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冠前要洗牙嗎,帶牙套之前需要洗牙嗎

時間 2022-08-01 02:00:06

1樓:靖川永子

人的牙齒因為刷牙不能完全清潔到位,一般醫生建議6-12個月可以到醫院進行定期清洗。戴烤瓷牙後也可以進行牙齒清洗,即使烤瓷牙做得再密合,畢竟是異物,和基牙結合部分更容易導致菌斑沉著,所以戴烤瓷牙後也需要定期洗牙。但是如果牙齒做的很逼真,病人洗牙之前可以提醒醫生,注意超聲潔牙頭不要在假牙上面移動,可以在假牙下方基牙上進行清潔移動。

牙齒只有少量色素和牙石時,可以只採用噴砂方法進行清洗。在洗牙過程中,超聲波振動可能導致粘結劑鬆脫,如果確實導致了烤瓷牙鬆動脫落,直接粘固即可。患者洗牙最好選擇正規口腔醫院,採取正確洗牙方法比較好。

如果想減少烤瓷牙洗牙次數,建議維持好烤瓷牙衛生,每天認真用牙刷刷牙,進行烤瓷牙表面清潔,減少軟垢牙石沉積。清潔烤瓷牙裡面可以用牙籤、牙線的方法,最好使用牙線來清潔,以減少洗牙次數。

2樓:木木夕卡卡

帶牙冠前應該是讓要將牙齒清洗乾淨的。為了我們的牙齒健康,最好是要進行定期的洗牙,不管是戴不戴牙冠都是需要定期的洗牙,防止牙結石的堆積,以及牙周炎的產生。

矯正牙齒前(戴牙套)一般來講需要洗牙嗎?是洗了直接裝牙套嗎? 如果口腔有ulcer能夠直接放牙套嗎?

3樓:

如果沒有明顯的牙周問題,可以直接裝,如有,則最好先適當**一下較好。

4樓:笨笨的笨蛋蛋

一般都會讓你洗牙 讓你把牙齒問題都解決再戴牙套

帶牙套之前需要洗牙嗎

5樓:甄雨南

需要,因為戴牙套後口腔環境會比以往更難清潔

做烤瓷牙之前一定要洗牙嗎

6樓:思念浪漫的歌

做烤瓷牙之前洗牙不僅是一種預防保健措施而且也是為了把你牙齒的真實情況反映給修復科醫生,從而作出準確的判斷擬訂**計畫,附著在牙齒上的結石會影響到口腔修復科醫生的判斷使得視野不清,無法準確完成一系列精細的操作。

另外,你對洗牙所保有的擔心也是大可不必的,因為洗牙本身是採用超聲高速震動機頭 將附著在牙面以及鄰面的牙結識震落,而對牙體本身不造成損害的。

帶著牙套能洗牙嗎?

7樓:穗華口腔

你好!戴上牙套之後,牙套和牙齒之間會形成一層間隙,這樣就很容易造成食物殘渣的殘留,從而導致細菌的滋生,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牙斑菌,這會對口腔健康造成非常大的影響。牙結石一般生長在牙齒頸部,牙齦溝內,醫生也會根據實際情況調小洗牙的功率,洗牙的話不必擔心矯治器脫落。

通過超聲波**使附著在牙齒矯治器和牙齒表面的牙結石產生振動而分解,噴砂潔牙是通過噴射噴砂離子顆粒衝擊壓麵達到清理效果,洗牙是不會損壞到牙齒矯正器的,對牙齒的健康也不會造成不良影響,反而促進牙齒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啊不過叫醫生小心點別弄掉託槽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剛洗過,很乾淨,建議牙套期間4~6個月洗一次,具體要看醫生的意見。

10樓:

前言有一部分人因為天生牙齒畸形,如齙牙、虎牙、地包天等症狀而需要做牙齒矯正。最常見的牙齒矯正方法就是帶牙套。那麼對於這部分人群來說,戴上了牙套還能洗牙嗎?

帶牙套的人應如何正確維護口腔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能洗的 我記得罈子裡有牙友是上牙套的時候洗牙的

12樓:蓋振葛智明

病情分析:可以洗的,這種情況是需要根據病情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的

指導意見: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超聲波洗牙,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注意口腔衛生是防治牙石形成的最重要措施。

13樓:機皛原平松

是可以洗牙的。洗牙的時候潔治器的功率要小一些,是不會損傷到牙齒的,牙結石一般生長在牙齒頸部,牙齦溝內,所以洗牙的話是不會造成矯治器脫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哪種牙套?1.固定型,絕對不可以!

即使是洗牙也非常容易使牙齒走形影響矯正;2.像我一樣是活動型的後期保持型牙套,是完全可以去洗牙滴!<話說回來:

我都還沒去洗牙,唉!又搞忘咯!牙齒黃黃影響市容啊!

根管**後是先洗牙還是先戴牙冠保護牙齒比較好呢?

15樓:娛樂影視達人說

您好,建議先保護牙齒,防止洗牙過程中對**牙齒產生傷害,謝謝。

準備拆牙套了,拆牙套後帶保持器之前要不要先洗牙?

16樓:八由草

要你本人的牙齒模型,不是隨便哪乙個都能帶.不用洗牙只是勤刷牙都行了,保持器也要清洗就這就可以了,我現在正在戴.

17樓:嘉儀齒科

當然要洗,是根據自己的牙做的,不是成品的

戴牙套臉會瘦嗎,帶牙套會瘦臉麼 帶牙套為什麼會瘦臉

會啊帶上那東西 喝水都覺得疼,什麼都吃不下,別說臉了,身體整個都瘦了 能,因為帶牙套就是糾正骨骼的錯位,你有可能從大方臉變得小一點,我覺得效果不錯 至少我就是這樣啊。還有人調侃說戴牙套能減少食慾.這個就有一點謬論了,食慾因人而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矯正之前比較特殊,反正矯正之後我的臉型變得好多了,原來...

戴牙冠後注意什麼,戴上牙套後,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好!1 初戴美牙冠時有輕度不適感,患者應耐心練習使用,逐漸適應。初戴時應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吃正常食物。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2 美牙冠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類的東西。3 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可能會有變化,要緩慢進食,逐漸適應,以免...

關於帶牙套拔牙的問題,戴牙套為什麼要拔牙,拔牙之後牙齒怎麼辦?

其實我也是帶牙套拔牙,兩顆,早上才拔的。打了麻醉,麻醉針打進去不怎樣,推藥時有點疼,但一會兒就好了,會感到臉頰,嘴脣有點熱,然後就麻了,這樣拔牙時不會疼,也許有點酸。拔牙之後注意飲食!不要舔舐創口,出血也不用緊張。不要吃高溫的東西。我拔的是下排牙,麻醉之後下嘴脣就腫了,舌頭也麻,好像下巴不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