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套可以矯正地包天嗎,輕微地包天能戴牙套矯正嗎

時間 2023-06-13 20: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地包天是一種牙齒畸形的表現,很多家長不懂得如何幫孩子**牙齒地包天,於是胡亂的採用帶牙套來矯正牙齒地包天,那麼這方式可去嗎? :針對這個問題,專家表示不是所有的患者都可以通過牙套矯正來矯正地包天,如果患者處在青少年或者兒童時期,通常可以採取佩戴牙套的方式進行牙齒矯正。

因為青少年或者兒童的牙槽骨還未定型,因而採用牙套矯正的方式效果比較好牙套的基本原理就是利用人體生物力學,運用各種支抗(支撐點)使牙齒按照預定的方向移動,歸位的過程。初戴時矯正者通常會出現牙齒痠疼,影響進食的現象。一般兩周左右的時間這種現象就會消失了。

此外一般情況下進行地包天矯正的牙套時,首先是制牙模,拍片,需要拔牙,鑲上張力環,戴上鋼絲託槽。如果你不需要拔牙的話會很快當天取模設計就可以戴保持器了,如果要拔牙的話大概乙個月。矯正關鍵於醫生的技術,所以要找到專業的矯正醫師,還要好好的戴好保持器應該就沒問題了。

2樓:

一般來說,是的。invisalign可以矯正的。

3樓:喻青芬晏畫

要想只帶牙套矯正就得看你是牙性的還是骨性的,牙性的可以,骨性的不行,根據你的描述,估計是骨性的,年齡偏大,只帶牙套估計不行,一般都需要兩年左右時間,費用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你可以去當地權威一點的醫院諮詢一下,越早整越好,免得需要做手術更痛苦,我現在就是只能手術了。

輕微地包天能戴牙套矯正嗎

4樓:北京博愛口腔

帶牙套可以矯正,平時要保持口腔清潔,勤漱口。刷牙的方法要正確:牙膏不沾水,輕輕的上下刮著刷,刷牙的時間要保證3到5分鐘,不能橫著大幅度用力刷,注意保護牙齒,祝你健康。

5樓:浮生夢魘

?植得口腔專家說,地包天矯正不是像一些朋友想象的,只要簡單的戴個牙套就可以了。地包天矯治需要專業的正畸醫師從患者牙齒的擁擠度、牙弓突度、面型、生長發育情況、遺傳因素等方面綜合考慮,制定最佳的矯治計畫,牙套和保持器要戴一年半到三年之間。

地包天矯正前需要做如下檢查:

1) 咬牙印:(即取模型)用於醫生對錯和情況進行診斷和設計, 和在以後的**過程中作對比檢查。

2) 照相:**前醫生要常規給患者照面部**和牙合的**,留待日後與**結束時作對比。

3) x線檢查:每個患者常規拍攝頭顱側位片和全口曲面斷層片。

4) 制定**計畫:醫生根據模型,**和x線片,經過測量,計算,診斷錯合型別, 並且制定出乙個詳細的**方案。然後醫生向患者及患者家屬解釋各個**方案, 徵求患者及家屬的意見。

**方案確定後, 患者或患者家屬在同意書上簽字。

地包天牙齒可以怎麼矯正

6樓:睿思科技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

7樓:常州博仕研

地包天應該越早矯正效果越好。如果牙齒比較齊,只是地包天,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8樓:哥朝思暮想

在可能的條件下應盡早地矯正「地包天」,在利爾口腔了解到的,早期矯正乳牙的「地包天」可減輕面部骨骼的畸形。對於遺傳因素導致的乳牙「地包天」,儘管已進行了矯正,但在恆牙萌出後仍會再出現「地包天」的情況,但經矯正過的要比沒有矯正過的程度要輕些,也可相對縮短恆牙矯治的時間。恆牙「地包天」矯治要比乳牙矯治困難,且見效也較慢。

無論乳牙或恆牙「地包天」的矯正,都需要兒童和家長的密切配合和堅持。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得看患者是什麼型別的地包天,如果是孩子由於不良習慣導致的地包天,進行早期干預**即可,一般幾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如果成年人,骨性地包天的話,必須做手術才能改善。牙性的可以通過牙齒矯正的方式來排齊牙齒,改善面容。

不管何種方式,都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

10樓:風情王文峰

牙齒矯正,其實就是牙槽骨改建的過程。牙齒是長在牙槽骨裡的,牙根就像樹根根植在泥土中一樣。但是牙齒並不是紋絲不動地屹立在牙槽骨之上,而是有一定彈性的立於牙槽骨之中。

11樓:插爛綿綿臭斃

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地包天牙齒矯正。

1、牙源型:多由區域性障礙引起,表現為單純性前牙反合,反覆蓋較小,磨牙關係為中性或開始近中合。下頜大小形態正常,上下頜骨關係正常,下頜能後退至切對切關係,顏面基本正常。

2、功能型:多由不良哺乳姿勢等而引起的下頜功能性過度前伸和前牙反合,下頜大小和形態正常,下頜能後退至前牙切對切關係,又稱假性下頜前突。

3、骨源型:多由遺傳和疾病等因素所致。除前牙反合外,反覆蓋大,磨牙為近中合,並有頜骨畸形,表現為下頜體長,下頜支短和下頜角鈍,上頜發育不足,額部明顯前突,下頜不能自行後退,面部呈凹面型,有時還伴有開合畸形。

一般的說,地包天牙齒可由3個原因引起:

1、遺傳因素引起,如果父母中有人是反頜,寶寶就有遺傳的可能,這種可能性佔1/3。

2、餵養方式不當,嬰幼兒乳牙反頜的家庭因素是家長餵奶姿勢不正確,家長在餵奶時,奶瓶如拿得太高,幼兒就必須把下頜外伸才能喝到奶,久而久之,下頜就會較上頜更突出,形成反頜。

3、養育方式不當,如讓寶寶養成經常吮手指、咬嘴唇、咬物、吐舌、下頜前伸等不良習慣以及奶嘴使用時間過長。

地包天牙齒矯正。

原則是早期去除**,早期矯治,以阻斷畸形進一步發展。在幼兒時期接受**,只需要簡單的戴矯正器進行矯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拖到成年還沒有進行矯正,那只好通過手術來進行矯正了。

地包天這樣的牙齒畸形應該一早發現就要進行**,一般來說在12歲沒有換牙之前進行**矯正效果是最好的。12歲經過換牙之後的大部分人群就需要進行手術才能進行矯正。等到換牙期之後,不僅錯過了矯正的最佳時期,反而嚴重的影響到口腔、以及頜骨的正常發育。

由於面部部分停止發育,牙齒畸形造成的面部部分發育過盛,這樣不僅影響到口腔的咀嚼功能、發音功能,更大大的影響到孩子的面相。所以地包天的出現,越早**越好。

地包天牙齒是一種常見的牙頜面發育性畸形,反頜畸形不但影響面部輪廓,而且影響進食及語言。發現有該種牙齒畸形的症狀,一定要及時接受地包天牙齒矯正手術,你會收到良好的手術效果。

12樓:優諾博士口腔

可以矯正,現在矯正的方法很多,建議你去專業的口腔醫院做矯正。

牙齒地包天矯正 的效果怎麼樣啊?

13樓:逸秀天成口腔

您好:1.地包天又稱反頜,越早**對孩子的頜骨發育影響越小。只要孩子配合不是很痛苦。

2.矯正對孩子吃飯沒有太大影響,只是太硬的和太黏的食物不能吃。

3.現在矯正需要大約半年左右,矯正後效果沒問題,換了恆牙後如果還反頜應該再進行矯正。

4.現在乳牙反頜一般採取頜墊式活動矯治器(像假牙套,可以摘帶)配合頭帽頦兜進行矯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包天矯正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不過還是能矯正的。

帶到正規醫院檢查下吧!

正畸上牙套戴多久才可以戴下牙套,矯正牙齒 帶上牙套大概多長時間才能取下來 牙套摘下來還用帶什麼麼

幸佳思 牙齒矯正現如今已經成為普遍存在的一種整牙方式,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但是在矯正的時間上會有一定的差異。1 如果是兒童矯正牙齒,由於處在牙齒矯正的 年齡,所以時間都不需要很長。如果孩子只是有個別的牙齒不整齊,那麼矯正起來所需的時間更短。一般兒童矯正牙齒的時間,在1年半左...

牙齒矯正帶牙套就可以嗎要多長時間啊

牙套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製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 有間隙,或者是傳統 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它的材料是一種特殊生物陶瓷,遠看過去成透明色,比起傳統的金屬牙槽,不僅美觀,而且生物相溶性更好,佩戴起來摩擦力小,感覺更舒適。戴...

帶牙套矯正牙齒大概要多少錢?22歲合適嗎

您好,看以上所述,齙牙,不美觀,22歲了,也能戴牙套矯正牙齒的。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給予正畸矯正牙齒,不適症狀就會緩解消退的,需要一年左右,費用大概是一萬元左右,祝早日 以上是對 帶牙套矯正牙齒大概要多少錢?22歲合適嗎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據你所講的症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