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我愛世博

時間 2022-07-13 21: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隨著時間的步伐,轉眼間,已經是2023年了,7年前上海申博成功的那一夜彷彿還在眼前,而2023年世博會馬上就要到來了。

差 距

100多年前,在英國倫敦舉行了世界上第一次世博會,會上,英國人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們最先進的機器——復動式蒸汽機,這一代表世界文明程序的推動力的發明,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們國家財富的增長和繁榮,中國也參加那一次世博會,帶去的雖然是我國無與倫比的精美絲織品——湖絲,然而,與發達的英國相比,我們在生產力技術上遠遠被拋在世界的後面了……

等 待

進入20世紀,我們國家現代化建設蒸蒸日上,尤其是上海,這個昔年掛著萬國旗的城市,迎來了近代以來建設最繁盛的時代:一年乙個樣,三年大變樣,在改革開放的春風的吹拂下,乙個繁榮昌盛的城市屹立在了世界的東方,我們有能力代表中國向全世界展示改革開放的成果,2023年的夜晚,我們上海人終於迎來了自己的世博會,那是乙個火樹不夜天的不眠之夜,是等待了100多年的期盼……

實 踐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7年前,上海用這樣的主題向全世界人民詮釋了我們的世博理念,這一理念,它不僅需要我們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上海嶄新的城市建設,更需要向全世界展示上海人的精神風貌,所以從身邊小事做起,文明禮貌、愛護環境衛生;尊老愛幼,形成良好的道德風尚……也是我們全體上海人更加需要努力的地方。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行動來讓我們的大家庭變得更美好,讓我們都做個文明的上海人,放飛夢想,從這一刻開始,行動起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屙屎,要屙在上海是不你也喜歡

請推薦我該去上海世博的哪個展覽館

去法國館吧 有畫家的真跡。不過參觀時間很長 至少4小時吧。在奧塞博物館的支援下,法國館將在世博會期間展出七件傳世名作,這七幅藏品包括法國畫家公尺勒的作品 晚鐘 馬奈的 陽台 梵谷的 阿爾的舞廳 賽尚的 咖啡壺邊的婦女 博納爾的 化裝間 高更的 餐點 又名香蕉 以及羅丹的雕塑作品 青銅時代 你就別挑來...

世博概念股有哪些,上海世博題材的股票有那些

名稱 影響程度及領域 600000 浦發銀行 間接 提供服務 600009 上海機場 直接 交通物流 600073 上海梅林 間接 交通物流 600115 東方航空 直接 交通物流 600170 上海建工 直接 城建及設施提供 600591 上海航空 間接 交通物流 600606 金豐投資 直接 房...

上海世博攻略,上海世博會C片區攻略

陳向陽 c片區的德國館 俄羅斯館 瑞士館是熱門,你可以早點到7 8號入口 較近 等待入園,其實c片區沒有所謂的路線,提前看一下片區地圖是很重要的,哪個最熱門你就最先到哪個館排隊,因為你去的越早,排隊的時間就越短。然後從西往東挨著走就行了。 被傑咬過的土豆 你可以從8號門進,早點去,一開門就要衝到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