齙牙可以做隱適美嗎,齙牙可以帶隱形牙套嗎?

時間 2022-12-29 02:45:09

1樓:苗思淼駱望

您好,北京隱適美**基本在4萬以上了,我當初是參見了合生齒科的隱適美日,下來一共花了4萬多,還是比較合適的,不過牙齒矯正在任何一家醫院都報銷不了的,你如果想做,也可以在活動的時候去的哦。

齙牙可以帶**牙套嗎?

牙齒前突可以做隱適美矯正嗎?

2樓:丸子一枚

我自己就是因為牙齒前凸做的隱適美,在合生的時候聽王強主任說過,除了一些骨性的牙齒問題,可能需要手術,其他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做隱適美的,我現在戴牙套也有段時間了,牙齒已經往**了不少了。

3樓:償粯攻俠

自己就是門牙前突在長春拜博口腔做的隱適。

4樓:城裡郊外

可以到口腔醫院做矯正的。

準備矯正我的大齙牙,時代天使**牙套和隱適美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天使和隱適美適應的牙齒情況有些區別,看自己的情況更適合戴哪個,當然也要看醫生做哪個更多,如果牙齒比較複雜,一般是做隱適美的比較多,我自己也是戴的這個,感覺挺好。不過牙套終究是矯正工具,主要的還是要找好醫生,我是這個醫生看的。

6樓:合肥貝傑 口腔

時代天使屬於國產品牌,而隱適美是進口品牌,所以**要比時代天使貴一些。二者都可以達到排齊牙齒的目的,不能說哪個更好,要看患者更適合哪個。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之後,確定自己究竟適合哪種。

隱適美便宜的多少錢,做一次隱適美要多少錢

這應該還是要看地區,北京地區隱適美矯正 大概是4萬起,幾乎不會有低於3.5萬的。如果遇到低於這個價的,也不要高興太早,先要了解清楚醫生的情況,隱適美對醫生經驗技術都是有要求的。做隱適美盡可能找13年就開始做的,而且也是隱適美講師的醫生。我個人是推薦呂原鋒醫生,醫生也比較細心。你好,隱適美的 因人而異...

今年22歲,兩顆齙牙,這個歲數可以矯正回去嗎?對將來沒有有什麼影響,比如鬆動之類的?多長時間矯正好

蕭雨晴 可以矯正,但這個是需要拔牙的,正常是四顆牙齒,對將來只會有有好的影響,因為變美觀了,鬆動自然會有,但只限於矯正期間及矯正完畢的2至3個月,但矯正完需必要帶的保持器會解決鬆動問題,但矯正完半年後,牙齒便恢復到以前咀嚼的感覺了,絲毫不會有鬆動感,但矯正期間會很疼,一般是一個月去一次,去一次就會再...

現在隱形眼鏡幾歲可以戴?高度近視可以戴嗎?隱形眼鏡最高能達到多少度

都可以戴!但是一定要注意用眼疲勞 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以防度數加深謝謝 眼睛近視一千多度,屬於超高度近視,對眼睛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容易引起眼底病變,是不能做飛秒雷射近視矯正手術的,而且佩戴框架眼鏡矯正也不滿意。一般建議做植入人工晶體手術,矯正近視眼,也是目前矯正高度近視眼的最佳手術方法。建議不要戴隱...