規大型醫院,切不可盲目亂投醫。

2.與牙齒矯正方法有關:

常見不少患者朋友因注重形象或工作需要,而選擇**比較高的、效果也更好的**牙齒矯正器,但提醒患者朋友注意:牙齒矯正方法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能更好地保障牙齒修復的效果;

3.與患者自身牙齒情況有關:

一般而言,患者輕度牙齒不齊,其矯正**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一些,由此,提醒患者朋友注意,牙齒矯正越早越好,尤其是在青少年時期,切不可延誤至中年,雖依然可以牙齒矯正,但相對來說,**是比較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材質的牙套它的標價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同醫院就算是相同的材質它所需的花費也是不一樣的,有需要可以參考下南通牙博士醫院的價位,還是比較合理的。

矯正牙齒大概需要多少錢?帶牙套需要帶多長時間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矯正若是在青少年的時候進行,**在一萬二左右,成年人正畸時間會相對專較長一些、難度屬也會較大一些,所以**會在一萬五千元左右,若是採取**矯正的方式進行**,則**會相對的更貴一些。進行牙齒矯正通常是需要戴牙套一到兩年,因為牙齒矯正的時間需要根據牙齒的畸形程度和牙齒與周圍正常牙齒的毗鄰關係,而且在帶牙套期間,需要注意鋼片的掉落或鬆動,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健康,飲食上也是要注意是不能吃堅硬食物。

23樓:手機使用者

過程麼,有一點疼,比拔牙強多了。就是帶著牙套 很不舒服,有的甚至會磨出血,但那是少數。錢麼應該在2000左右,帶多長時間要看你的年紀和牙齒需要矯正的程度來看。

如果18-23歲左右,起碼要帶一兩年

24樓:飛影小貓

會痛.花費和帶牙套的時間要根據個人牙齒和當地消費水平。

我乙個同學在西安弄的,大概花了3千左右,帶了近一年的牙套。

25樓:菜蛋蛋

我們這裡上下最少是6000,還不包括其它費用.上海大概一萬左右.時間1-2年,託糟取下後還要戴保持器.

想知道上海市上海霞飛路在哪,霞飛路在上海的哪個地方?

雙手那上面飄 淮海路的前身是霞飛路,霞飛 法國著名將軍淮海路是自東而西相繼築成的。東路先築,中路次之,西路最後。三段道路的修築,都與法租界有關 原來的霞飛路就是現在的淮海中路。霞飛路在上海的哪個地方? 霞飛路位於上海市中心。霞飛路 今淮海中路 在20世紀 二 三十年代,長約4公里的商業大街。霞飛路 ...

我想在上海註冊個公司,我在上海想開個公司,該怎麼註冊,需要什麼條件?找誰諮詢?

註冊程式如下 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 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如果是需要前置審批的,如要先辦理衛生許可證等,就先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先去辦理相應的許可證 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銀行開戶,然後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由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後,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

寢室窗簾如何掛 我住在上鋪,想知道床周圍的簾子怎麼掛

可以用衣鉤 掛鉤 粘鉤 鉤子。或者在頂部合適位置砸入幾個鋼釘,下垂吊線就行。寢室床簾的具體掛法 1 上鋪的買粘鉤 鐵鉤,能活動的那種 用窗簾夾 架子帶圈圈的那個,2元一板 把粘鉤貼一排就可以掛簾子了。2 至於下鋪就更簡單了,買4米晾衣繩 4毛一米 把繩子拴在床杆上 在上鋪的地方勒緊,讓繩子有卡住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