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騰優作和柯南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8-01 01:55:07

1樓:小兔博士

工藤優作

工藤優作 (kudou yusaku)

年齡 40

職業 **家

興趣 推理

家人 (妻) 工藤(藤峰)有希子、(兒) 工藤新一配音 田中秀幸

初登場 tv.43 江戶川柯南被綁事件

登場回數 7

簡介主角工藤新一的父親。是當今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推理**家(**《黑夜男爵》的作者)。現與妻子—有希子居住在美國洛杉機,偶爾回日本看看兒子。

知道柯南真實身份的人之一。與鄰居阿笠博士是好友,去美國後,拜託阿笠博士管理以前的案件資料和照顧新一。

見識廣博的他不論在寫作或真實的推理中都很厲害,而且會的很多,比如新一的***駕駛和射擊都是優作教的。他在去美國之前幫助日本**偵破案件,是個在向妻子求婚時也會遇到殺人事件的男人。(似乎新一也遺傳到了這點)婚後,雖然常與妻子拌嘴,但感情依舊很好。

夫妻去美國後,繼續從事**的寫作,也很關心兒子的安危,但他是個能體諒兒子感情的好父親,支援兒子留在日本。不過有時也會耍兒子一把,來測試兒子的偵探水平。但他在對待案件時,有時候真的非常冷酷(也許是「冷靜」)。

2樓:玄舞

優作是柯南的爸爸啊```

3樓:蛾眉犬牙

看過的人都應該知道吧

《魔術快斗》和《名偵探柯南》是什麼關係

漫畫資料 名偵探柯南 包括 魔術快斗 魔術快斗 主要講的是基德沒有 而 名偵探柯南 主要講的是推理 黑羽快斗是 魔術快斗 的主角也就是 名偵探柯南 裡面的怪盜基德 魔術快斗 快斗,magic kaito 是由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一部都市奇幻題材漫畫。1987年在 週刊少年sunday 26期上開...

Uucare和優月季有什麼關係?

他們之間最主要的乙個關係就是乙個非常好的朋友關係是比較不錯的。uucar1的和優越g的話,關係還是比較合作的關係,他們的關係都是相對於乙個業績之間的關係。這兩個人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因為這個是乙個單詞,所以的話這個可以翻譯成漢語意思就清楚它的意思了。其實他們兩個是同乙個母公司啊,而且是同一家系列產品產...

大家覺得生活 工作和學習有什麼關係和聯絡

我也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首先要確定這個工作是不是在你以後準備奉獻一生的行業,如果不是的話就找到你以後準備奉獻一生的行業,去學習那個行業相關知識去 如果是這個行業的話,那就有針對性的去學習這個行業的知識,然後到這個行業中去驗證你的知識 記住,無論你考什麼證,提高什麼學歷,這些都是乙個球,只有你最後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